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為什麼不配充電器

時間 2022-01-12 11:05:10

1樓:萌萌噠的小可愛喵喵醬

iphone12不配充電器是因為減少碳足跡。

蘋果新發布的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周五(10月16日)開始預購,包裝盒中附帶電纜,但沒有電源插座的插頭。

蘋果公司這樣做的目的是為了所謂減少碳足跡,但這也意味著果粉必須再花些錢才能痛痛快快地使用新手機。

2樓:iwalk愛沃可

蘋果方面表示:由於這些配件在全球的擁有量已達數十億,隨附的新配件往往被閒置,因此 iphone 產品系列將不再隨附這些配件。這將會減少碳排放,以及對稀有原材料的開採和使用。

產品的包裝也會因此變小,每次可運送的產品數量則相應增多,這樣整體的貨運次數就會減少。

包裝內容

僅手機和充電線

iphone 12 與 iphone 12 mini 不再隨附電源介面卡和 earpods。因此使用者需要再單獨購買充電器和耳機。不過也不用太過於擔憂,目前市場上有非常多優秀的充電器,可以實現原裝一樣的快充效果。

比如捷豹pd 20w快充充電器,就能夠給iphone12和magsafe進行充電,**非常便宜。

3樓:小李談心

手機不配充電器和耳機,為什麼還要買?原因有很多,我都詳細寫在下面的回答裡中——

蘇曉曉:是什麼原因讓你一定要用iphone?

雖然剁手了iphone 12,但不表這款手機就是完美的,它肯定會一些缺點,包括很多安卓旗艦機型也是如果。只是相對於同價位的安卓手機來說我更習慣用iphone 。

但不配充電器和耳機這個行為,即便是作為使用者來說我也是反對的,這麼做本身根本不是為了什麼環保。

先說下資料線,iphone 12全系配的資料線相同——介面是usb-c 轉 lightning ,所以手裡有蘋果手機充電器的使用者也無法使用原有充電器來搭配這根資料線使用。如果買了iphone 12,要麼用原有的充電器與資料線來給新機充電,但這太不方便了!所以大多數使用者需要去購買乙個20w 的充電器——

單單乙個充電頭要149元——

所以說,之所以不配充電器,除了節省成本之外還可以促進20w充電器的銷量!

當然你也可以購買其他廠家的充電頭,但不得不說還是有相當多的使用者會認為「充電器還是買原廠的好」。

再說下耳機,取消3.5mm 耳機孔可以節省手機的內部空間、可以節省成本、可以更容易做防水,除此之外還有乙個更重要的原因——可以賣掉更多的airpods 耳機!

樂視應該是第乙個在手機上取消3.5mm 耳機孔的,但蘋果肯定是把這種套路「推廣」的,以此來帶動無線藍芽耳機的銷量,這一做法我們已經在很多安卓機廠商的產品上看到了,節省成本——賣掉更多的藍芽耳機,銷量越高越能體現,這與環保也沒什麼關係。

還有,蘋果在iphone 12背部設計了magsafe 磁吸功能,方便肯定是方便了,但這麼做也會促進無線充電器的銷量!

——329元乙個!充電功率為15w,雖然iphone 12也支援qi無線充電,但功率卻限制在了7.5w。

而且magsafe 磁吸配件也很掙錢啊!就那麼乙個小包包多少錢?自己搜一下吧,以後也會有更多的相關配件推出。

如果說真的是為了環保,那就應該把手機的充電口做成c 口,資料線都能省了!

4樓:匿名使用者

1、nank南卡充電頭c1

nank南卡充電頭c1是最近超火的快充充電頭品牌,前段時間被各大數碼**評價為2023年「iphone12手機最佳充電器」的稱號,其網紅氣質和火爆銷量得到了再一次的昇華和肯定。

配置方面,這款主打小巧輕便的充電頭僅有42g重量,比普通18w的充電器還要小40%左右,插頭採用的創新90度摺疊設計,方便平時收納攜帶出門。充電方面,它最大可以支援20w的快充功率,iphone12作為充電測試充滿50%電量僅需25分鐘。

