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的「單反」和「攝像」哪個型號的好

時間 2022-01-08 21:35:11

1樓:匿名使用者

「兩部加一起一萬左右就行」,按照1萬預算:照相機只能買一架入門級的非全畫幅的數碼單反照相機包括鏡頭;和普通的數碼攝像機。

「買一部好一點的「單反」就可以實現」,但**也要超1萬。如全畫幅的數碼照相機5d markii雖然被5d markiii取代,但目前光機身的**也在1萬2千元左右,另加鏡頭也要花錢。

如果不考慮經濟,那麼照相機和攝像機都應該單獨買,不要合二為一,因為照相機的功能就是照相,附帶的攝像只是起附加的作用,要受到拍攝時間的限制,只能一次連續最長拍半個小時就自動停機了,哪怕是5d markii也是這樣的,要繼續拍的話再重新啟動,你說麻煩嗎?反之,攝像機是專拍攝動態的,拍照功能也是附帶的,一般**的畫素不高,照相的功能不多。

你自己考慮了。

2樓:月上中天

佳能長項是拍照,攝像就很一般了並且5d2的裸機就過萬了,配上鏡頭,1。5萬也打不住

而且拍孩子,背乙個重達2公斤的相機,想想都可怕建議你購買一套一體機,既能有非常好的拍照畫質,又有強大的攝像功能,這樣的話,攜帶的方便效能提高很多,實用性提公升明顯

看看索尼的a57吧,拍照時,等同於單反,操作,設計都是按單反走的,但是,攝像時,又可以成為非常好的攝像機,配18-135鏡頭的套機大概7000,再購置一枚50/1.8作為人像拍照就可以了,總計大概8000上下,剩下的錢,腳架,燈光,電池,儲存卡,包,也要1500左右,總計9500拿下

3樓:l一

建議看看索尼的a57,會比較適合你的需求。

佳能的長項是拍照,攝像就很一般,並且5d2的裸機就過萬了,配上鏡頭,1.5萬也打不住

而且拍孩子的話,背乙個重達2公斤的相機是很不方便的。

建議購買一套一體機,既能有非常好的拍照畫質,又有強大的攝像功能,這樣的話,攜帶的方便效能提高很多,實用性提公升明顯。

一體機的話可以看看索尼的a57,拍照時,等同於單反,操作,設計都是按單反走的。但是,攝像時,又可以成為非常好的攝像機,配18-135鏡頭的套機大概7000,再購置一枚50/1.8作為人像拍照就可以了,總計大概8000上下,剩下的錢,腳架,燈光,電池,儲存卡,包,也要1500左右,總計9500就可以拿下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攝像機就是能錄影!

照相機就是拍照!

不過現在兩者兼顧的機型大多已經普及!

建議買單反!攝像機雖說能錄影!可是不會剪片和合成影片,拍好的東西看起來也沒有那麼好!

單反只要拍好**就能留下美好瞬間,現在的新型號的單反更可兼顧錄影!

一萬的好建議佳能新出的60d和17-40鏡頭!

5樓:

嗯,5d2不錯,雖然剛宣布停產,但是兩個的話650d既能錄影也能照相,如果非要買攝像機的話建議考慮下別的牌子比較好,在我們這凡是用高階佳能攝影機的都在一年之內出現問題,也都說佳能的高階攝影機不抗用,中低端的就不大清楚了

佳能單反哪個型號好?求推薦。

6樓:段小小譽

佳能單反77d、800d和80d型號好。

1、canon 77d。

canon 77d 是所有 canon dslr 機種中最推薦的入門機,操作方式與中階機 70d / 80d 近似,有機頂螢幕以及雙轉盤操作,主要攝、錄影規格也齊全,我個人認為若是預算有限,或是考慮重量在意輕巧性的消費者,自 2017 年底到 2023年、2019 年初,canon 77d 都會是非常棒的入門選擇。

2、canon 800d。

canon 77d 與 800d 同年推出,拍照規格 「完全一模乙個樣」,差別在機身外在操作些許不同,800d少了「機頂螢幕」與「第二速控轉盤」,整個操作速度都會差上不少,雖然價差 $3000 ,但仍建議忍著痛選擇 canon 77d 是比較值得的。

