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桂林旅遊應注意什麼?隨身應帶什麼

時間 2022-01-04 17:10:06

1樓:匿名使用者

1、帶上足夠的現金。桂林的**周景點與酒店基本上都會漲價,要比平時漲很貴。2、來之前最好先訂房,桂林的**周常出現房供不應求的現象,要不就是有房臨時找也很貴,所以做夠工作再過來,最好了。

3、帶上一件薄外套,桂林過了中秋後,早晚的溫差都是蠻大的,所以帶件薄外套過來,晚上可以披披,白天出太陽又可以遮一下。4、帶上一雙平底鞋,出門旅遊,最好帶雙平底鞋,瀏覽的時候你就知道它的好處。5、帶上乙份好心情。

沒好的心情看風景,風景再美也沒用。6、做份好的攻略。www.

haohao766.com可以請你參考一下,來之前做做攻略,知道自己想玩什麼,這樣來了後就不至於再花時間去想去哪玩,可以省很多的時間去看更多的景點。

2樓:匿名使用者

桂林旅遊注意事項

1、請帶好身份證,來桂林之前最好預定好房間.特別是晚上臨時找住處會很被動。

2、要買張地圖,對桂林的路況,景點有大概的了解.這是有必要的。

3、有時最好帶上足夠的現金,銀行卡有時候會讓你哭笑不得.(因為有的地方不能用啊)

4、遊漓江可以乘竹筏,有興趣的可以步行,慢走兩天。同時不要忘了帶相機,這裡的景色非常漂亮的。

5、陽朔住的地方比較緊張,但有的酒吧有住宿,**還可以。

6、在安全的情況下,可以考慮去桂林的文明古鎮.因為那些地方大多可以不用買門票,.車費和住宿都可以接受.

7、在選購特產的是要注意,不要買了冒牌的。

8、注意自身安全。最好自己一間屋,不要與陌生人閤屋睡。

9、在旅遊過程中,請您隨時注意自身安全,如無特殊原因,請勿擅自自由活動。

10、請您小心保管自己的行李。特別是手機、錢包及其他貴重物品。

12、登山前特別要注意服裝和鞋子,盡量要輕裝上山,少帶雜物,以減輕負荷;鞋子要選用球鞋、布鞋和旅遊鞋,勿穿高跟鞋,以免造成登山不便和有礙安全;借助拐杖要注意選擇長短、輕重合適與結實。

13、入住酒店,在休息的時候,請您關緊房門,勿理會一些騷擾**。(提防溫柔陷阱)

14、mm出行不要去太偏僻和太黑的地方,不要隨意在外露營。

15,在外買東西最好先問清楚**,到正規的地方買,以免被敲詐。 桂林景點網(www.xn--ukvqzrp44y.com)

3樓:匿名使用者

十一去桂林旅遊,當然的隨身帶著銀行卡了。十一的桂林有些冷,建議您們是帶

一、兩件長袖的衣服去。還有,十一去桂林旅遊,可能會有些雨,建議您是多帶一雙鞋子去。當然啦,雨傘也是很重要的。^_^最後再提醒您,去桂林旅遊,要帶上身份證,要不的話,酒店是不給入住的哦

4樓:匿名使用者

帶足夠的衣服,那裡比較潮衣服不愛乾,必須拿到房頂上晾才幹,要準備一件長袖的衣服防曬,一定要帶相機那裡的景色太美了,多帶一塊電池,景區裡沒地方充電,還有防曬的和雨具,還要準備不怕水的鞋遊漓江用。

去桂林和陽朔旅遊有什麼需要注意的

藝吧頂貼組小羀 注意事項 1,你來桂林之前最好預定好房間.特別是晚上臨時找住處會很被動。2,要買張地圖,對桂林的路況,景點有大概的了解.這是有必要的。3,有時最好帶上足夠的現金,銀行卡有時候會讓你哭笑不得.因為有的地方不能用啊 4,帶好雨具,以免成為落湯雞。5,從桂林到陽朔最好乘船,有興趣的可以步行...

遊客去雲南元陽梯田旅遊應注意什麼

你好,到雲南元陽看梯田需要注意一下幾點 1 元陽梯田主要景點就是四個 多依樹看日出,壩達看日落 看雲海,老虎嘴看日落,箐口看雲中仙境。2 壩達看雲海日落 從多依樹去壩達看雲海日落,路上攔車,10元。日落 一般下午都是04 30後開始去,大概06 30日落,這段時間梯田顏色變化最多。另外,壩達看雲海,...

去秦皇島旅遊要注意什麼,去秦皇島旅遊,要帶什麼?

凌元修甕歌 要攜帶好身份證件和一定現金。天下第一關 山海關 人文景觀,沒什麼看的 王家大院 據說陳圓圓和吳三桂在那居住過 孟姜女廟 我很想去的乙個景點,不過一直沒去老龍頭 長城和大海相連線的地方 角山長城 去爬了一次,回來感覺沒什麼好玩的,後來挺人說角山是秦皇島最不好玩的景點了,汗!燕塞湖 在角山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