而且nank南卡充電頭c1的價效比也非常高,充電頭材料用料都是採用的高標準航空級別的,尋遍了全球三十多家**商,在材質和快充單元上花費了大量的心思!同時採用了智慧型調控電流的設計,配合獨家的智慧型溫控晶元,時刻保持低溫充電狀態,有效降低充電器和手機發燙現象,價效比特別高,被數碼科技等****評為「iphone12手機最具價效比的黑科技充電器品牌」。

2、anker小彩充充電器

安克這款充電器的顏色十分獨特不一樣,更加有別於其他充電器,帶來不一樣的時尚感。而且在體積方面,充電器整體十分小巧別緻,長寬都大約為1元硬幣直徑的大小,不管外出攜帶使用,還是居家使用,都十分方便不佔太多的位置。該款充電器支援主流的pd和qc快充協議,能實現能實現pd 3.

0和qc 3.0的最新協議的支援。

3、紫公尺ha716手機充電器

這款紫公尺ha716手機充電器,相容pd3.0/qc3.0/fcp快充協議,可以為iphone 12系列提供20w快速充電。

usb type-c介面輸出,多重快充協議支援;採用進口晶元解決方案,智慧型識別並匹配接入裝置電流,呵護電池避免損傷。多重保護全方位保障使用安全,提公升效率,充電更高效。

4、綠聯20w充電器

綠聯小金剛在延續上一代20w快充產品功能的基礎上,將充電器體積壓縮到如蘋果原裝5w充電頭般大小,並採用了摺疊插腳設計,使得充電器更小巧輕便,並能避免刮蹭其他物品,攜帶起來更加方便。充電相容iphone12的pd快充協議,也是最大支援20w的有線快充輸出功率的。

5樓:匿名使用者

1iphone 12

為什麼要取消充電器?

商人追逐的是利益,iphone 12取消充電頭也是為了成本考慮。

郭明錤的分析**是:因為 5g 帶來的成本上公升,所以要通過取消附贈充電頭和耳機來平衡成本,維持 iphone 11 上的售價策略。

6樓:海洋之心

iphone12全系為了「環保」,不配充電頭。意味著省下了上億個充電器,就算按成本價算蘋果這一次性又省下多少錢。最關鍵的是新iphone 12系列的使用者估計還會到蘋果官網購買充電器,裡裡外外蘋果這是等於賺了兩份消費者的錢。

7樓:oh撒拉嘿丶

蘋果12不配充電器就是因為蘋果有毒,我i覺得太坑了,**貴還啥都不給

8樓:小偉創新科技

你買iphone12之前一定要看一下,究竟該不該買iphone12!不帶充電器哦!

9樓:鷺島小惡魔

他們會有配充電器呢,那你肯定是遺漏了,你可以問一下。

10樓:查英勳

他們會配充電器的估計是遺漏啦。

11樓:我是你亮哥

一部蘋果用六年,小七路過

12樓:艾倫遊戲解說

蘋果公司美其名曰為了環保。

Iphone12海外版送充電頭嗎?

送,就中國的不送,法國版的還必須陪耳機才能在法國銷售,中國的什麼都沒有,而且中國的 折算在全球來排還算是比較貴的,不值得。iphone12為什麼不送充電頭?顯的手機更便宜,你實際購買的費用 手機 充電頭。10月14日蘋果發布會,蘋果宣布iphone12系列不再附贈耳機和充電器。該公司環境 政策和社會...

iphone12有沒有白色?

肯定有白色啊!蘋果iphone12系列今年也保持了多個顏色可以選擇,其中新增加了藍色配色成為了今年的主打顏色,高階型號iphone12pro和iphone12promax的金色也和去年不太一樣,以下我們來一起看下今年的iphone12系列顏色介紹。1 高階型號iphone12pro和iphone12...

iphone12各型號區別,iphone 12系列區別

1 顏色不同 iphone12mini iphone12為黑色 白色 藍色 綠色 紅色5種配色,iphone12pro iphone12promax為石墨色 銀色 金色 海藍色4種配色。2 尺寸不同 iphone12mini為5.4英吋,mini的尺寸確實非常輕薄小巧,當下大多使用者可能適應不來,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