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有沒有藍色綠色?

時間 2022-12-25 10:25:06

1樓:墨離灬六欲

綠色版本只有mini和12,pro和max沒有;藍色版本全系都有,綠色比較火爆。

2樓:網友

iphone12有藍色,綠色,黑色,白色和紅色五種配色。

3樓:生活小百科達人

高階型號iphone12pro和iphone12promax都是4種顏色,分別是海藍色、金色、石墨色、銀色。

2、入門款的iphone12和英吋iphone12mini都有5種顏色,分別是藍色、綠色、紅色、黑色、白色。

3、在外觀材質上,高階系列都是使用不鏽鋼邊框和磨砂質感的手機背殼;入門款機型使用鋁合金邊框和鏡面玻璃的手機背殼。

4、由於邊框材質的不同,iphone12mini和iphone12的重量會比較輕,使用不鏽鋼邊框的iphone12pro和iphone12promax重量較重。

5、由於藍色是今年的主打顏色,預計會比較熱門、出現缺貨的情況,至於其他的顏色,經典的白色和黑色一直都是最多人選擇的顏色,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iphone12手機的配色有黑色、白色、紅色、綠色、藍色,使用者根據喜好選擇相應的配色即可。

使用者如需iphone12手機也可以通過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選購的。

僅供參考,由於電信業務以及政策不定期變動,所以具體**或政策請以電信網上營業廳或者電信掌上營業廳發布為準。

5樓:你是奔放

有啊,綠色那款最好看。

iphone12有沒有藍色的有沒有綠色的?

6樓:恭谷之

說到這個的話,那麼正常情況下的話,他的這個蘋果手機12的話一般來說的話他是沒有藍色的,綠色的還是一般比較多的。

iphone12有沒有綠色?

7樓:北枝娛樂

iphone 12採用直面邊框設計,有黑色、白色、紅色、綠色、藍色五種顏色。

iphone12手機,藍色款的後蓋沒有玻璃的色澤,有種塑料感,它的顏色和很多塑料製品撞色有關,「塑料藍」源自酞菁銅。iphone 12與iphone 12 pro於10月16日晚8點開始預購,10月23日發售。

8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 12是iphone系列推出的首款支援5g網路配置的智慧型手機,於2023年10月14日正式發布。

iphone 12有黑色、白色、紅色、綠色、藍色五種配色。搭載英吋的顯示屏,螢幕耐用性提高了4倍,搭載a14仿生晶元。

其代表著蘋果首次大舉進軍5g蜂窩技術。由上可知iphone12是有綠色的。

9樓:所爰爰

iphone 12 mini、iphone 12都是超瓷晶面板、玻璃背板,搭配鋁金屬邊框,有黑色、白色、紅色、綠色、藍色五種配色。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也是超瓷晶面板,但改用亞光質感玻璃背板,搭配不鏽鋼邊框,有銀色、石墨色、金色、海藍色四種配色。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還是那麼的昂貴,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呢,歡歡喜喜帽子綠。

12樓:匿名使用者

綠色醜死了,跟掉色了似的,整個一部廉價機的感覺。

選擇自己看著順眼的顏色,不要盲目跟風,否則越看越鬧心。

13樓:網友

有的。iphone12一共有5個配色,分別是:黑色、白色、藍色、綠色和紅色。

iphone12有沒有藍色綠色的?

14樓:是誰在挪動琴弦

iphone12有藍色 和綠色 之外還有 黑色 白色 紅色 共五種顏色。是雙攝像頭。 全系支援 5g網路。希望對你有幫助。

iphone12有沒有綠色藍色?

15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 12 是有綠色及藍色的型號,此外還有紅色、白色及黑色的型號,詳情可參閱下圖:

iphone12有沒有藍色和綠色?

16樓:子游身上衣

目前蘋果公司還沒有發布蘋果12的藍色和綠色。目前蘋果公司發布的只有有黑、白、藍、黃、金、橙共計六種。

17樓:梅馨尹我

據我所知,iphone12是有藍色的手機的,也還很受歡迎呢。

iphone12有沒有藍色綠色?

蘋果12是有藍色和綠色的蘋果12的顏色很多,完全可以滿足你的需要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喜歡來選擇,不同的顏色。您好,iphone12手機的配色有黑色 白色 紅色 綠色 藍色,使用者根據喜好選擇相應的配色即可。使用者如需iphone12手機也可以通過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選購的。您好,你的問題,我之前好像也遇到過,...

iphone12有沒有白色?

肯定有白色啊!蘋果iphone12系列今年也保持了多個顏色可以選擇,其中新增加了藍色配色成為了今年的主打顏色,高階型號iphone12pro和iphone12promax的金色也和去年不太一樣,以下我們來一起看下今年的iphone12系列顏色介紹。1 高階型號iphone12pro和iphone12...

iphone12有沒有藍色是不是5G手機?

您好,iphone12手機為5g手機,支援三網的5g制式的,iphone12的配色有黑色 白色 紅色 綠色 藍色,使用者根據喜好選擇相應的配色即可。使用者如需iphone12手機也可以通過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選購的。有的,iphone12採用直面邊框設計,有黑色 白色 紅色 綠色 藍色五種顏色。i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