我沉迷遊戲,該什麼辦,我很沉迷網路遊戲怎麼辦

時間 2022-02-26 17:40:1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了解沉迷網路的危害

「沉迷網路」造成的軀體障礙:由於長時間上網,睡眠節律紊亂,導致大腦神經中樞持續處於高度興奮狀態。引起體內一系列複雜的生物化學變化,導致自主神經功能紊亂,內分泌失調,免疫功能降低,誘發種種疾患:

如胃腸神經症、緊張性頭疼。此外長時間敲擊鍵盤可引起腕關節症候群;長時間注視電腦螢幕可導致視力下降、、怕光、暗適應能力降低,長時間僵坐在電腦前可出現腰背肌肉勞損、脊椎疼痛變形等。

「沉迷網路」造成的心理障礙:對網路依賴性表現在對網路操作出現時間失控,陷於其中不能自拔,一但停止上網便會產生強烈的渴望與衝動。注意力不能集中和維持,感知覺能力降低,記憶力減退,邏輯思維活動遲鈍;情緒低落消極悲觀,缺乏對生活的興趣和動機,自尊和自信的喪失。

回到現實生活中的痛苦情緒和自我否定的消極體驗,促使其再次回到網路中,以逃避現實不願負擔其應有的社會責任與義務。更有甚者為達到上網的目的,騙取錢財違法亂紀造成個人品行方面的問題,乃至人格的喪失。

2樓:素手不轉欲罷言

轉移注意力 你既然有心想改 那就相信自己肯定能克服啊 而且等你上了高中你就有的幹了 我跟你一樣 高中前後好像是兩個人 天無絕人之路 不要怕 跟你一樣的人很多 而且他們之中也有成功者 嘗試做點別的 打打球啊 看看書 聽聽講座 找點除了遊戲以外自己喜歡幹的事 一定會好起來 關鍵是你有沒有決心

3樓:

試著轉移注意力吧,你現在是學生,可以專注一些你自己感興趣的領域來專研,不知道你有沒有體驗過當你解決乙個難題時的那種成就感,試著找找這種感覺吧,注意力轉移了,這個問題自然就解決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找其他事情做! 我也有過你這種感覺` 出去玩玩散散心吧! 你是因為太無聊了才會牽掛那些對你不重要的東西

5樓:

每天讓人監督你只玩電腦1小時

6樓:漓櫻愛畫畫

父母應當以身作則,放下手機,

我很沉迷網路遊戲怎麼辦

7樓:唯愛丿牠

哈哈!我也最近bai喜du歡玩lol! 我只是無聊的時候zhi玩!你dao

呢,如果想要戒內

擼的話,就每天找同學容

出去玩,別呆在網咖或者家裡。有同學在一起就不會那麼想玩lol了!還有就是,找個女朋友,天天出去玩,很幸福的, 遊戲什麼的哪有和女朋友在一起爽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能有乙個特別激動或者興奮的時候 頭腦一熱,把電腦裡所有遊戲都刪光,

必須版刪光而且怕再下回來,就把權賬號裡一些自己經常關心的東西刪掉,或者刷光遊戲幣,

一旦回歸現實幾天你就會逐漸看清lol什麼的真心無聊,騙錢又浪費時間,或者可以轉移注意力看看**啊什麼的。

主要要有(頭腦一熱的)決心,克制住別再想電腦遊戲

9樓:夜魅九夜a商裳

在電腦上貼一張紙,上面寫;我不能玩很長的遊戲

,到時成績下降,讓爸專爸媽媽失望屬

。 要麼不去電腦房,查質料才去,如果控制不住,可以看看紙條類容,再馬上寫作業,不去看遊戲。 也可以要爸爸媽媽幫你督促一下,防止沉迷於遊戲。

如果可以,請採納我的答案,並讚一下。

10樓:蕜傷詠恆

這只有看自己,加油,個自己乙個暗示

11樓:小翊子呀

多參加社交活動 找個女朋友

12樓:235鈾

沒什麼好說的,廢物乙個

13樓:匿名使用者

市面覆上有很多能夠管控孩制子手機、平板電腦的軟體,去應用市場搜一搜「管控手機」肯定能出來好幾個,比如什麼「陽光守護」,就可以設定孩子每天玩王者榮耀的時間。還有其他功能,比如遠端截圖,遠端鎖屏,可以試一試。還有那種可以自己管自己的,適合成年人,你搜陽光自律試試看

我沉迷網路遊戲了,怎麼辦?

