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使用一鍵恢復後需要重新啟用嗎

時間 2022-01-03 04:06:04

1樓:

不需要。啟用金鑰都在主機板裡,一鍵恢復系統會自動啟用,不需要再輸入金鑰手動啟用。

2樓:win8瘋子

如果是你電腦本身提供的一鍵恢復,是不需要重新啟用的。

為什麼使用了聯想一鍵恢復後,win8變成未啟用

3樓:山水阿銳

如果是出廠自帶的系統,金鑰是內建在主機板中的,不需要重新啟用。

聯想筆記本一鍵恢復系統可以按照以下方法:

1.在關機的情況下,按電源開關鍵旁邊的小鍵(像個轉彎的箭頭的),這時就會進入一鍵恢復的系統, 耐心等候一會。

2.進入了一鍵恢復的操作介面,就會看到兩個選項恢復出廠備份和恢復使用者備份,一般選擇恢復出廠備份,然後按照提示一步一步進行,就可以恢復到正常的系統。

注意事項:在還原的過程中,筆記本電池電量要充足或是在連線充電器的情況下進行。

怎樣使用一鍵恢復,一鍵還原怎麼用

小哨兵一鍵恢復 簡單高效,是本公司經過多年磨礪後精心打造的一款系統備份恢復軟體,經過我們反覆多次的測試和實踐,效能穩定可靠。安裝方便快捷,若感染病毒木馬或系統崩潰,一鍵恢復電腦初始狀態。即使不懂電腦的你只要會安裝軟體和重啟電腦就可完成對電腦的安全維護工作了。本產品以ghost為核心開發,具有安全 穩...

怎麼用一鍵恢復??急!加分,使用雨過天晴一鍵恢復,我恢復系統的時候忘了備份,現在該怎麼恢復回去?不斷加分,求助!!!

是的,只會格式化c盤。一鍵恢復使用的前提是你裝了之後然後通過一鍵備份之後才能使用一鍵恢復。就算你現在使用也是將現在的系統備份,然後再恢復,所以等於做無用功,建議樓主用ghost xp的碟重灌一下,簡單快捷只需10分鐘.這樣的話你開機進入xp之前桌面看看有沒有乙個選擇一鍵還原咯。又或者開始 所有程式 ...

聯想天逸510S電腦一鍵恢復後是否要重新安裝wind10系統

不需要!聯想天逸510s電腦一鍵恢復就是恢復到電腦出廠狀態,電腦系統已經安裝好了,只是出廠後安裝的系統更新一集你自己安裝的軟體以及本地資料會全部丟失,所有恢復系統前一定要備份重要資料!如果是出廠預裝系統的,或者說你能做好備份的話,那麼一鍵恢復以後應該是恢復到恢復到備份的情況下軸的情況下就不需要重灌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