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預裝win81系統無法自動啟用是什麼情況

時間 2022-01-03 04:09:03

1樓:堯十三

一、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檢視下機器底部(d面外殼)是否有win8系統標貼?如果有,機器出廠預裝win8系統的,電腦聯網情況下自動啟用,不需要輸入任何金鑰的。

建議您開機按f9鍵恢復下出廠預裝的win8.1系統,具體操作:按下電源鍵開機或重新啟動電腦,當開機自檢時,請點選f9按鍵--等待windows載入【選擇乙個選項】畫面,然後點選【疑難解答】--選擇【恢復電腦】.

注:【恢復電腦】會保留個人檔案,d、e盤資料不影響;而【初始化電腦】所有檔案和應用將被刪除,d、e盤資料也會被格式化刪掉,電腦設定將還原為預設設定,請在執行此選項前備份您的所有資料。

二、如果f9 鍵恢復系統也無法解決,請您抽空攜帶筆記本到就近的華碩筆記本售後服務中心重新安裝出廠預裝的win8系統,您可以通過官網以下頁面查詢大陸地區筆記本服務中心位址資訊:

2樓:匿名使用者

win8.1啟用工具v7.7(heu kms activator迷你版)

win8.1的啟用工具:heu kms activator,是一款可以一鍵啟用win7/win8/win8.

1系統的工具,迷你版更加小巧簡潔,方便使用,而且同時還支援office辦公軟體等的啟用功能,且此版本還對vol版的啟用支援,修復了部分已知bug,增加了對win8.1系統啟用支援,支援離線啟用!

華碩膝上型電腦買來時預裝windows8沒有啟用怎麼辦?

3樓:華碩服務

華碩筆記本預裝的windows 8/8.1首次開機後需要聯網以完成啟用。如出現未啟用狀態,可確保電腦已連線至網際網路後稍等片刻再確認啟用狀態。

通過開始-->控制面板-->系統可以檢視windows啟用狀態,下圖為windows已啟用狀態(或者按快捷鍵windows+pause break)

如始終未啟用,可將機器送至當地的服務中心進一步檢測。

4樓:華碩服務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

預裝win8系統機型,聯網即可通過韌體中秘鑰自動啟用。如無法啟用可嘗試恢復系統後重新嘗試

用滑鼠移動到螢幕右下角或按win+c鍵開啟超級按鈕欄,選擇【設定】-【更改電腦設定】

選擇【更新和恢復】

根據需求,選擇【恢復電腦而不影響你的檔案】或【刪除所有內容並重新安裝windows】

如依舊無法啟用,建議您至服務中心檢測下具體情況,您可以通過此鏈結查詢就近的服務中心 http://www.asus.

com.cn/support/service-center/china

5樓:匿名使用者

是需要自己啟用的 應該有序列號

你點選啟用 一步一步來就好了

千萬不要把序列號告訴別人 要不你就不能用了 乙個好幾百塊錢可能需要**啟用 你按照步驟很容易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預裝沒聯網都是沒有啟用的,聯網點一下啟用就可以了。

筆記本是戴爾的,自帶win8.1,怎麼啟用?

7樓:心隨心潮

戴爾給你裝的是試用版,

要正版只能花錢購買用正版的啟用碼啟用為正版或者設法破解啟用,

也就是用盜版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操作如下:

3、安裝完成後開啟kmspico。kmspico可以同時啟用win8以上的系統和office辦公軟體,開啟kmspico後,會發出英文機器聲,點選大紅色按鈕即開始啟用。啟用完成,會發出完成的英文機器聲。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直接點選啟用是否有反應?麻煩你計算機右鍵--屬性截圖看看

華碩筆記本的win8 1系統如何改成

去售後服務店刷系統,我就是這樣的,不過刷過之後機子特別卡,我現在就是這樣的,等開機都要等一分多鐘,以前win8只需要十幾秒。 獨行 你自己去外面買個win7的安裝盤裝上就是,不過不建議,個人還是覺得win8比較好,或許開始有點不習慣 如何將華碩筆記本win8改為win7系統 華碩服務 關於預裝win...

原來的系統是筆記本自帶的win81正版後來公升了

機械人瓦力 你可以做乙個u盤pe系統,然後進入pe系統,開啟diskgenius,把你原來的c盤轉殖到新的固態硬碟,再把原來的c盤格式化,這樣就能達到你的目的。 雪山狼 我就是這樣的,過程並不複雜 給你兩個正版啟用碼,你試試哪個能用windows 10 professionalvk7jg nphtm...

dell筆記本(win8 1)突然桌面圖示只剩下系統圖示開始選單只剩下三塊。貌似c盤被還原了

我也是這個問題,今天出現的。你的解決了麼?我想多半還是得去售後。我什麼都沒弄,昨天正常關機的,今天開機發現 開始 介面少了好多東西連dell註冊那個板塊也沒了,下拉箭頭後也少了好多程式。你也是麼? 同求答案 但是我的桌面上還有一些程式的快捷方式 但是我的開始鍵右鍵無效了 而且使用者裡面的子資料夾全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