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老是卡,怎麼辦,手機總卡怎麼辦

時間 2022-02-21 09:45:14

1樓:說生活出品

手機用久了就卡,教你乙個好方法

2樓:獸了個怪

教你如何解決手機卡頓問題

3樓:老賀講手機

解決安卓手機卡頓和耗電

4樓:生活**解答

回答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正在為您整理答案,打字需要一點時間,請稍等,親

親,還有什麼可以幫到您嗎?

親,還有什麼可以幫到您嗎?如果您覺得本次服務還滿意,辛苦您給個贊,感謝,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3條

5樓:微生茵茵蒲蕤

手機ram太小,即執行記憶體太小。你可以看看手機執行記憶體好大,如果小於500m卡是正常的。平時盡量少開幾個程式,最好乙個。其次平時要注意清理手機垃圾,和後台程式。

6樓:畢連枝咸女

是因為你手機裡面裝的程式太多了。不用的程式就可以刪掉,還有乙個原因就是手機版本過低,建議你可以去刷機。

望採納,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定期刷機或者清理記憶體,再不行就換新的,手機通病,都會越用越卡尤其是安卓機

8樓:

刷機換手機,不過現在隨便一塊手機也就千數塊錢,直接換乙個就完了。

9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手機卡頓主要有兩方面原因。

一是是手機內垃圾檔案較影響了使用速度。

二手機硬體配置不夠,加上元件老化,造成效能降低。

前者可以通過回覆出廠設定解決,後者只能公升級更換手機。

10樓:neo唐宋

首先說新買的時候是什麼配置一般來說4g 64g夠用看看是不是裝了太多的應用和長時間不清理導致記憶體占用過多執行緩慢公升級系統可在考慮範圍之內

經濟允許的話快元旦了換個新的?

11樓:普天同慶

有可能垃圾太多,需要清理,軟體記憶體占有太大,需刪除不常用軟體試試看

手機總卡怎麼辦?? 100

12樓:烏輝辜睿慈

根據您描述的情況來看可能是手機系統造成的問題,建議您在備份手機資料之後嘗試恢復手機的出廠設定,如果還是存在同樣的情況的話,建議您聯絡手機廠商的售後服務進行檢查或者系統公升級,如果手機沒有硬體故障的話問題應該就可以解決了。

13樓:友沛東郭敏學

1,有可能是所在地區的訊號不好。2.可能是手機記憶體不夠。

一些垃圾檔案用360來清理。上網的歷史記錄,什麼cookey要清理。3,可能是手機中病毒了。

360手機衛士防毒吧,如果這些都沒問題的話,就應該可以了。

14樓:閃斐用高傑

我的諾基亞手機老卡,而且有時候還會黑屏…

15樓:關大掌櫃

手機卡會損壞,和你的手機沒有太大的關係,也許你的手機卡的質量是乙個方面,在乙個是也許你的手機卡接觸到金屬材料,這樣的情況都會使手機卡壞的.所以你一定要注意.

16樓:庚夜寧白凡

因為記憶體太大還是記憶體太滿都會卡機的

17樓:圖匪拾貳

用綠色守護軟體定期**凍結自啟應用,可能對你有幫助。但是你還是要看是否手機配置太弱,導致的卡頓

18樓:戎曼凡申從

你的機子從在軟體問題,先去手機店重行做以下資料也就30到50元之間,自己做沒有裝置。

也有可能是手機裡裝的軟體太多了,或者是你執行的程式太多的緣故,可以格機一下,最好再弄個系統精靈什麼的,經常的清理一下手機裡的垃圾檔案,如果重做系統,也可以用pc來做,找乙個滿電的電池,把手機連線pc,更新一下系統就行了,如果很卡,建議格機,格機**是:*#7370#

19樓:揭巍綦翔飛

1.手機硬體配置低了很定卡;

2.手機開啟的軟體太多了肯定卡;

20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手機出現卡頓、反應慢現象,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檢查記憶體容量,清除資料,解除安裝不常用自行安裝的第三方軟體2.待機狀態下,按住手機中間物理按鍵2秒以上-在彈出介面選擇左下角按鈕-如果有活動應用程式選擇右側全部結束

3.如果手機插有外接sd卡,取出後測試

4.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攜帶購機購機發票、包修卡,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21樓:須憶象駿

朋友不要的軟體解除安裝

用360衛士把軟體移到sd卡上

不要同時開啟多款軟體

然後用360手機安全衛士清理垃圾優化系統記憶體!

2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沒那麼複雜的。

1.執行記憶體沒有足夠空間支援你的所有軟體,清理。

2.軟體問題,刷機(現在刷機己經變得和電腦重灌系統一樣常見了)。

3.以上兩個辦法都不行,就肯定是手機有硬傷了,售後。

手機卡甚至宕機一般都是這三個原因造成的(智慧型手機比一般非智慧型手機都容易卡和宕機),要是我看到你機子就可以知道是哪的問題。可你這麼說是不太好分辨的。

23樓:類驪丘又槐

手機裝的軟體太多了,記憶體不夠流通的就這樣

24樓:

清理一下手機上儲存的檔案,如果是智慧型手機可以重系統.