14樓:顏君昊劇溥

慢慢的就會好了,剛開始太沉迷了都這樣,玩的時間長了就會好了,我剛開始和你一樣,但是現在我就不玩遊戲了,沒什麼大不了的。

15樓:漫惜天康顏

其實沒什麼,我也是穿越玩家,這要看自己心裡素質,我已前和你一樣,也會夢到,我相信你現在還玩的不怎麼好吧,剛入們,好勝心問題!等你玩到一定成度的時候,就會放棄了

沉迷網路遊戲怎麼辦

16樓:羅那塞多

沉迷網路遊戲應該想辦法走出來,使自己不再沉迷。

可以參考如下方法:

(1)及時地意識到錯誤

很多的青少年之所以沉迷網路遊戲不知悔改,是因為不知道它的危害性,長期的沉迷網路遊戲不僅會度影響學習成績,還會影響日常的生活,缺少朋友,跟家長經常吵架等等,及時意識到自己的錯誤了,才可以改正。

(2)轉移注意力

首先我們要轉移注意力,想要玩遊戲的時候去做一些其他的事知情,比如去吃東西,比如去外面散步,比如去看幾本書等等,盡可能地控制住自己想玩遊戲的慾望。

(3)刪除遊戲的客戶端

可以把自己在玩的遊戲刪道除(解除安裝客戶端)如果狠不下心,可以告知父母讓父母來完成,還可以跟父母商量每天的內上網時間。

(4)和朋友多進行戶外的活動

週末、假期,和好朋友們多進行戶外活動增進友誼才是最正確的容,從網路中掙脫出來,一起去爬山,一起去郊外,享受美好的假期。

17樓:

首先,沉迷遊戲的問題目前已經有相關的管控政策和工具。

孩子沉迷遊戲本質是因為除了遊戲不知道還能幹嘛,也找不到任何其他地方可以獲得成就感。

現在的遊戲管控工具也日益發展,

。所有玩過的遊戲都可以一站式管理。還可以和孩子「互相監督」。

既不是趕盡殺絕孩子玩遊戲之路,還促進了親子溝通。

18樓:匿名使用者

把他的手機或者電腦沒收,但是你要告訴他你是在和他玩遊戲,然後你帶他去做一下有意義的事情,比如:爬山,烹飪,學一項對他自己有意義的技能,等等。讓他感覺到除了遊戲還有很多有意義的事情。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要靠自己了.要有決心從中走出.

20樓:匿名使用者

找點事情做,分散注意力

21樓:包樂巨集洋

其實很簡單,在孩子沒接觸網路的時候,家長先讓他接觸,這樣就不會有著對網路的好奇,對於他的沉迷與不沉迷我覺的不是最重要的,關鍵是他選擇了這,其實可以給他說網路的好與壞,讓他通過網路上的事例去深入了解他,這樣通過網路讓他去更好的去接觸網路,其實既然喜歡不如讓他去完全了解,乙個人沒有愛好和人生座標,那就是入迷了也沒什麼意義,應該讓他選擇,隨人而議,乙個人一但長大不靠父母時就會明白以前的那些"為什麼",人活在這個世界裡要明確自己的人生目標,現實向你揮手,可要想去面對殘酷的他,必須有這必勝的天時,地利.人和.我不需要你支援我多少,我只要你明白在你沒有去完善乙個事情的時候,一定要有個明確的答案,"做"與"不做".

我爸沉迷網路遊戲我怎麼辦,沉迷網路遊戲怎麼辦

想必樓主的父親生活中肯定遇到了一些不如意的事,或者有些事情想不通,所以你要疏導為主,多和他交流一些,慢慢去理解他。其二,要讓他也理解你,我覺得乙個很好的辦法就是你在休息的時候你也玩,把音量調大,讓他也體會一下這種鬱悶,我想他就很快理解你了。給他玩吧,我知道你是關心他的,讓他做自己喜歡的事 他也不是小...

老公沉迷遊戲,我該怎麼辦,老公沉迷遊戲該怎麼辦

不知道這個 沉迷 是沉迷到什麼程度。如果賺錢感情過日子啥也不耽誤就沒事,如果影響了這些就和他好好談談,在最不能嫁的男人分類中,沉迷遊戲排第一位。我老婆那叫乙個兇啊,我一玩遊戲時間久了就不讓我玩了,再不聽就砸電腦 你讓他在你和遊戲之間選乙個,他愛你就會選你。或者經常帶他出去嗨,玩遊戲都是因為宅。你跟他...

老公沉迷網路遊戲,不去工作,我該怎麼辦

湛藍天空下的樹 他會後悔的,你只需要為自己打算就ok了,讓他自己慢慢後悔吧 兔子吃什麼來著 老公沉迷遊戲,不想要工作,首先你要問一下你老公,是因為什麼原因不想要去工作,因為你們兩個人現在已經結婚,以後的日子要過成什麼樣都取決於你們兩個人。不要用過激的手段去刺激你老公,但必須讓他知道他自卑的原因。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