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手機不能接打電話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1-04 17:10:07

1樓:你名字好長呀

檢查sim卡是否鬆動,若sim卡沒有問題你可以重啟一下手機,自己找不到原因就去小公尺官方售後服務去諮詢。

小公尺手機是小公尺公司研發的高效能智慧型手機。strategy analytics發布2023年第二季度全球智慧型手機廠商出貨量及市場份額報告顯示,小公尺出貨量2320萬台,市場份額達到6.4%,重回世界前五。

2023年3月27日,小公尺首次在上海舉行新品發布會,發布小公尺mix2s。 [1]  2023年2月20日下午2點,小公尺在北京工業大學體育館舉行小公尺9發布會。

2樓:生活問答小柳

回答1、重新啟動手機:

如果手機出現不能打**或者觸屏不靈敏的問題,可以嘗試手機重新啟動是否可以解決問題。

重新啟動後,嘗試一下撥打**是否可以。

2、更新系統:

系統更新後,會重新啟動,更新完成後檢視問題是否已經解決。

3、恢復出廠設定:

先備份好重要資料和應用,再進行回覆出廠設定其次,進行出廠設定恢復,一旦恢復出廠無法還原。

恢復後,還原資料,重啟即可,檢視問題是否解決。(此方法具有風險,請謹慎使用)

4、關機狀態按音量+鍵不鬆,再按電源鍵進入recover,音量鍵調上下,電源鍵是確定 ,清除所有資料再開機。

5、建議到手機店進行維修。

更多10條

3樓:中國聯通

手 機 無法接打**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1〗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2〗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開啟飛行模式、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3〗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4〗如漫遊到外地無法使用,建議檢查當地網路訊號是否正常及號碼是否已經開通漫遊許可權;

〖5〗嘗試重啟或更換手機是否能接打**;

〖6〗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4樓:中國移動

手機不能正常接打**的處理方法:

1、查詢手機狀態,看是否停機;

2、有訊號不能正常接聽**,建議查詢是否設定來電轉駁,或飛行模式;

3、沒有訊號,可以先詢問周邊人是否也有此情況,如果同樣有此情況,可能是您所在位置網路訊號異常,建議撥打10086「人工」客服反饋問題;

如果周邊人沒有此情況,建議換手機測試,

如果換手機能正常使用說明是手機的問題,建議檢視手機設定;

換手機不能正常使用,建議到營業廳換卡試試。

手機只能接電話不能打電話,是怎麼回事

手機不能接 的情況也是比較多的,比如說手機不能接 只能打 或者是手機既不能打 也不能接 手機不能接 的外在原因分析 1 有可能是手機停機了。2 手機沒訊號。3 設定問題了。一般在手機的 通話設定 或 手機設定 選單上設定了限制撥出或線路選擇2引起的,只要進入相應的選單取消限制撥出或將線路2改為線路1...

老年手機只能打不能接,老年手機不能接打電話為什麼

若手機無法接打 建議您 1.檢視手機是否處於飛行模式。3.檢查手機是否有足夠餘額。4.檢查是否設定了呼叫限制功能 更多 設定 更多設定 呼叫限制 需要輸入設定呼叫限制時輸入的密碼 注 不同型號手機操作路徑可能略有不同。5.檢視系統是否有新版本,備份資料後更新系統嘗試。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

怎麼才能讓手機只能打電話不能接電話

小勇叔 可能是按鍵或者觸屏有問題。 可能原因都有詳細地列出來的,拔除方法如下 1 手機終端故障 軟體問題 換手機看是否情況一樣 2 手機號碼被設定了來電轉駁業務 不換手機換號碼 3 uim資料出了問題 查詢uim資料 4 漫遊時,核心網資料吊死,需請位置資訊後重註冊 這種情況肯定是個人情況,否則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