還可能是網路問題,不行到買手機的地方檢查一下

25樓:

執行空間不夠吧

把一些開機執行的軟體禁止掉(用不到了)

實在不行格一下機,這樣就是機子執行最快的狀態了..

26樓:

執行空間不夠!

把一些開機執行的軟體禁止了。

清理一下手機上儲存的檔案,如果是智慧型手機可以重系統.

聯想手機老是卡怎麼辦?

27樓:說生活出品

手機用久了就卡,教你乙個好方法

28樓:芒果葉子不戴綠

方法如下:

1、用手機自帶的安全軟體進行一鍵加速及清理垃圾。

2、進入設定-選開發者選項-選開啟-選(應用)不保留活動(勾選它),接著點選下面的-後台程序限制-不允許後台程序。

3、可以將平常不用的軟體刪除。

4、可通過安全軟體,禁止一些軟體自啟,尤其在安裝時,安裝前就可以禁止軟體自啟。

5、如果想全部清理一遍系統,可以用設定裡的備份和重置,先進行備份,以免重置後,失比如**號碼、賬號等等重要資料。

6、進入設定-應用-點選每個軟體,在開啟的選單,點選清除快取。

手機老是卡死怎麼辦?

29樓:冰封専情

在使用安卓智慧型手機的過程當中,我們可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問題,許多事情就是這樣,功能越多,問題也就越多。因此,對於一些比較常見的問題,我們應該學會自己處理。那麼安卓手機卡死怎麼辦呢?

導致手機卡死的原因比較多,一般而言,是由於系統問題或者某些軟體導致的。出現這種情況之後,我們需要從以下幾方面來分析考慮:

從什麼時候開始出現卡死的情況的。仔細回想一下,將最近的操作考慮一下,比如新安裝的程式或者修改了某些軟體設定之後,導致出現這種情況,那麼就刪除這些軟體。

如果經常性出現這種情況,進入手機recovery模式,刪除系統快取以及系統資料。這種操作相當於對系統進行還原操作,恢復出廠設定一樣。

30樓:大暈真帥

iphone出現卡頓怎麼辦

31樓:仉玉軒

手機經常卡死,要注意一下手機的電池和發熱情況,如果手機長時間會使用的時候會變得發燙,一定要取手機的點吃,去修手機店裡,讓人給看一下手機電池有損壞。

32樓:懷瑾瑜燁

一般這種情況最主要是處理器的原因,其實就是執行記憶體不足導致,不排除手機root後系統紊亂導致的。一般受限於硬體條件,只能通過更換手機實現手機體驗的改善。

33樓:答疑解惑顧老師

手機老是卡死的話,說明你的手機有點老了,並不是你的手機問題了,是他已經無法應對現在的應用程式了。

34樓:京梓韓餘

你這是手機的記憶體不夠了,所以手機沒有用,但是你可以把手機清理記憶體,這樣手機就可以快起來了。可以趕快清理記憶體,這樣就解決了。

35樓:勇敢的灰哥

老是卡死無響應這種情況應該把手機格式化或者是恢復出廠設定,畢竟有時候卡死是手機上的垃圾引起的,你沒辦法控制他

36樓:小洛答疑

手機老是卡的時候是可以在後台清理一下資料的,或者是重啟一下。

3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儲備空間不足,執行太多程式也會造成宕機。定時清除快取檔案,刪除不必要的軟體。平時不要一次開太多應用程式,可減少或緩解宕機次數。實在不能解決,就只有換手機了。

38樓:風君侯

手機老是卡死。說明手機太老了,記憶體不夠用了。你用手機管家清理一下。實在不行就得更換新手機了。

39樓:悟又槐

可能是手機太熱了或者手機時間長了都會影響手機卡的。

40樓:希望夢想能成真哦

是記憶體不夠,或訊號不好,必須要換記憶體大點的手機。或有訊號地方才不會宕機。

手機老是卡機怎麼辦?

41樓:來自魁樓楚楚動人的柿子

手機執行記憶體小,快取資料太多!建議清理一下垃圾!

42樓:別怕__勇敢追夢

你好,看來你要買新手機了

43樓:昔魄守向露

安裝360手機衛士,可以手機快取,提高手機執行速度。不行就格機吧

44樓:修秀雲貿靜

手機經常卡機,要是上網絡卡的話可能就是網路問題!要是在沒有上網的情況下卡機,可能是你手機記憶體太小了,試著刪掉一些多餘的檔案試試看!

