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hp400m401d提示將介質裝入紙盒

時間 2022-02-01 18:05:10

1樓:很多很多

hp400m401d的搓紙輪受損無法進紙,更換即可。

1、首先將hp400m401d印表機的電源斷開,開啟印表機的前蓋。

2、然後找到hp400m401d印表機的搓紙輪兩側的卡圈。

3、然後將hp400m401d印表機的搓紙輪小心的拆下來。

4、然後將新的搓紙輪重新正確的安裝上去。

5、最後對hp400m401d印表機進行測試列印,hp400m401d正常進紙。

2樓:無和有

解決辦法如下:

1、開啟瀏覽器,輸入印表機ip,進入印表機管理。

2、進入首頁,檢視狀態顯示「將介質裝入紙盒1或按ok」

3、點選【系統】選單進入系統設定

4、點選左邊的【紙張設定】進入紙張設定介面。

5、現在紙盒1的尺寸是a4,型別為「普通紙」

6、分別把值改成任何尺寸與任何型別,點選應用按鈕。

7、返回首頁檢視狀態,已經正常了,以後就可以直接列印了。

3樓:問問喲額

hp laserjet pro 400m401d 紙盒2裝入紙張後液晶屏仍提示裝入紙張。說明紙盒2沒有識別到紙張。 1、新機器可以檢查機器中是否有沒有取乾淨的橘黃色膠皮等固定裝置 2、將紙盒2抽出來,然後按一下紙盒中拖紙的鐵板,是否能正常彈起來。

3、將裝置全...

惠普印表機m706n提示將介質裝入紙盒一

4樓:教育仁昌

惠普印表機m706n的搓紙輪受損無法進紙,更換即可。

工具/材料:惠普印表機m706n印表機、搓紙輪。

1、首先開啟惠普印表機m706n印表機的前蓋。

2、然後拉開惠普印表機m706n的搓紙輪兩側的卡圈。

3、其次拆下惠普印表機m706n的搓紙輪。

4、之後裝上新的惠普印表機m706n的搓紙輪。

5、最後惠普印表機m706n測試列印,惠普印表機m706n正常進紙。

5樓:怕不他啊不了

惠普印表機m706n提示將介質裝入紙盒,只要在預設紙盤中選擇手送就可以了。

操作步驟:

1、開啟瀏覽器,輸入印表機ip,進入印表機管理。

2、進入首頁,檢視狀態顯示「將介質裝入紙盒1或按ok」。

3、點選【系統】選單進入系統設定。

4、點選左邊的【紙張設定】進入紙張設定介面。

5、分別把值改成任何尺寸與任何型別,點選應用按鈕。

6、返回首頁檢視狀態,若已經正常了,就可以直接列印了。

6樓:折翼的螞蟻

從印表機上設定,恢復到出廠設定就好了

7樓:留下來吧

預設紙盤選擇手送了吧,改一下就好了,還有就是你紙盒裡的紙張是不是設定的是a4的,這個和你放a4紙是沒有關係的,要確認設定的是不是a4的,最後就是你列印的檔案紙張大小是不是a4的,在頁面設定裡看。南京艾科思,影印機租賃維修專家!

hp laserjet 400 m401n紙盒1和紙盒2如何選擇?

8樓:hp商用印表機

紙盒1不工作有兩種情況

a 您紙盒沒設定好,要保證印表機面板上紙盒設定,列印驅動設定,和列印軟體3個地方設定一致,印表機才能正常識別紙盒,進行列印

b 如果確認紙盒設定無誤,但是紙盒1列印不了,不排除硬體問題。

您問題描述的並不清楚,您還是詳細描述一下您印表機面板上紙盒1怎麼設定的大小和型別,紙盒1列印多大的紙張,以及紙盒1不工作,印表機液晶屏有什麼報錯,我們根據這些資訊進一步幫您判斷一下,另外紙盒2 要列印多大的紙張也說明清楚。

9樓:烏賊啊

我是在鄭州做紙箱的,你說的沒懂,能講明白點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 hp laserjet 系列雷射印表機紙盒 1 的設定方式大致可分為兩類:

方法一:通過在印表機的控制面板上將紙張處理設定為tray 1 mode=first 或者tray 1 mode=cassette,就可以改變印表機的走紙順序,但是當紙盒 1 被設定為 tray 1 mode=first 時,印表機的列印速度會稍稍降低。

適用機型:hp laserjet 4000、4050、4100、5000、5000le、5100、5100le/se、8000、8100、8150、9000 系列黑白雷射印表機, hp color laserjet 4500、4550、8500、8550 系列彩色雷射印表機。

tray 1 mode=first

1、 tray 1 mode=first 表示印表機會優先檢測紙盒 1 是否有紙,如果有紙則優先從紙盒 1 走紙;

