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機打電話有斷音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8-29 12:05:02

1樓:oppo服務

若在一個訊號良好的環境下,和所有好友通話中聲音都有問題,建議您重啟手機或開關飛航模式嘗試。

若以上方法,無法解決您的問題,建議您攜帶購機憑證前往就近的oppo客服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檢測處理。

2樓:諸葛秋白

手機通話斷音主要有以下幾個因素:

1、手機通話線路不良,建議結束通話**重新撥打;

2、在高速移動得物體上,比如火車或者高鐵

3、sim卡磨損嚴重或接觸不良,重新插卡或者更換卡;

4、通話環境較差,訊號不好,比如在地下室或者密集高大建築處;

5、有系統推送更新,請更新到最新系統;

6、以上所有均不能排除,請前往當地售後處理找售後服務得方法。

1、通過桌面的設定--使用說明進入。

2、點選客服資訊--客服中心進入。

3、然後根據所在地區進行相關選擇。 這裡以武漢為例,點選湖北--武漢進入。

4、即可查詢到武漢地區相應的售後,然後可以檢視一下自己離哪個售後比較近,按照地址去就可以了。如果是其他地區的,按照以上方法查詢即可。

3樓:茶花飄香

手機訊號有時會突然出現停訊號的現在,而且有時候系統不穩定或有漏洞,也會出現訊號的不穩。或者也可能是手機聽筒出現故障

oppo手機打**斷音

4樓:數碼小o泡

手機在通話使用過程中斷斷續續,主要與以下因素有關:

1、手機通話線路不良,建議結束通話**重新撥打;

2、通話環境網路較差,比如訊號弱、訊號不穩定等,無法達到良好的通話要求,請更換環境試試;

3、存在高速移動物體上,如高鐵或高速公路上,請嘗試換環境使用;

4、sim卡磨損嚴重或接觸不良,重新插卡或者更換卡;

5、備份手機資料(**號碼和簡訊等)恢復出廠設定;

6、無法恢復正常,有系統推送更新,請更新到最新系統;或備份資料後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送往oppo客戶服務中心處理。

手機打**時聲音斷斷續續的怎麼辦?

5樓:感性的小白

處理方法如下:1、將**結束通話後再重新撥打試試;

2、更換至網路較好的環境下再觀察;

3、嘗試更換號碼撥打,排除是否是對方的原因;

4、更新手機最新版本。

6、更換手機卡嘗試通話;

使用手機時建議:1:儘量到訊號良好的區域接打**;

2:在訊號質量不好的區域內減少通話時間;

3:如果長時間打**,最好用有線耳機接打**。

其實最重要還是不要過長時間打**

6樓:王后

手機打**時聲音斷斷續續採取措施如下:

手機出現通話質量差的幾個原因:

1.移動位置嘗試,可能所在位置訊號不良導致。

2.若無效,請將機器關機重啟重新搜尋網路。

4.更換其他sim卡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上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一般情況下的嘶嘶聲是螢幕電流的聲音影響了聽筒,不會是訊號原因,但是有時聲音斷斷續續。

訊號問題也有,麥克風的問題也有,辨別當時,如果打**一直有滋滋的生意麥克風,一兩次是訊號,解決方法用硬牙刷刷你麥克風的那個小口。

7樓:不喜勿噴

三星9298為啥通話質量不好,斷斷續續的,移動,聯通,都有這種情況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偶爾,可能是你或者對方訊號太差。如果和多人通訊一直如此,檢查你自己的訊號顯示滿格,很可能就是手機問題。

9樓:

接聽**的時候斷斷續續怎麼辦?一招教給你!