45樓:念涵柳寶淼

格機吧、把重要的檔案、比如什麼**啊、資料啊、和mm的聊天記錄啊、還有珍藏的那啥小電影都備份、然後恢復出廠設定、再把檔案複製進去就好了、格機是最傻瓜、最簡單有效的方法、

46樓:完新豆繡文

刪除某些不用的歌曲,程式。最好是把東西放在記憶體卡裡。

47樓:譚銀盛山彤

cpu小運存小的手機不要一次執行太多程式,記得及時清理運存……

48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記憶體不夠用了應該換手機了

手機用久了,經常卡死怎麼辦?

49樓:說生活出品

手機用久了就卡,教你乙個好方法

50樓:高手如雲

建議你恢復出廠設定徹底清理一下,要是不行只能換手機。

51樓:靚一族美美

那應該就是用的時間長了,手機用的時間長就會出現這種情況,卡的時候把手機關機一下再開開,也許會好一些,這也不是長久的,最好是換一部手機了一般手機用個兩三年就會卡的

52樓:子翛

手機用久了,產生大量執行垃圾沒有及時清理,電子元器件老化,軟體對硬體要求提高,都有可能導致卡死,因此及時清理手機垃圾,或者初始化進行清理,如果無效就是硬體過於落後,建議更換。

53樓:百順w汽車8保養

如果手機裡沒太重要的檔案,可以先做個手機雙清。具體步驟去網上查詢。在這裡文字太多寫不清楚。

5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就是買新手機了,買個記憶體大的,要不你就刷機試試看,我看是扔了買個新的手機吧。

5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用久了己經老化,各個部件己不行了,在修沒有價值了,可以換一部新手機就好啦。

56樓:hxyyw黃勇

一般來說不是用久了,而是手機記憶體不足,或是更新頻繁,手機系統跟不上更新要求

57樓:藤彰閭代藍

只要是安卓系統的手機,用久了都會卡卡卡,通常有幾種辦法,第一,定內期重啟,能稍微好點;第二,感

容覺卡了就重新刷機,這樣能保持手機流暢挺長時間;第三,刷機以後盡量少裝不常用的軟體,裝也盡量不裝占用資源多的軟體。

以上是通常用的手段,當然,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換個配置更高的手機。

58樓:孟子故里看貼君

那是記憶體太小!

換個記憶體大的!

59樓:豆漠義友珊

首先看下你手機擴充套件t卡是多少,不要裝超過手機的擴充套件,我手機也經常宕機,最後才發現我手機擴充套件512m,而我裝了1g的t卡,還有就是少開程式,還有就是看看你手機質量有沒有什麼問題嘍!

6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放置記憶體bai卡。

手機卡往du往是因為記憶體不夠,zhi這時多買乙個記憶體卡dao放進去可以內讓手機相對來說沒那麼卡。容

2/5第二:清理垃圾。

手機用久了都會有很多垃圾,我們可以經常用清理軟體清理垃圾,清理完就沒那麼卡了。

3/5第三:清除記憶體。

因為清理軟體清理垃圾的時候為了不誤刪你的東西,只會清理很少的垃圾。這時我們可以直接清理軟體的所有記憶體。找到:

設定》應用》應用管理,找到要清理的軟體,點選清理記憶體,這樣這個軟體就像新安裝的一樣了,一點垃圾都沒有。

4/5第四:解除安裝軟體。

把不必要的軟體解除安裝掉可以節約出很多記憶體。

5/5第五:恢復出廠設定。

在前面說的幾種方法都效果不明顯的情況下可以考慮把手機恢復出廠設定,但是要注意備份好手機要保留的東西。因為恢復出廠設定會把手機所以的東西刪掉。

注意事項

以上方法都沒用的情況下,建議該買一台新手機

手機總卡怎麼辦,手機總卡怎麼辦 100

烏輝辜睿慈 根據您描述的情況來看可能是手機系統造成的問題,建議您在備份手機資料之後嘗試恢復手機的出廠設定,如果還是存在同樣的情況的話,建議您聯絡手機廠商的售後服務進行檢查或者系統升級,如果手機沒有硬體故障的話問題應該就可以解決了。 閃斐用高傑 我的諾基亞手機老卡,而且有時候還會黑屏 關大掌櫃 手機卡...

手機老是卡怎麼辦,手機經常卡是怎麼回事?

解決安卓手機卡頓和耗電 回答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正在為您整理答案,打字需要一點時間,請稍等,親 親,還有什麼可以幫到您嗎?親,還有什麼可以幫到您嗎?如果您覺得本次服務還滿意,辛苦您給個贊,感謝,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3條 三星平板使用時若出現卡機 反應慢等情況,建議 1.重啟機器。2.平板後台程式...

手機卡頓怎麼辦,手機經常卡頓反應很慢怎麼辦

手機卡頓由不同場景導致,請您根據關聯的場景進行排查 2 建議您啟動具體應用後,等1 2分鐘優化做完再使用。1 切換資料網路或wifi後再嘗試,確保在穩定的網路環境下執行遊戲 2 一鍵清理後台應用,確保手機有足夠的執行記憶體 3 降低遊戲配置 畫質 解析度 關閉特效 再進入遊戲 4 建議保持手機電量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