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比較好的機械鍵盤嗎?頂級的那種

時間 2022-01-10 14:10:09

1樓:華碩服務

推薦華碩rog strix flare耀光,點燃玩家對遊戲的激情 – 這款機械電競鍵盤一應俱全。配備 cherry mx 鍵軸,讓每個按鍵獲得準確的鍵擊操作。左上方配有便捷的專用多**鍵,專為遊戲而設計。

通過 aura sync rgb 燈效,體驗個性化的定制式發光徽標。釋放您的遊戲天賦,助您在戰場上增光添彩,輾壓對手。

搭載 cherry mx rgb 鍵軸,rog耀光提供準確的敲擊感受並深受玩家及發燒友的喜愛。高品質的鍵軸由德國製造,讓每次敲擊獲得更佳的觸發與響應。通過隨附的空白亞克力徽標來設計和打造您專屬的個性化徽標,將徽標直接插入到鍵盤,並通過 aura 燈效技術使其流光溢彩。

也可使用預裝的 rog 徽標,展現您的 rog 霸氣。您的鍵盤,釋放您的天賦!無需中斷遊戲或移動右手,也可以控制音效。

專用的多**鍵及旋轉式音量旋鈕,設計於鍵盤左上角,只需左手即可快速操作。可拆卸式柔軟觸感腕託帶來了更佳的舒適性,如在不使用腕托時,即可從鍵盤上拆卸。該腕託可接駁至鍵盤前底部的凹槽,這使rog耀光看起來渾然一體。

充滿活力的背光按鍵及兩側閃耀向鍵盤外散發出光芒。搭載了華碩 aura sync 神光同步技術,所有色彩及動態燈效可由您來掌控,打造您專屬的個性化鍵盤。此外,rog耀光的燈效可實現與廣泛的 aura 生態系統同步聯動,助玩家打造渾然一體的電競氛圍燈效。

rog armoury ii 是一款增強型基於驅動的軟體,提供更廣泛的控制,同時占用較少的系統資源。直觀的使用者介面讓您輕鬆調校rog耀光,以適應您的遊戲 - 建立引數,定製顏色及燈光效果,map 鍵,巨集記錄等。您還可以在遊戲的資料分析中追蹤硬體資訊。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2樓:享餉

高配:cherry 原廠、達爾優、leopold、filco、海盜船、羅技、阿公尺洛等

中段:ikbc、雷蛇、卓威、酷冷至尊、魔力鴨、高斯等入門:達爾優、雷柏、雷神、血手幽靈 等

如果是入門玩家、普通玩家的話,我推薦達爾優。中級玩家,我是推薦 ikbc  ,哈哈。ikbc 300價位的能比羅技 500-600 價位。

機械鍵盤(高階價位)

達爾優a87主題版(國產,必須支援)

推薦理由:達爾優作為國產品牌,鍵帽可以說是非常好看,非常用心了。夢遇系列和歸燕系列都是設計得很好看。

四軸可選,多鍵無衝,type-c 介面鍵線分離。5000 萬次敲擊。支援國產,從我做起!

3樓:生長在山頂的向日葵

目前公認頂級的就大f,利奧博德和櫻桃。

具體哪一款得看你喜歡啥樣的軸體。

還要高檔的話就靜電容鍵盤,終極發燒友就搞客製化了。

國產高階點的推薦阿公尺洛,好看手感好;也可以試試達爾優ek855,也不滿足於中低端想往高階走。

ek855阿公尺洛

4樓:爽朗的偏執的傲

旗艦級的機械鍵盤挺容易挑的,首先得有cherry軸,建議你看看富勒g900s rgb,使用了104鍵和cherry原廠rgb軸,整體燈效顯得非常柔美華麗。手感也更好了,整體來說讓人感覺更加舒服了,視覺效果也更好了。還有非常方便而且手感極好的磁吸附手托,相信這個鍵盤能滿足你的要求。

5樓:

如果非客製的產品,一般就是選大f大l之類的,阿公尺洛也非常不錯,不過如果完全不在意預算,就想要真正發燒的產品,那還是得買客製化的產品。

6樓:懷蘭芝

程式設計師只認hhkb靜電容機械鍵盤,其他都不行

7樓:

頂級的櫻桃,菲爾可,海盜船,利奧博德,

其實,你也可以看看靜電容鍵盤,據說那個才是玩兒鍵盤的終點站。

8樓:

