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如何快速掌握單反技巧,新手攝影師如何快速掌握單鏡反光機

時間 2022-01-08 07:30:10

1樓:殘雨後的落葉

首先是要熟悉和掌握器材。不只是相機本身,還有腳架、閃燈、鏡頭等很多知識。這個要慢慢掌握,先掌握相機的使用。

然後就是要多實踐,多拍片,多看片,借鑑別人的經驗是個捷徑。

最後就是要學習一些攝影方面的知識,比如構圖、光線運用、風光、人像等的拍攝技巧。

總之,要多實踐,多學習,多總結,水平會慢慢提高的。 在這裡 我有乙個小竅門 你可以借鑑一下 剛開始的時候 可以打到自動擋 在不同的環境拍照 然後看看每張相片的引數例如:光圈、快門、iso等主要引數。

大概記下來,再用手動在不同的環境拍攝 參照自動擋的引數 多拍幾次基本就能掌握 最後送你一句話 「熟能生巧」。

2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說明書,熟讀一變然後再去攝影店隨便買一本數碼攝影入門就行。

3樓:匿名使用者

想快速最好還是去找個二手的膠片機去學習。用膠卷的時候你會去思考,用數碼你可能會很隨意,畢竟乙個膠卷就36張,讓你很珍惜每張,數碼就太隨意了,不好了刪掉重來讓你有惰性。另外多看看論壇或者攝影類雜誌,看多了你也就會知道一張好**需要具備哪些因素。

對於一點都不懂的新手來說,怎麼快速入手單反技巧

4樓:匿名使用者

單反和釣魚一樣,都是違背天道的事,除非你乙個**含有大量有用的資訊,比如國家和商業間諜,不然就別去碰1

新手攝影師如何快速掌握單鏡反光機

5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攝影師要快速掌握單鏡反光機,首先要搞清楚單鏡反光機的各項操作要求,作用,可以通過仔細看說明書和相關的介紹資料了解,不要放著單反的強大功能不知道用。其次要多用,在用中熟練操作技巧,發現自己的問題,例如用慣卡片機的,初用單反,往往在對焦、測光、**控制等方面都不適應單反的更精準的控制,覺得還沒有卡片機的自動好用。多學多練是掌握單反使用的唯一訣竅。

如何快速掌握單鏡反光機

6樓:超級単子

首先請看說明書,明白相機的按鍵。其次查明白什麼是光圈,快門,白平衡,對焦,**什麼意思,以及基本內容是什麼。

個人推薦《紐約攝影學院》。如果你想速成(一知半解)的話買本《數碼單反攝影從入門到精通》雷伊裡,北京化工出版社。我個人認為學一門東西最起碼的好奇,其次是了解他的發展史。

紐射裡面介紹了攝影硬體的發展史,詳細介紹了攝影有關的東西(從膠片到數碼)。推薦的最主要原因是,紐射告訴你相機後的頭腦重要於任何器材。時時刻刻提醒你不要掉進器材的陷阱。

新手,怎麼快速了解單反以及單反的基礎知識

7樓:學雷鋒

首先是要熟悉和掌握器材。不只是相機本身,還有腳架、閃燈、鏡頭等很多知識。這個要慢慢掌握,先掌握相機的使用。

然後就是要多實踐,多拍片,多看片,借鑑別人的經驗是個捷徑。

最後就是要學習一些攝影方面的知識,比如構圖、光線運用、風光、人像等的拍攝技巧。

總之,要多實踐,多學習,多總結,水平會慢慢提高的。 在這裡 我有乙個小竅門 你可以借鑑一下 剛開始的時候 可以打到自動擋 在不同的環境拍照 然後看看每張相片的引數例如:光圈、快門、iso等主要引數。

大概記下來,再用手動在不同的環境拍攝 參照自動擋的引數 多拍幾次基本就能掌握 最後送你一句話 「熟能生巧」。

8樓:趙萬平開心農場

讀些有關書籍,再拿實物對照學習。

9樓:匿名使用者

精品區搜尋火火大馬車的菜鳥的單反說明書一至四。

零基礎單反新手怎樣快速入門進行拍攝!

