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電腦發簡訊給手機,如何用電腦給手機發簡訊

時間 2022-01-19 06:15:08

1樓:wanghuimin淼埼

用手機助手連線電腦和手機,電腦上先安裝手機助手電腦端,然後用資料線連線手機和電腦usb介面,電腦上會提示連線手機,按照提示操作即可。

連線好以後,可以通過電腦上的手機助手看到手機上的檔案系統,對這些檔案可以進行匯入匯出,相對手機而言匯出就是存到電腦上面去。

用3手機助手連線電腦和手機,電腦上先安裝手機助手電腦端,然後用資料線連線手機和電腦usb介面,電腦上會提示連線手機,按照提示操作即可。

連線好以後,可以通過電腦上的手機助手看到手機上的檔案系統,對這些檔案可以進行匯入匯出,相對手機而言匯出就是存到電腦上面去。

2樓:必到牌軟體

從電腦發到手機,這只要做到2步就行:

整理對方號碼。把對方準備接簡訊的手機號碼全弄到乙個excel的**裡面,準備第二步用。

把手機號碼匯入第一列,簡訊內容寫到右下角。發了5秒到,之後大家的手機就會收到簡訊響起簡訊鈴聲。

3樓:孟尹宗政綺煙

樓上說的要花錢。雅虎通是不花錢的!而且對方顯示的號碼是在你手機號碼前加了幾個號,對方不會察覺!我試過很好用!

4樓:暴樂音朋耀

安裝飛信pc客戶端,還可以給自己的手機發資訊~

5樓:愛氣歐陽思天

可以用網易popo,發一條需要1000泡幣,泡幣可以通過泡點得來,不過移動聯通好像不能互發。

如何用電腦給手機發簡訊

6樓:sjz小z電腦

電腦給手機發簡訊,需要借助工具軟體來實現,例如360手機助手等。

電腦通過360手機助手給手機發簡訊方法:

1、開啟360安全衛士,進入其功能介面,點選「手機助手」,進入手機和電腦連線的介面;

2、選擇連線方式連線上電腦,或者選擇資料線連線,或者選擇無線連線;

3、這時候顯示已經連線上了,再來點選右下角處的「簡訊」;

4、這個時候電腦已經找到了手機上的聯絡人,並列在左邊,右邊是傳送的簡訊。這時候點選「新建簡訊」;

5、這時候出現了簡訊編輯視窗,就可以編輯想傳送的簡訊。

7樓:長沙中研白顛風

一、免費方式(不能完全保證即時性及可靠性)1、163郵箱,有免費簡訊功能,即你發一封郵件,郵件到之後會自動發信給郵件繫結手機。需要手機繫結郵箱,需要簡單設定。從電腦上給自己發簡訊非常方便。

2、易信,有免費簡訊功能,限定手機通訊錄好友。不過如果不是手機通訊錄好友,你臨時加入通訊錄也可以的。給別人發短訊息是相當方便的。

3、其他。

二、收費方式(不能完全保證即時性,因為我是電信cdma使用者,只能例舉電信方式)

1、協同通訊,即時點對點**,即時多方通話,即時簡訊,即時**。

2、旺鋪助手,即時點對點簡訊,即時**。

3、netboss,即時點對點簡訊。

4、綜合辦公,即時點對點簡訊。

5、其他。

8樓:義強

有幾種軟體可以做到,建議不要用。有害無益!所以在這就不給你介紹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 頑 起 萊

開 始 戀 上 了

逃 卟 脫

橋梁一般講由上部結構、下部結構和附屬構造物組成,上部指主要承重結構和橋面系;下部結構包括橋台、橋墩和基礎;附屬構造物則指橋頭搭板、錐形護坡、護岸、導流工程等.

拱橋借拱形的橋身向橋兩端的地面推壓而承受主跨度的應力.現代的拱橋通常採用輕巧、開敞式的結構.

吊橋是建造跨度非常大的橋梁最好的設計.道路或鐵路橋面靠鋼纜吊在半空,鋼纜牢牢地懸掛在橋塔之間.較古老的吊橋有的使用鐵鍊,有的甚至使用繩索而不是用鋼纜.

怎樣用電腦給別人的手機發簡訊?

10樓:必到牌軟體

簡訊內容從你自己的電腦發到別人的手機,中間需要2步:

把號碼歸置歸置,全整理到乙個excel電子**裡面,wps就可以建立。

把所有的號碼都匯入到上面的介面裡面,有號碼框可以存放,那簡訊內容則是寫在內容框裡面。剪短一點,言簡意賅,收到你簡訊的人一看就懂。

11樓:想哭想瘋想遺忘

1、登陸個人的qq。

2、開啟qq主介面,點一下應用圖示,進入。

3、在應用裡搜一下qq簡訊,進入。

4、是超級會員才可以,進入後,會看到傳送簡訊那裡,需要輸入對方手機號碼,輸入。

5、輸入完了後,點選傳送,這樣,就可以直接用電腦傳送手機簡訊了。

6、對於不是超級會員的,可以自行去付費,然後就可以成為超級會員,從而免費發簡訊了。

12樓:松秀英喬霜

如果是移動的卡,就註冊飛信,這樣就可以免費給移動的卡發簡訊了.