3、canon 80d。

而中階機則只有canon eos 80d,canon 中階機規格與**表現蠻不推薦的,在於 canon 80d 上市已久不見降價,入門機 canon 77d 規格**誠意不錯,確實讓較早推出的 80d 有些尷尬,若**上能有所調降會更讓人購買意願更高。

如果是靜態、風景、人像攝影為主,較少的動態活動、連拍等用途,那麼 canon 77d 輕巧體積與較低的**,絕對是最好選擇。

7樓:浪冰罪

佳能單反5d型號的好,推薦5d系列的。

佳能5d作為專業單鏡反光機普及化的開荒牛,這個系列的走勢正印證了數位相機時代的種種變化。以此,我們還可以推斷一下未來數位相機會往哪方面發展。我們先來說說佳能5d的歷史,為了敲鍵盤方便,以下5d mark ii、5d mark iii、5d mark iii和5d mark iv以5d2、5d3、5d4簡稱描述。

佳能5d是2023年發布的,當時為之轟動的是它是售價不足2萬元的全畫幅單鏡反光機,這是當時最便宜的全畫幅數位相機,因為其他旗艦型號動輒5、6萬元。那個時候的頂級相機是天價的。1200萬畫素也是主流畫素值的3倍之多,所以5d人氣之高是今天想象不到的,有種ios稱霸多年,首颱安卓手機出來時蓋過ios的意思。

在被吐槽多年後,佳能在2023年發布了5ds和5ds r兩款5d相機,但這不是5d3的下一代產品,而是一款專注於畫素值的產品,5040萬畫素也是目前畫素最高的135畫幅相機了,佳能5ds再一次在國際器材評比中獲獎,看來成不成大器最終還是取決於畫素。

5ds沿用了5d3的機身設計,也沒有新增過多的功能,效能表現與5d3持平,連拍速度因為畫素高的關係,比5d3要降低一些。實時取景的對焦有優化。因為是5d系列的衍生產品,在大家明白了佳能對這款產品的定位後,更多人是期待5d4的出現的。

8樓:雨中的舊時光

我推薦佳能單鏡反光機的頂配選手——7d mark2。

7d mark2是65點對焦,再加上每秒10張的連拍,不到萬元的**,能夠精準留下日常生活中的每個精彩瞬間。

7d mark2適用於經常拍攝運動**、對高速連拍有需求、預算有限、在長期內(至少3到5年)也不打算更換相機的同學,相對來說已經是在這些要求下價效比較高的選擇。而且不僅是相機比全畫幅更便宜,與之搭配的半畫幅鏡頭也比全畫幅鏡頭要便宜的多。

和大部分包括全畫幅的入門級單反相比,佳能7d mark2是少見的未使用塑料機身而使用了鎂鋁機身的相機,這是旗艦1d系列和次頂級5d系列才會配備的真材實料。在長達數年、高強度的使用下,鎂鋁機身將會提供更高的可靠性,確保你的相機在一些較差的環境中仍然可以正常工作。

9樓:黃文武非文

隨著數字「不夠用」的情況越來越明顯,擺在佳能面前如何變招。從2023年開始佳能嘗試發布兩款類似定位的產品,細分產品外也節省了命名的型號,關鍵是看購買相機的預算,如果確定購買佳能品牌的,那就買預算範圍內最貴的那一款就可以。

一般可以分成幾個級別:單反入門:3000左右,型號四位數的套機即可,比如1200d,1300d。

業餘愛好:5000左右,型號三位數套機,比如700d,750d,可另購鏡頭。準專業:

5000-10000的,型號兩位數的套機,比如70d,80d,鏡頭可自選。

資深發燒友:10000以上,無上限,型號一位數的機型,如1d,5d7d,一位數的機型各有各的特點,與數字大小無關,根據自身拍攝需要選擇機身和鏡頭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佳能500d。在數碼單鏡反光機中,eos入門級數碼單鏡反光機全世界銷量也是名列前茅。佳能的eos500d是其第5代產品。

eos 500d並沒有侷限於入門機型的定位,而是聚集了能夠實現佳能數碼單鏡反光機基本理念--"快速·易用·高畫質"的各種技術開發而成的。它的iso感光度最高可達12800(擴充套件),常用可在iso 100到iso 3200間進行選擇。此外,還具有與中端的eos 50d相同的1510萬有效畫素的高畫質,以及全高畫質短片錄製等功能。

