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年輕,我很迷茫,求助各位看到的大神

時間 2022-01-13 02:50:08

1樓:呼啦

創業有風險,投資需謹慎。其實不管做什麼都需要不斷的去學,去做,去總結,去發現。當你迷茫時,你需要給自己找乙個目標,或許短時間內看不到效果,但是要堅持。

你要在行動中找到動力而非氣餒,要結合自身的條件,腳踏實地的去做,付出是會有收穫的,即使並不一定成正比,至少不會讓自己後悔。

路很長,一步一步慢慢的走,終點的風景很美,沿途的景色也不會遜色的。

2樓:人生無處不風景

每個人在成長過程中都會或多或少感覺迷茫。要擺脫這種境況,建議你根據自己的能力、市場的需求,為自己設定乙個目標.不要定那種遠大目標,一年半載實現不了.

最好定乙個階段目標,只要自己跳一跳就能實現的那種.等實現後,再定下乙個努力就能實現的目標,這樣一步一步就達到最終目標了.目標要可望又可及,那樣不至於使你迷茫和氣餒,如此下去,你就能從實現目標的成功中獲得快樂.

目標可以是任何方面的,比如,找乙份工作先做起來,學會一種運動,掌握一種技巧,看一本書,交乙個朋友......嘗試一下吧.與其感受迷茫,不如做點對自己將來有益的嘗試.

也好讓家裡對你放心,也可以回報父母。

3樓:愛鳥的小孩

首先你要問問你自己到底想幹什麼,想到的而且實際的就要去做,要堅持到底,而不是你在這裡空想,空想是沒用的,關鍵是腳踏實地去做,如果看懂了我的話你就不會再問這些問題了,趁年輕,去勇敢地去做,不要給自己留遺憾,祝你成功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的問自己,你有那個資本沒有

其次 有方向沒有

自己是否有這方面的經驗

最後有恆心和毅力沒有

基本也就幾點

我是液晶顯示屏的製程質量工程師,大學應屆畢業生剛入職。想求助各位大神如何提公升自己,很迷茫現在!

5樓:人生無處不風景

剛畢業入職的大學生,最重要的也是最根本就是熟悉情況,了解工作性質和基礎情況,所以,暫時不要眼高手低,眼下的學習和熟悉過程對你的未來其實很重要,一步一步來,除此之外,把辦公軟體諸如office或者wps熟練掌握,再學學qc方面的知識。

17,男,這年輕一事無成,我很糾結,很迷茫要不要讀大學

燦燦 17歲的年齡很年輕啊!有什麼可糾結和迷茫的,你現在任務就是上學,能上多高就上多高,如果能上到博士的話,就不要上到研究生,只有不斷的努力學習和深造,才乙個更加美好的未來,當你的學歷到了,你就不會再糾結和迷茫,剩下的只有選擇好與更好之間 愛1只為伊人醉 林中兩條路,各有長短。隨心吧。讀大學要學好才...

文理分科之後的迷茫,我今年文理分科,我很迷茫。我數學不好,物化生只有生物好一點,但物化中等。政史地語文還行。但英語很差

創食客 文科專業選擇範圍還是相對窄一點的,雖然有很多文理兼收的專業,但多是那種經濟學 國際 那種偏理論或操作性專業。感覺你個人是邏輯思維能力和理解能力比較強,這在理科方面會優勢更大,文科雖說也不是純粹的死記硬背,但是需要牢記的資訊還是更多一點。你內心已經產生了動搖,行動之前還是找老師給你測評一下,給...

21歲的我很迷茫,我該怎麼辦,21歲了很迷茫怎麼辦

尹朶月 你感覺到迷茫,事實上你一直沉浸在無憂無慮的生活中,體會不到什麼是飢飽。你可以一個星期只從父母手裡拿少量的錢,做生活費,不去向任何人借錢,深刻體會下真正餓了是什麼樣的味道。這樣你就會懂得更多了。 暗受 定目標,為自己設定一個靠譜的目標,不管是大的還是小的,沒有目標會找不到自己人生的方向,就像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