2、在這種模式下,當紙盒 1 沒有放紙時印表機才會選擇其它紙盒進紙;

3、如果需要指定從特定紙盒進紙,需要在印表機的驅動程式中做相應的設定。

tray 1 mode=cassette

1、tray 1 mode=cassette 表示印表機將紙盒 1 作為乙個普通紙盒對待;

2、印表機不會優先檢測紙盒 1 是否有紙,而是按照自下而上的次序檢測紙盒(優先檢測大容量的紙盒),當檢測到的紙盒裡的紙張型別和尺寸與軟體設定一致時會選擇該紙盒列印;

3、當選擇 tray 1 mode=cassette 後,在紙張處理選單裡會多出配置紙盒 1 的紙張尺寸及型別的選項。

方法二:通過在印表機的控制面板上將紙張處理設定為tray 1 size=any size 或者為紙盒 1 指定紙張尺寸,例如: tray 1 size=a4 。

適用機型:hp laserjet 2300、2400、4200、4250、4300、4350、9050 系列黑白雷射印表機,hp color laserjet 3500、3550、3700、4600、4650、5500、5550、9500 系列彩色雷射印表機。

tray 1size=any size

1、 tray 1 size=any size 表示印表機會優先從紙盒 1 走紙,只要紙盒 1 內有紙,就從紙盒 1 走紙;

2、此時只有當紙盒 1 沒有裝入紙張時印表機才會檢測其它紙盒。

tray 1 size =(特定紙張型別)

1、此時印表機會將紙盒 1 當作普通紙盒對待;

2、印表機會安照自下而上的順序檢測紙盒,當檢測到的紙盒裡的紙張型別和尺寸與軟體設定一致時會選擇該紙盒列印。

hp laserjet p4015x顯示在紙盤1中裝入普通紙a4

11樓:旺仔小糰子啊

1,到印表機面板上,找到紙盒設定選項,分別設定好紙盒1大小為a4,型別為普通,紙盒2大小為a4,型別為普通,確定設定。

2 ,到電腦驅動上開始-印表機和傳真-右鍵4015印表機屬性-列印首選項-紙張/質量,紙張**,選擇自動。

3,最後是列印軟體,比如word,那麼開啟要列印的word,選擇頁面布局-紙張大小,設定成a4。

按照上面方法設定,就可以正常使用紙盒2列印a4紙張了

惠普印表機m1136每次列印都提示我手動裝入介質

12樓:匿名使用者

又必要的公升級韌體,ljm1130_m1210_fw_update_security 5.81mb 重新安裝驅動

或更換曬鼓測試。

13樓:手機使用者

預設紙盤選擇手送了吧,改一下就好了,還有就是你紙盒裡的紙張是不是設定的是a4的,這個和你放a4紙是沒有關係的,要確認設定的是不是a4的,最後就是你列印的檔案紙張大小是不是a4的,在頁面設定裡看。南京艾科思,影印機租賃維修專家

14樓:家有三仙女

是連線電腦列印文件嗎?還有為什麼列印要按影印?你恢復一下出廠設定試試。

15樓:暖通生活君

你紙盤選擇錯誤了吧!是不是選擇手動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是紙張尺寸與印表機設定不符,要麼是軟體紙張設定與印表機不符,查一下吧。

關於校運會1500M和400M的問題

頭髮的影響可以忽略,你看看女子100公尺記錄保持者喬伊娜的一頭長髮就知道了,她創造10秒49的世界紀錄時根本沒被頭髮影響到,對於像你這樣的普通學生來說這種問題根本不值得考慮呀。衣服的話,雖然有人說緊身的田徑服能降低風阻,但那也是指百公尺成績在10秒內的頂尖選手而言。說說你提到這2個專案的特點吧,40...

在標準400m的跑道上,參加200m賽跑,每條跑道寬

有乙個標準的400公尺分道前伸數計算公式 cn 2 n 1 d 0.1 cn表示第n道前伸數,n表示第一分道以外的道次,d表示分道寬度 200公尺各道的前伸數是400公尺各道前伸數的一半。根據以上公式,以6條跑道,每道分道寬1公尺20來計算,每道起點的前伸數詳細資料應該是 以第一道為基準 第一道 0...

聯想M495A AEI和Z400A ITH哪個好點

這兩台機子分別屬於英特爾和amd兩個平台。以前我很喜歡amd平台的電腦,它的價效比相對較高。但是用了幾年以後,我發現儘管amd平台很實惠,但是有個很大的問題,就是硬碟管理方面比不上intel平台。現在電腦最大的瓶頸是硬碟,硬碟管理不好,直接導致電腦速度慢,尤其開機最明顯。而且發熱量和穩定性方面i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