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碼高手請進,新手求助

時間 2022-01-11 08:55:10

1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想法很接近啊。

當年我也是抵制日貨,買了柯達p880,恐怕這是柯達在dc領域的最高產品了。這台機子其他都行,但有幾個缺點,儲存很慢,**發灰,快門有延時。當我接觸單反後,發現那才是更適合我的。

於是出了柯達,入了尼康。

其實,柯達在數碼時代已經落魄了,柯達**dc部門是早晚的事情。

建議為money著想,買個合適自己的機型,日不日貨不重要了。推薦看看佳能,各方面都還不錯。真的抵制日貨,那就愛國者吧。

2樓:

恩,我也是覺得柯達的不是很好,其實相機一類的就算不是日本產的,他也或多或少的用了日本的一些元件,這是乙個內行人告訴我的。

如果非要抵制日貨,那愛國者是你最好的選擇,我去看過,各方面的效果還不錯,價效比很高,好像是2009最佳數碼產品什麼的

我原本打算買愛國者,但後來買了一部富士z30,女士用很好,外觀很漂亮,而且最重要的是有智慧型場景識別模式,不懂相機的人都可以用,很好操作,質量也不錯。只可惜我當時由於太喜歡了後來發現貴了……

3樓:比google還聰明

尼康和佳能則是日本乃至世界一流的相機廠商.無論是數碼還是光學.都非常可靠.

富士本來的光學機器很是了得.不過進入數位相機領域太晚了 .現在落後了.

三星是憑藉著其在世界數字產品的龍頭老大地位,而來dc地盤嚇摻和.

明基更是打著國產的旗號進軍數位相機,東西還湊合.**便宜.比較時尚.不過牌子不夠硬氣.和賓得有合作.

賓得鏡頭:賓得的名氣似乎不及前面所提及的品牌響亮,其實不然,賓得不但在135mm專業單鏡反光機領域有很高的造詣,在中片幅專業相機領域更是如曰中天——正是這個原因,他與普通消費者見面的機會並不多。賓得的數位相機產品雖不多,但是每款相機都採用品質出色的賓得鏡頭,除此以外,賓得還為其他廠商設計及提供鏡頭,如卡西歐。

愛情高手請進,愛情求助,愛情高手請進。

召夏侯雲 呵呵 首先出於對於有年齡差戀愛的人 這或許是彼此第一個要面對的 畢竟這是擺在兩人面前的現實 但是這不絕對 如果是真愛 並不能直接影響到你們的結果 可是樓主併為對你們的年齡進行描述 如果你20,他13.那又是另一個說法 對於年齡的問題暫且一放 那麼你問過自己對他的感覺從何而來 你是否真真切切...

電腦高手請進超級求助,電腦高手請進 超級求助!!!!!!

忘記di歲月 可能是記憶體沒插好 我有一次電腦也這樣 經常無故重起 要不繫統也進不去 連重灌也沒用,結果換了個記憶體就ok了 要不然就是有毒 如果是新的系統,那就是系統問題,你可以重灌.如果不是系統問題那就是中了病毒,我家原來也中了病毒和你說的樣子差不多,最後用的瑞星刪除的。如果是剛安裝的我建議你還...

求助,電腦高手門請進

可能是ie可能有漏洞勒。這個ie瀏覽器安全許多。防毒軟體最好用瑞星的。網遊卡。進網路上的芳鄰 屬性把網路連線修復一下。應該就可以勒。現在的毒一般都卜是狠厲害。如果邇沒有進那些卜該進的 大概卜會有什麼問題。去裝乙個瑞星防火牆。以後就卜用擔心勒。你的電腦肯定是中毒了!只不過是防毒軟體沒有查殺!你的電腦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