我的手機通話時斷斷續續怎麼回事呀

10樓:雪兒

原因

1、自己所在位置訊號不好:建議到訊號比較好的地方打**。

2、對方所在位置訊號不好:建議對方到訊號比較好的地方通話。

3、觀察周邊手機是否也有此現象,如果是因該是網路訊號問題,可向運營商諮詢及反饋。

4、如果排除以上情況,建議將手機送到售後網點檢測。

使用手機時建議:1:儘量到訊號良好的區域接打**;

2:在訊號質量不好的區域內減少通話時間;

3:如果長時間打**,最好用有線耳機接打**。

其實最重要還是不要過長時間打** 。

11樓:蹦迪小王子啊

1、一般手機通話時出現斷斷續續的情況可能和訊號有關係,所以建議先確認下當時通話時所在的環境訊號是否正常,若在訊號較弱的地方或干擾較強的區域,出現通話間歇性地中斷,是網路問題導致,屬於正常現象。

解決方法:建議到訊號比較好的地方打**。

2、觀察周邊手機是否也有此現象,如果是,應該是網路訊號問題,可向運營商諮詢及反饋。

3、若在訊號正常的情況下,請嘗試使用標準有線耳機或開啟揚聲器通話,觀察是否有改善。如果有改善的話,可能是話筒有問題,請去網點檢測一下。

4、如果只是特定的打某一個人**會出現此情況,建議換個人撥打試試,以排除是否為對方的網路情況或手機問題。

5、如果排除以上情況,建議將手機送到售後網點檢測。

手機通話的具體過程如下:

1、兩個使用者要進行通訊,最簡單的形式就是將兩部**機用一對線路連線起來。

2、當發話者拿起**機對著送話器講話時,聲帶的振動激勵空氣振動,形成聲波。

3、聲波作用於送話器上,使之產生電流,稱為話音電流。

4、話音電流沿著線路傳送到對方**機的受話器內。

5、而受話器作用與送話器剛好相反-把電流轉化為聲波,通過空氣傳至人的耳朵中。這樣,就完成了最簡單的通話過程。

12樓:隨緣

引起手機聲音斷斷續續原因多種多樣,再加上你的描述不太清楚,所以很難判斷,提供幾種供你參考:如果是你自己聽到的聲音斷斷續續,有可能是你手機的受話器接觸不良、功放故障或者排線(翻蓋機或滑蓋機)快要斷了,如果是對方聽到的聲音斷斷續續有可能是你的手機語音片壞了、功放故障或是送話器出問題了還有就是同樣也是排線快斷了,總之不是一兩句能說清楚的,建議你到手機維修部去檢修一下吧,不是什麼大毛病也用不了幾個錢(首先自己要排除是不是訊號弱的問題,還有就是如果是帶天線的手機先檢查天線有沒有鬆動)。

oppo手機通話對方結束通話時有聲音嗎?有了怎麼設定

13樓:匿名使用者

無法設定的,都是會有聲音提示的哦。

14樓:

一般是會有一聲提示音的,這個是無法設定的哈·

oppo手機無法打電話,oppo手機突然不能打電話

你好 請問您打不進 是個別現象,還是全部現象呢?是一直都有這種情況出現嗎?請您詳細描述一下 您可以觀察身邊同型號的手機在同一地點是否會出現相同的現象,手機網路除了與機器自身有關,還與當前的網路訊號有關,您可以換個時間 地點再觀察一下 如果經常出現此現象,可以看看所處區域是否屬於網路盲區,諮詢一下運營...

手機打電話就黑屏,手機打電話就黑屏是怎麼回事

使用手機的使用者大家可能遇到過打 黑屏的問題,在通話時黑屏雖說通話還能進行,但是如錄音 結束通話 增減音量等等操作是無法進行的,這種情況很是麻煩。有些人可能會選擇直接關機,但經常這樣也不好。那麼,打 黑屏時如何解決呢?針對這一問題,總結了總共四種方法能夠解決打 黑屏的問題,大家可以了解一下。打 黑屏...

oppo手機打電話沒聲音了,OPPO手機打電話沒聲音了

檢查下手機的通話音量是不是調到最低了,然後就是通話的時候是不是按到靜音鍵了 回答希望能幫到您哦 這種情況建議您對您的手機雙清觀察下,雙清具體步驟如下 關機後,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下鍵,5秒後進入recovery模式 出現recovery介面,用音量上下鍵選擇清除使用者資料 恢復出廠設定電源鍵確定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