10樓:研途末路繁華

單反基礎攝影入門課程教學培訓零基礎實戰攝影私教

11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轉盤轉到auto檔,開自動對焦防抖,就可以去裝b了。

首先要提醒你,新人單反是必須看說明書的。

解釋你的問題要先引入乙個ev值的概念,ev值是反映**多少的乙個量,其最初定義為:當感光度為iso 100、光圈係數為f1、**時間為1秒時,**量定義為0,**量減少一檔(快門時間減少一半或者光圈縮小一檔),ev+1;**量增一檔(快門時間增加一倍或者光圈增加一檔),ev-1。使用單反需要考慮ev值(保證得到正確**的**),安全快門(不糊片),景深(景物清晰的距離)

iso感光值是傳統相機底片對光線反應的敏感程度測量值,提公升iso值更多用於手掛相機拍照時獲得安全快門(度娘安全快門),但越高iso值,噪點越多。在能獲得清晰**前提下,應盡量使用低iso。上三腳架直接用相機最低iso值。

光圈就是鏡頭葉片開口大小,f值與光圈大小成反比。鏡頭決定光圈最大最小值,通常標示的是最大值或恆定值,最小值只能從官網或數碼**等地方了解。而我們通常會留意光圈對**景深、焦外虛化和安全快門的影響。

物理過關的可以自己研究景深,否則前兩者都要靠自己或別人的經驗。至於用什麼值才好,視你要表達的題材情況而定。

快門,單反裡面反光板公升起,感測器開始接收光,接收時間的長短就是快門值。手持拍照必須知道安全快門如何計算,否則**模糊別怪人。分別度娘一下「高速快門**」和「慢速快門特效」**感受一下。

**,在拍攝裡面更多是指得到正常亮度**的**係數,即上面說到的ev值。而單反存在乙個**補嘗,簡單地說就是當相機**不準確的時候,我們可以用這個來告訴相機,**應該是要亮點還是要暗點。上面已經說過怎麼調。

檔,你現在需要相機用什麼程式配合你拍攝。必須先說auto檔,全自動,單反變成dc那樣方便操作,然後s擋,快門優先,你可以選擇需要用到的快門速度(**時間長短),和iso值,但光圈大小由相機根據測光系統自動確定(乙個能正確**的值),a擋,光圈優先,你決定光圈大小(景深或銳度)和iso值,其它由相機根據測光系統自動確定合適的快門速度,最後m檔,全手動,你必須自己確定iso,快門,光圈。隨便調,不會影響其它引數設定。

對於新手使用單鏡反光機,如何快速入門。

12樓:匿名使用者

13樓:匿名使用者

清楚單反各個功能 按鍵位置 然後熟悉各種環境下的取景 快門 光圈設定 合理使用各個焦段的方法

14樓:匿名使用者

熟悉開關 光圈調節 怎麼聚焦 你就是大師了

玩單鏡反光機的初學者怎麼拍攝技巧

新手零經驗如何快速掌握織圍巾的技巧

我是李李啊 織圍巾的技巧主要包括起針 鉤針 打結,重複所有的動作,一直編織下去就能完成一條圍巾的編織。1 準備好材料,包括圍巾線,剪刀,鉤針。2 起針 先取出毛線預留約100cm長,在釘板的a端固定 打結 由一端繞到另一端固定。3 鉤針,用右手上的鉤針對左手中的線進行鉤針,一直重複這樣的動作。4 打...

新手怎樣快速培養車感,新手學車如何快速培養車感

車感,主要體現在車子在狹小環境中的移動,既能達到預期目的而又不碰擦周圍的的物體。在這種環境下能把車開好了,車感也就有了,在正常道路上開車也就沒什麼壓力了 遵守道路交規和掌控車速除外 車在狹小環境中移動 1 前進時,掌控車子右前角與右側邊與障礙物的距離。可叫一好友分別站在右角與右邊,你坐在駕駛座上通過...

龍之谷新手怎麼快速公升級,龍之谷新手如何快速公升級

接主線任務,以及進圖時接公告板的任務,一主線任務為主,支線任務能跟主線一起做就一起做,不能的話就等主線任務等級不夠時再做支線,順便找個老師帶帶,當剩最後一點疲勞時讓老師帶你去刷深淵,最好老師能在刷完圖讀條的時候退隊,這樣不用跟你分通關經驗,最後去刷祈禱者安息處的深淵。還有每個星期的咕嚕怪,以及每天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