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都說amd的apu不好ghz能說明什麼

時間 2022-01-29 13:50:1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專業一點說吧,從架構上來看amd的架構相對於intel是不擅長整點運算的,也就是說相同檔次的intel運算容錯率更高,體現出來也就是效能更好,更穩定。另一方面,amd的浮點運算是比intel好的,這裡體現出來就是對大型程式的執行。比如玩遊戲,肯定amd的拆分式浮點運算要比intel的湊整式運算要強勁。

這是兩個cpu的運算方式不同之處。也就決定了他們的定位。intel注重於商用 辦公 伺服器系統。

amd注重於工作室,網咖 以及公共服務。對於家庭使用者來說選擇哪個並不重要,相同**的amd實際體驗上勝過intel。但是intel商用級別的穩定是我的推薦

amd a6-3420m apu with radeon(tm) hd graphics 1.50 ghz什麼意思啊?

2樓:北緯自由行

意思是amd apu a6-3420m自帶核顯,核顯型號為radeon(tm) hd graphics,該處理器的主頻為1.50ghz。

amd a6-3420m處理器引數如下:

適用型別: 筆記本;

cpu系列: apu a6(移動版);

cpu主頻: 1.5ghz;

動態超頻最高頻率: 2.4ghz;

二級快取: 4mb;

核心數量: 四核心;

熱設計功耗(tdp): 35w。

3樓:手機使用者

amd a6-3420m apu 是四核心低功耗版動態加速2.4比i3一代強,尤其是中和顯示卡更是牛,目前所有遊戲都沒問題。顯示卡加cpu才35w.相同價位還是這個實惠。

4樓:

3420是,4核心,不超頻的話,效能相當於奔騰b940,或一代i3

整合的顯示卡相當於nv610m獨顯

為什麼都說蘋果六到7p都說不好,哪裡不好的

任何一款手機都有不好的地方,關鍵是蘋果手機貴,買的人也多,有問題就有挺多的人反饋。蘋果手機主要是乙個電池的槽點,還有它經常會有系統更新,但是更新過後手機會變卡,但是你可以選擇不更新。6 7這幾款手機其實差別不大,和之前的4 5相比就是手機螢幕更大了,比較符合當下趨勢。因為 太高,用蘋果的自然就不會說...

為什麼都說,當兵的脾氣不好呢,為什麼有人說廚師脾氣不好呢?

小吳他哥 其實當兵也不是那麼好玩的額,訓練苦吧還會挨罵!其實有的教官還挺嚴厲的,板著個臉!你試試,不但訓練,還得挨罵,有的地伙食還不好呢!忍受三年,你想想你會受的了!而且每天訓練的都是重複重複在重複!不過有的地當兵出來的人還是挺好的,可以說是得分人分地,也不能以偏蓋全不是! 嫣然 一般都是這樣吧 有...

為什麼好多人都說餐飲不好幹

因為餐飲業你必須得要有人去吃飯才能掙到錢,而且要人氣比較旺,現在餐飲業做的人又多,而原材料的 人工都在 所以不是特別的好做。主要是現在的店租。人工很貴。都是支出太大了,不好做就是吃的人不好留住,賺不到錢,經常都是虧本,所以就不好做。但是還是做得好的,還是賺錢。可以說,現在的餐飲行業本來就不是很好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