頂級機械鍵盤就那麼幾款,你看看外觀就好了,別的都不會差太多。

9樓:

chrry 櫻桃 世界公認櫻桃軸是鍵盤上最好的 鍵帽也不賴 缺陷 巨集太少

uscorsair 海盜船 鍵盤軸的供貨商就是櫻桃兩個公司有合作專案 外設之家的美名 rgb玩燈時首選 全鍵盤支援自定義 缺陷 全球保修 送修麻煩 至少乙個月 不支援個人投保 還有就是滅燈門事件 和 連擊事件

大f 菲爾可 日本鬼子生產

10樓:晨光科力普省心購

機械鍵盤是一種鍵盤的型別,從結構來說,機械鍵盤的每一顆按鍵都有乙個單獨的開關來控制閉合,這個開關也被稱為「軸」,依照微動開關的分類,機械鍵盤可分為傳統的茶軸、青軸、白軸、黑軸、紅軸以及romer-g和光軸。正是由於每乙個按鍵都由乙個獨立的微動組成,因此按鍵段落感較強,從而產生適於遊戲娛樂的特殊手感,故而通常作為比較昂貴的高階遊戲外設。

乙個好機械鍵盤對於機械愛好者來說實在是太重要了,不管是辦公還是遊戲都能帶來較好的體驗。科力普作為晨光集團旗下專業的辦公用品採購平台,對辦公裝置了解較深,下面將推薦幾款2023年最受歡迎的機械鍵盤

1.櫻桃mx board8

mx board8 鍵盤採用87鍵的布局,機身設計和cherry傳統的風格有很大差異,鍵盤面板通體使用鋁合金材質,而且是懸浮式的面板設計,看起來比較有科技感。

由於鍵盤的布局很緊湊而且使用了窄邊框的設計,所以品牌logo放置在方向鍵上方,而且使用的是鐳雕處理,立體感和質感都很強,摸上去很有檔次感。

鍵盤的側面採用了一體化鋁合金材質,邊緣的金屬有倒角處理,就算用手觸碰也不會有磕手的感覺。整把鍵盤的外殼用cnc工藝加工再加上陽極氧化處理,也是cherry第一把使用這樣設計的鍵盤。

鍵盤採用了懸浮式的結構,所以背光會在面板上溢位,整體的顏色搭配還是很和諧的,相比一般的鍵盤來說,這是一款顏值和差異化都能打高分的作品。

2. 海盜船k95 rgb platinum

海盜船k95 rgb platinum機械鍵盤的尺寸為:465×171×36mm,重量為1.31kg(不含手托),雖然它在外觀依舊延續了旗艦級產品的一貫風格,不過在細節方面還是有很多不同的,與之前的k95 rgb機械鍵盤相比,它的巨集按鍵少了2排、功能按鍵做了調整、logo也換為了最新的樣式,並且還採用了質感更強的鏡面材質。

鍵盤的上邊框有配置檔案切換按鈕、燈光開關按鍵、鎖win鍵、透光的logo、指示燈、靜音鍵、金屬材質的音量旋鈕,以及多**按鍵,當然還有方便的usb hub介面 海盜船k95 rgb platinum機械鍵盤採用了漂亮、炫麗的rgb背光,並且logo處也採用了透光設計,再加上新新增的頂端燈帶,整體的燈光效果要比之前強出許多。

3. 羅技craft無線鍵盤

羅技craft無線鍵盤的三圍尺寸是430mm×149mm×32mm,按鍵區域的設計比較小巧緊湊,邊框較窄。這款鍵盤整體設計語言是追求優雅和柔和,與旋鈕的感覺是相吻合的,不管是鍵盤色四角、還是鍵帽都用到了很多圓角設計,主要按鍵更是設計了球形凹面,整體觀感一致。

頂部和按鍵區域分別是金屬和塑料材質,觀感上也有明顯的區分,兩種材質都有很細膩舒服的觸感,耐油汙和指紋的表面也比較好,幾乎不會留下明顯的指紋 羅技craft無線鍵盤採用了塑料鍵帽,表面塗層的手感出色,有些像uv塗層,有出色的摩擦力和耐用性。