還有就是skype的網路**,自己去網上找找

13樓:畢辭釗恬美

你是想把簡訊的內容弄到電腦上嗎?我想很簡單的,你只要開通139郵箱就行了。以簡訊的方式傳送郵件就行了,再在電腦上登入139郵箱就能把內容讀出來,如果你是諾基亞,索愛的機子,你可以直接複製簡訊內容,再用手機上網,登入空間或者郵箱發表,再在電腦上不就看見的了

14樓:銀敏其芬芬

用飛信可以免費給移動手機使用者發簡訊,還可以撥打號碼!

15樓:曾彬薛平靈

發簡訊的話可以使用飛信,打**的話可以安裝一些

網路**軟體。

16樓:夜記憶

你是移動的還是聯通呀?如果是移動的話,可以註冊飛信或者139手機郵箱,這樣就行了。

怎麼用電腦發簡訊給手機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用電腦給手copy機發,這只要2個步驟就完成:

號碼就是接收者的手機

號碼,必須要先整理到乙個電子**或者excel裡面。方便以後使用。

這些號碼都弄好之後,把內容寫到上面這軟的件的左邊簡訊內容欄,而號碼則是使用匯入的方法匯入進去。發了後3秒到。有傳送記錄方便查詢。一會兒他們的手機簡訊鈴聲就響起來了。

18樓:柳春泉恩

你好,你可以上移動的**,裡面有輸入號碼和卡密碼就可以發了,不一定手機要在手中,普通簡訊收費

19樓:程遐思強酉

用你的手機和qq繫結就可以用qq就可以給手機發簡訊,但是也要扣手機的簡訊費用的,如果包月了在包月裡扣

20樓:弓玉蘭麻雪

可以開通免費飛信,利用飛信給手機發簡訊,滿意的話,請採納

21樓:聖奧邊凡雁

"分形工作室"實現電腦代替手機發簡訊,不過,要說明一點的是,這僅僅只是實現電腦鍵盤代替手機鍵盤來編輯簡訊,一條簡訊該是多少錢還是多少錢,移動或聯通一分也不會少你也一分不會多要你...

22樓:宗政白玉臧雰

移動的話可以用飛信,聯通的話就用

超信,都有電腦上的客戶端,可以給手機免費發簡訊,註冊需要用手機號,但是是免費的

23樓:甕雁宇賦

飛信。有一些品牌的手機的電腦管理軟體也可以實現,幾年前我用過諾基亞的就可以。

24樓:宇文淑敏豆乙

你是移動號嗎,如果是移動的可以開通飛信,用飛信就可以給自已發資訊

25樓:枝青芬用書

你下個飛信就可以了,再把你要傳送的人加為飛信好友,進入飛信介面就可以傳送給他了

26樓:折濃紅夜雪

用飛信啊。但是提前是飛信的賬號加了對方手機為好友。才能傳送資訊。

27樓:曹許爾世

安裝飛信軟體,移動使用者可以用,電腦免費傳送,需要新增對方好友,對方回覆一下就可以了,對方不需要飛信

28樓:芒楊祈嘉祥

安裝飛信,用移動的卡,然後電腦上就可以發簡訊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上裝飛信就可以直接發簡訊給手機

30樓:匿名使用者

用簡訊平台軟體就可以實現,這方面可找 【卡洛思簡訊平台】

31樓:匿名使用者

裝個飛信吧,然後自已發給自已或別人都可以

32樓:匿名使用者

用蠟筆同步~進去官網可以在電腦發簡訊和收簡訊

33樓:鐵鍋

移動的手機可以用飛信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誰具體點嗎?你打算用什麼軟體嗎?飛信可以!

35樓:乘繡止若淑

移動的話你就登陸它的**在我的移動空間左邊有個發資訊的不知道你是不是說的這個看圖吧

如何用電腦給手機發簡訊

36樓:必到牌軟體

電腦要想發過去簡訊,只需要操作的人做這2步:

把準備接簡訊的人手機號碼通通整理出來,到電子**裡面,紙上的也要整理到excel的電子**裡面。

把這些手機號碼全倒進上面的軟的件裡面,簡訊內容則是寫到內容框裡面,然後發了9秒到。

37樓:大羅運營官

電腦不能直接給手機發簡訊,一些網上說可以的話,說明其是通過軟體來發的.

