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電腦或手機發匿名簡訊,用電腦可以匿名給手機傳送簡訊嗎

時間 2021-12-21 19:51:54

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上好像沒發現有匿名簡訊的軟體

手機上倒是有

如果你使用的是android手機系統

建議你使用「有密」這個應用

這個應用支援普通簡訊、匿名簡訊,而且支援超長簡訊,好像是1024個字匿名簡訊的話對方收到後不顯示傳送人的手機號碼,顯示的是「來自有密」

不知道是否對你有幫助

請採納!!

其實如果想要傳送匿名簡訊

最簡單就是通過**傳送

**傳送至他人手機

他人手機僅顯示sp服務商的特殊號碼

另一種方式可以通過qq的簡訊傳送功能

但對方收到的簡訊內可以看到你的qq號碼

可以申請乙個新的臨時qq發簡訊到對方手機

也可以在對方手機號前加+033

2樓:

你下個網路**軟體 比如阿里通網路** 我就用的這個 可以打**可以發簡訊,它是通過伺服器轉播的號碼撥打的有時候顯示國外的號碼有時顯不定,而且你第一次用會送你幾塊錢 怎麼也夠你發幾十條簡訊了也可以充錢

3樓:沒有使用者名稱最叼

方式一:

用網路軟體,這類包括飛信(移動免費)、qq收費、朗瑪uc(有免費條數限制)等。

方式二:

直接使用網上的網頁,如中國移動的**,需要自己登入**(收費);如139移動郵箱(免費30條/月)。

方式三:

用手機連線電腦(包括使用藍芽、usb線、紅外等),再使用手機的軟體傳送簡訊,這一類,本質上是你自己的手機傳送簡訊,但是是在電腦上拼寫的。

用電腦可以匿名給手機傳送簡訊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網上註冊乙個阿里通賬號,充值,或者skype賬號充值 發簡訊就沒有你手機號碼了

智慧型機玩家聯盟團隊為您解答

5樓:兔子不吃窩邊草

skype發給中國大陸的簡訊都是隨機號碼或者是未知號碼之類的。算是匿名。

如何用電腦發簡訊給手機,如何用電腦給手機發簡訊

用手機助手連線電腦和手機,電腦上先安裝手機助手電腦端,然後用資料線連線手機和電腦usb介面,電腦上會提示連線手機,按照提示操作即可。連線好以後,可以通過電腦上的手機助手看到手機上的檔案系統,對這些檔案可以進行匯入匯出,相對手機而言匯出就是存到電腦上面去。用3手機助手連線電腦和手機,電腦上先安裝手機助...

如何用電腦收傳真?

電腦可以直接收發傳真的,前提是你的電腦上要安裝有 撥號用的modem。進入控制面板,印表機和傳真,設定傳真。接下來按提示操作就可以了。安裝過程中可能會要求你提供windows xp的安裝光碟,要預先準備好的。一切安裝好後,把 線接到貓上面,一般有 進來,電腦會有提示的。接受的傳真會以tif 格式存在...

如何用電腦繪製HPLC色譜圖,如何用origin畫出色譜圖

差一點啦 方法如下 精密取相應對照品,加適當的溶劑溶解,分別精密量取1 2 3 4 5ml 或相應成梯度的量 稀釋成各個梯度的溶液,注入液相色譜儀,記錄色譜圖,以峰面積為縱座標,以濃度c為橫座標進行線性回歸。在excel中就直接可以繪製高效液相色譜法標準曲線。有的色譜工作軟體能直接繪製標準曲線。色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