它的主要按鍵上都採用了球形凹面設計,對於這種沒有角度變化的鍵帽來說,這種設計能幫助使用者定位手指,觸感和敲擊感受都很舒服。 支援自動調節和手動調節兩種模式,未連線時呈呼吸燈效,連線後為常亮

4.酷冷至尊

masterkeys mk750換用了懸浮式架構,裸軸設計的機械鍵盤最大好處就是能盡情將rgb燈效展現在使用者眼前,這個趨勢從數年前rgb鍵盤出現時就一直延續至今,直到現在越來越多的廠商都將懸浮式作為rgb鍵盤的標配。

masterkeys mk750板載了記憶體,共有4個配置檔案,通過fn+1、2、3、4來切換,只要儲存在鍵盤中,就算更換pc也可以免驅切換預設燈效,這對於一些需要攜帶鍵盤外出的玩家來說是乙個比較貼心的設計。

鍵盤的手托採用的記憶海綿材質,比傳統的硬質手托手感更舒服,razer也有這種手托方案的產品,當然啦,軟質手托雖然舒服,但是這種手托一旦被銳利物扎到,就非常尷尬了,平時使用需要小心一點點

5.賽睿apex m750

鍵盤整體設計語言繼承自apex m750,腳墊替換式結構,兩組不同高度腳墊選裝,組合出兩種輸入傾角。

相比傳統式結構撐腳,無需再擔心撐腳因為移動鍵盤而出現閉合情況。同時,橡膠材質也起到更好防滑固定效果。

鍵盤上蓋5000系列鋁合金材質而成,黑色霧面+噴砂表面處理,質感表現相當細膩。同時,與塑料底座組合緊密一致,做工水準優秀 鍵帽字型樣式正兒八經。其中,為了達到更好的rgb背光表現,採用了大號、粗體字元設計。

仍然具備fn組合鍵功能應用,實現燈光亮度調節、背光模式切換、多**和音量控制等功能。圖示亦是透光設計,不影響鍵盤整體背光美觀度。

機械鍵盤十大知名品牌是什麼?

11樓:熊熊綺懷

1、cherry(櫻桃)2、filco(斐爾可)3、steelseries (賽睿)4、razer(雷蛇)5、plu6、rapoo7、ducky8、noppoo9、plum10、技嘉

1、cherry:

cherry公司主要是生產開關、感應器、鍵盤及控制項。適用汽車控制配件,電腦裝置,家用及商用的電子電機產品,cherry在美國及世界各地共設立了13間公司及工廠,cherry的機械鍵盤開關只能靠機械化生產,人工做不到,所以每個按鍵都很精確,產品極端可靠。cherry機械鍵盤的普及和輝煌,形成了機械鍵盤的行業標準。

2、filco:

filco(斐爾可)是日本diatec電氣集團旗下的一註冊商標,創始於2023年7月17日,具備近三十年的專業電器以及計算機周邊裝置研發和生產能力,filco(斐爾可)鍵盤為該集團重要產品之一,自個人電腦誕生之日起已伴隨我們25載。時尚,手感,品質,符合亞洲人審美觀和人體工學的設計讓filco(斐爾可)在世界上受到了青睞。

3、賽睿

soft trading 是電競用品的領導製造商 , 旗下最著名的品牌有" icemat " 和" steel series "。總公司位於丹麥的哥本哈根,銷售網點遍及全球,現在已經成為了電競外設中最知名的品牌之一。產品銷售範圍超過75個國家。

得益於一直以來與頂級職業電子競技選手們進行合作創新和產品開發,steelseries 自2023年成立之始便處於專業電子競技外設的行業最前沿,是全球遊戲外設領域的領導品牌。

4、雷蛇

razer雷蛇電腦周邊產品全球知名生產商,razer總部設立在美國加州的卡爾斯巴德,razer 產品以其精確度、靈敏度、可用性和產品設計的獨創性在全球範圍內獲得高度評價,並獲得了眾多世界大獎。在中國電子競技遊戲玩家中享有很高的聲譽,雷蛇的產品一直以高穩定、高效能在電腦外接裝置專業製造界處於領先地位。不斷地在產品上應用酷炫的led燈光和領先於同行的技術,使雷蛇在中國市場獨占鰲頭。