使用佳能500d,在dslr拍攝時,當按下快門鈕,反光鏡便會往上彈起,感光元件(ccd或者cmos)前面的快門幕簾便同時開啟,通過鏡頭的光線便投影到感光原件上感光,然後後反光鏡便立即恢復原狀,觀景窗中再次可以看到影像。單鏡頭反光相機的這種構造,確定了它是完全透過鏡頭對焦拍攝的,它能使觀景窗中所看到的影像和膠片上永遠一樣,它的取景範圍和實際拍攝範圍基本上一致,十分有利於直觀地取景構圖。

佳能500d的ca模式主要是為了照顧入門級使用者,讓普通使用者也可以調整影象亮度或進行背景虛化等操作。在使用它的時候,只需要把模式轉盤轉到「ca」模式即可。在「ca」模式下如果不進行任何調節的話,佳能500d基本上會按照p檔的情況來進行處理。

有時候相機的判斷不一定會按照人的意志來,這時就可以通過導航按鈕對背景的虛化程度或者**的強暗程度進行調節。調節背景虛化程度直接反映在光圈大小的變化,調節**的強暗程度則體現在**補償上。

光圈,鏡頭的通光量有光圈的控制作用,光圈值越大,(既f值越小),通過的光亮就越多,大光圈帶來的特點就是能夠獲得很淺的景深,大光圈的效果對於拍攝人物很適合,能夠突出主體。當然,大光圈下面的聚焦一定要保持準確,否則比較淺的景深很容易照成焦點的偏差。光圈越小(既f值越大),通過的光亮就越少,在小光圈下面可以獲得比較長的景深,小光圈的設計很適合拍攝風景或是建築一類的物體。

11樓:攝影單鏡反光機點評

攝影入門:單鏡反光機怎麼選?是要學習攝影,還是只是為家中添置乙個拍照器材,因為目的和用途不同,購買的產品和配件就會有較大的差異。切記,按需購買,不要浪費。

12樓:人文漫步者

佳能的這種單鏡反光機他們的功能都是一樣的,型號沒有太大的差別,任何一款都可以。

13樓:我只在乎

推薦佳能sx700這款相機,這款專業單鏡反光機有兩種顏色可供選擇,1610萬畫素配置,25mm的廣角鏡頭能夠讓**更有質感。

14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單反5ds,7d,5d,800d好,這些都是佳能的頂級單反,有著專業的調教能力和極強的焦距調節水平,同時還能拍出黑夜中的景物,光線一般情況下不會影響使用。

15樓:偶永春

有錢買最貴的,沒錢買第2名貴,再沒錢沒第3名貴,再沒錢就不要買了。例如以佳能舉列,第一名1d3.第二名5d4,第三名6d2,

佳能單反全系列的型號有哪些,佳能單反型號大全

佳能單反相機的型號都以eos開頭。數碼單反型號為eos 數字 d。後面還會跟個版本編號如markii,markiii,markiv等。一位數是專業 準專業機型。佳能eos 1d及後續版本是準全幅機型,等效焦距係數為1.3x。佳能eos 1ds及後續版本是全畫幅機型。其中最新頂級機型為eos 1dx ...

單反抓拍佳能尼康哪個好

抓拍來說 當然佳能比尼康好 關鍵就在於佳能的對焦速度比尼康快 樓主說的兩款機型 都比較舊了 買二手的話 大概2000 2500左右 但切記要看清楚快門使用次數 一般使用壽命是5萬次 換那個東西要近1000 在抓拍方面,我個人覺得佳能確實優於尼康,跑焦的比例低些。抓拍 連拍是很考驗相機效能的,所以這個...

婚禮現場攝影用佳能尼康什麼型號的單反合適?鏡頭什麼焦段的最實用

1全部哈,這個我經驗有很多 婚禮現場的話 1 普通變焦鏡頭就行,要是光圈能大就大 騰龍 17 50 f2.8是個不錯選擇,也說得過去 2 不要惦記50以上的焦段,現場很少用,我拍過5,6場,50端就夠長的。也沒時間去換頭。3 必須要有個閃光燈,而且指數要大,指數越高越好。我拍婚禮,用sony的f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