提供免費發簡訊的條件:

1)要用手機號碼來註冊的,註冊後,免費發簡訊。

2)不必手機號碼註冊的,直接免費發簡訊。

當然,利用一些軟體還是可以做到這點,下面介紹最簡單的;

材料:電腦,本身qq乙個。

1、登陸自己的qq。

2、開啟qq主介面,點一下應用圖示。

3、在應用裡搜一下qq簡訊

4、超級會員才可以,進入後,會看到傳送簡訊那裡,需要你輸入對方手機號碼,輸入。

5、這個時候,輸入完了後,點選傳送,這樣,你就可以直接用電腦傳送手機簡訊了。

6、對於不是超級會員的,大家可以自行去付費,然後就可以成為超級會員,從而免費發簡訊了。

注意:會員方面首要收費,這個看個人意思。

38樓:毋鴻羲蕭朝

有的能安裝pc套件 這樣手機上的簡訊 通訊錄電腦上都能看到了

39樓:

下個手機助手軟體,在電腦上就可以給手機發簡訊了,非常方便,打字快,字元清晰。

怎樣在電腦上直接傳送簡訊息到手機上,如何設定?

40樓:巴巴拉小白兔

具體操作方法:

3、連線成功以後,點選右邊的通訊錄進入。

4、進入到我的通訊錄就會有手機的聯絡人和簡訊。

5、選擇要傳送簡訊的聯絡人,輸入要傳送的簡訊內容傳送就可以傳送到手機上面了。

41樓:要當技術宅

在電腦上直接傳送簡訊息到手機步驟如下:

需要準備的工具:電腦,第三方軟體。

1、要實現電腦直接傳送簡訊需要借助第三方軟體,這個不分移動、聯通、電信都可以發,註冊也不受限制,真正的三網合一。

2、訪問平台,然後註冊賬號。

3、註冊完成後,登入賬號,進入後台。

4、免費發簡訊,下圖為登入後的首頁。

5、點選左邊發簡訊連線進入傳送簡訊頁面:輸入簡訊內容,接收的手機號碼就可以直接發簡訊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在電腦上直接傳送簡訊息到手機上的方法:

1、以三星手機為例,開啟手機上的usb除錯,資料線連線電腦;

3、點新建簡訊;

4、點選擇聯絡人,選擇手機上的聯絡人,輸入簡訊內容,點傳送。

43樓:心田回憶

如果你想把資訊從電腦發到手機,可以使用訊息速遞從電腦傳送資訊到手機。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44樓:

註冊乙個飛信,就可以給自己手機發簡訊。

45樓:必到牌軟體

從電腦直接發到手機上,簡訊發完需要這2步:

把號碼統計排列到excel的**裡面,wps就可以搞定。號碼**待用。

把手機號碼從**裡面複製到上面的號碼框,去除重複號碼,去除錯號,發了6秒到。

怎樣通過電腦用手機發簡訊

46樓:必到牌軟體

這技術10年前就有了,步驟有2個:

把接收簡訊的人找一找,號碼全弄到乙個**裡面,就是那種wps的**就好。

把號碼收集完之後,就把號碼都移動到上面的介面裡面,內容則是寫到內容框裡面。幾句話就把事情說清楚,不要囉囉嗦嗦的。對方接到你發過去的簡訊會立即明白你的意思,不用費勁。

47樓:

現在用飛信的話也不太好,因為有時候飛信也不能正常的吧資訊發到手機上,功能還有些不完善,qq上也有乙個叫做qq簡訊的功能,但是要收費,飛信不要收費!!!你可以去試試!!!

48樓:丁凡文

這個好說啊,很多的。團隊電網知道嗎?

算了,還是給你推薦軟體,深圳君賢科技的天行通可以從電腦給手機發簡訊,而且還不顯示你的手機號碼。聯通、移動、電信的都可以發。你可以去了解了解一下他們的,我都用了他們的業務3年了。

如何用電腦或手機發匿名簡訊,用電腦可以匿名給手機傳送簡訊嗎

電腦上好像沒發現有匿名簡訊的軟體 手機上倒是有 如果你使用的是android手機系統 建議你使用 有密 這個應用 這個應用支援普通簡訊 匿名簡訊,而且支援超長簡訊,好像是1024個字匿名簡訊的話對方收到後不顯示傳送人的手機號碼,顯示的是 來自有密 不知道是否對你有幫助 請採納!其實如果想要傳送匿名簡...

如何用電腦收傳真?

電腦可以直接收發傳真的,前提是你的電腦上要安裝有 撥號用的modem。進入控制面板,印表機和傳真,設定傳真。接下來按提示操作就可以了。安裝過程中可能會要求你提供windows xp的安裝光碟,要預先準備好的。一切安裝好後,把 線接到貓上面,一般有 進來,電腦會有提示的。接受的傳真會以tif 格式存在...

如何用電腦繪製HPLC色譜圖,如何用origin畫出色譜圖

差一點啦 方法如下 精密取相應對照品,加適當的溶劑溶解,分別精密量取1 2 3 4 5ml 或相應成梯度的量 稀釋成各個梯度的溶液,注入液相色譜儀,記錄色譜圖,以峰面積為縱座標,以濃度c為橫座標進行線性回歸。在excel中就直接可以繪製高效液相色譜法標準曲線。有的色譜工作軟體能直接繪製標準曲線。色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