5、plu

plu機械風暴鍵盤是國內電子競技職業選手使用最多的機械鍵盤,優異的鍵位材質,合理的鍵位布局,完善的售後服務,全力以赴做好每乙個環節,成就最優質的機械鍵盤。

6、rapoo

雷柏,rapoo,知名無線外設品牌,無線外設廠商,於2023年在中國深圳成立並建立工廠。2023年始,雷柏推出第三代無線技術,並榮獲多項專利,被譽為新一代無線滑鼠的「巔峰之作」。憑藉雄厚的研發實力,雷柏產品在歷屆漢諾瓦cebit和美國ces電子展上獲得極大轟動,贏得業界好評。

2023年雷柏電子(深圳)****在中國深圳經濟特區成立,同年雷柏公司針對中國使用者開發的產品正式上市。

7、ducky

ducky是創傑國際公司的品牌,台灣代工,中文翻譯為鴨子,(創傑國際同時是das台灣及大陸總經銷)而鴨子機械鍵盤是創傑與kbc合作推出的產品(國內kbc原來只生產鍵帽,最近要推出自有品牌的40%,分有鋼板和無鋼板兩種),同時kbc是鴨子的大陸**。09年末推出首款dk9000。有很多人喜歡ducky,也是抵制r貨(filco)的主要代替產品,同價位下有手托(真牛皮護腕墊)等**值附加品,價效比相對更好。

8、noppoo

noppoo,是一家在美國註冊的專業遊戲外設製造廠商,主營的產品有滑鼠墊、鍵盤、耳機等,該公司的產品特點是服務於各種pc遊戲和電子競技比賽,為遊戲玩家量身打造最好的遊戲裝備,noppoo產品專為遊戲玩家提供了國際一流的技術保證,使遊戲玩家能保持更好的遊戲狀態。尊從玩家的意見,在細節上謀求創新,打造專業遊戲品牌,致力於成為世界一流的外設製造商。

9、plum

plum這個牌子的鍵盤雖然並不常見,但很多遊戲玩家其實對它並不陌生。日前,plum專業機械遊戲鍵盤有著很高的價效比。一款專為玩家的遊戲鍵盤,這款plum機械鍵盤對的細節設計也比較重視,**方面有著很大的優勢,價效比很高,喜歡機械鍵盤的朋友應該關注一下這個品牌鍵盤。

10、技嘉

技嘉科技(gigabyte)成立於2023年,是台灣第二大專業主機板製造商,2023年10月成功上市。迄今為止,技嘉已通過iso-9001/9002/14001等多項國際認證。2023年是gigabyte技嘉創立第25年,走過四分之一個世紀,gigabyte品牌價值達1.

06 億美元,榮獲二十大台灣國際品牌、名列台灣科技100強、締造100%台灣精品獎獲獎率、獲全球各大專業**與權威機構頒發累積超過8,300個獎項等。

打字選擇什麼軸的機械鍵盤比較好,機械鍵盤打字用什麼軸

僪懷桃 打字建議使用紅軸,畢竟長期打字青軸聲音太大,影響思考,黑軸壓力克數太大,手指容易勞累。我用的是達爾優ek820超薄機械鍵盤,超薄鍵帽加超短軸體,聲音不大,按鍵不累。 可以買點那種同步的教輔書給他先預習,不會的劃重點,上課的時候再注意下就好了。小熊圖書的教材完全解讀和課堂完全解讀都可以 天天破...

機械鍵盤那個牌子的比較好,別太貴的

魔力鴨的2108吧!這樣給你介紹吧!低調,精湛。樸實,實用。從裡到外一絲不苟,但是沒有多餘的東西,diy的改造空間都還可以,我一般不會去搞著亂起八糟的東西。這款完全是為那些不需要噱頭的人設計的!不要去看鍵盤的造型,也不要去看鍵盤有幾個插口!這些都沒意思。魔力鴨的這款沒有這些!甚至鍵盤線都不是分離的。...

機械鍵盤如何選擇,哪一種比較好,機械鍵盤和薄膜鍵盤差別在哪?如果要選擇的話,哪種好

華碩服務 一,首先要注意軸體,由於機械鍵盤市場逐漸火熱,而 cherry 機械軸產量有限,不少廠商開始使用一些國產軸體,不同的軸體會有不同的手感,所以在選購鍵盤時,一定要注意軸體的品牌。當然,國產軸體中也有像凱華軸 現在所有的雷蛇鍵盤中標配 這樣的優秀軸體,不過在選購前,如果有條件還是要現場體驗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