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幾個上海本科院校,求推薦幾個上海本科院校

時間 2022-01-04 17:15:05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先看你的分數和一本線或二本線的分差是多少,舉個例子:比如你是理科500分,而今年的二本線是450,一本線是530,那麼你比二本線高50分。所以你應該查下上海地區的高校近5年在四川錄取的平均分數比當年的二本線高多少,也就是說比如上海第二工業大學在05年在四川的平均錄取分數比二本線高50分,06年高60分,07年高55分,08年高48分,09年高45分。

那麼你今年報考該校被錄取的可能性比較大。當然熱門專業可能分數會更高,但是這個填志願的原則一樣。

自己可以先選一些學校,再根據自己的分數選擇。但是上海地區的高校都在其他地方分數都很高,普通的二本學校通常是比一本線分數還高。看你自己是把學校位置放置首位還是把學校名氣和專業放首位,慎重選擇。

LOL求幾個英雄,LOL求推薦幾個英雄。

改乾 遠古巫靈 澤拉斯 狂暴之心 凱南 電耗子 光輝女郎 拉克斯 小法師 維嘉 虛空恐懼 虛空先知和虛空行者都是 小人魚 發條 妖姬 鳳凰 吸血鬼還有流浪 推薦流浪,雖然是免費,不過玩的好了可以超神的電耗子很火,也很好玩 遠古巫靈雖然玩的人少,但是很牛b小法師玩的也很多,很牛 電腦玩光輝,用大用得超...

求幾個經典語錄,求推薦幾個經典語錄。

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要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無涯的荒野裡,沒有早一步,也沒有遲一步,遇上了也只能輕輕地說一句 哦,你也在這裡嗎?因為懂得,所以慈悲。因為懂得,所以寬容 見了他,她變得很低很低,低到塵埃裡。但她心裡是歡喜的,從塵埃裡開出花來。 劉子一諾千金 1睡覺是種藝術,誰也無阻擋我追求藝術的...

求大神幾個打殭屍的單機遊戲,求大神推薦幾個打殭屍的單機遊戲

找我你找對人了。求生之路1,2 有3名隊友可聯機可單機,對抗特種喪失求生 生化危機4 5 6,經典之作不解釋 死亡島 第一人稱細節到位,很有特點的遊戲,推薦 喪屍圍城 第三人稱的,滿地圖的喪失打 生化奇兵 恐怖鬼屋 恐懼殺手以上是殭屍單機遊戲。接下來說恐怖的 寂靜嶺系列 恐怖遊戲中的經典,電鋸驚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