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歐casio電子詞典為什麼這麼大

時間 2022-02-02 21:10:12

1樓:匿名使用者

大了 看的清楚啊 開始買的時候我也嫌大 不過優點還是很多 比如背光 電子書 再說現在手機都可以內建字典了 買電子詞典的出發點也許不是方便而是實用?casio字典也有缺陷,比如電子書只能讀5m以內的 列表50以內 不方便 ,還有不支援第三方面軟體 等等 扯遠了 哈哈!

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為了牢固 我認為要權威而且實用就買好易通(2023年買斷牛津版權 而且專業詞典準確)

為什麼卡西歐的電子辭典那麼貴?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卡西歐品牌較好,其次卡西歐電子產品質量過硬,最大的優勢是裡面的辭典都是正版權威且數量多,所以還是滿值得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品牌吧,國際品牌比較貴。

卡西歐的電子辭典好在**?為什麼那麼貴呢?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用過是不知道,單單詞典功能就很強大的,這麼貴有版權在裡面的,你去看看卡西歐收錄了多少本權威詞典在裡面,而且是全收錄的,可以說異常強悍。

再者就是操作也很爽,速度很快,而且耗電量少,還有的就是品牌的原因了吧,質量是過硬的反正。

如果樓主想學好英語卡西歐電子詞典是個不錯的選擇,如果一般性的學習可以去買個普通點的就行。

卡西歐電子詞典為什麼能比別的電子詞典貴出

6樓:

卡西歐sf300電子詞典收錄的辭書多達33本,其中就包括日語句型詞典。這本辭書涵蓋了3000句型,包括1、2級考題中的所有句型,對於要參加能力考試的日語學習者是不可缺少的語法工具書;豐富生動的例句能幫助學習者透徹的理解句型:對於相似的句型加以細微的區分,徹底滿足了學習者的需求。

這本辭書對日語的文法和句型的學習很有幫助。

關於卡西歐日語電子詞典

我用的是卡西歐 ew h3800l是專門為日語學習者而設計的,而且同時還有齊全的中英文詞典 現代漢語詞典也有的!雖然是學日語,但是也不能拋棄英語啊,畢竟日語裡面這麼多英文單詞!3語之間可以隨意轉譯,很方便。也有一些生活日常用語,和日本的人文風情,豆知識,歷史等等,內容很豐富。有手寫功能很方便,有標準...

學日語的話用這個電子詞典好不好?卡西歐e

我同學買的使紅色的那款,至於你所說的 有人說它雖然收錄工具書比較多,但是大部分是幾年前的舊版,並沒有收錄最新版 我覺得它裡面收錄的已經夠多的了,而且能使用儲存卡,你可以自己補充詞庫之類的 雖然這個功能我沒用過 快譯通的話好像專業用的人多嗎?沒見有人試過。至於發音方面我覺得如果你寄希望於電子詞典的話,...

比較電子詞典,哪款適合我的情況卡西歐或者好易通?

billkamen這位說的不對,canon g90是日中詞典,是給日語專業的,你是英語專業,只能買國內的產品 日本原裝的是不會出 中英 對應這種電子詞典的 你說的casio2800和好易通t8000比較,後者功能多而雜,詞典包括n個語言,而且是 翻譯機 類似於網路的 翻譯,所以 詞典 並不是它的特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