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用什麼相機比較好,初學者用什麼牌子的相機好

時間 2022-01-02 07:42:0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您所說的新手是那種,您想用的如果是家用的數位相機的話有這麼多種尼康、佳能,老牌有富士、奧林巴斯、賓得,索尼、三星,都在各自的領域有著自己的特色,尼康、佳能、富士品質好,手動功能多,索尼、三星時尚可人,但我個人傾向佳能和尼康!單反的話;尼康的d90 和佳能的500d 對了還有剛剛**550d都是新手的主選相機。

初學者用什麼牌子的相機好

2樓:禮沉

是入單反的話,佳能70d 尼康7100

3樓:

初學者選購相機,最好菜單鏡反光機。因為單鏡反光機功能全面,對打下紮實的攝影基礎有利。

挑選品牌最好在佳能和尼康兩者裡選。因為這兩大品牌市場占有率很高,學習時很容易找到相同機型的同伴和教材。

再者佳能和尼康的單反機型也多,鏡頭群也豐富。對今後的深入發展和提高非常有利。

攝影初學者用什麼相機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一般的愛好者,手頭沒什麼錢又想學攝影的,建議上佳能的a系列,或者富士的s系列,帶手動功能而且畫質不錯,尤其象佳能的a570.可以說**便宜量又足,學攝影足夠了。

如果是有打算往攝影藝術方面再深造的,可以買尼康d40套機或者再加乙個vr 55-200的頭,**不貴,好呆也是單反,以後需要的時候再公升級。

要是真的剛接觸攝影,建議還是不要花太多錢在裝置上,否則學費佔的比例會很大,快門的損耗最後是要花錢來維修的。dc就不需要,通過它來學習攝影的基本原理和構圖什麼的,還是足夠的。

40d是佳能剛上沒多久的哦,應該問的是d40吧?

d40、d80都已經在八月份宣布停產了,d80的**要比d40高不少,d40套機加多2000還買不到d80的機身(還得加錢買鏡頭哦),雖然d80功能上比d40要強,但是d40也不差了,如果只是開始學習,請謹慎考慮,機身跌值還是比較快的,留多點錢買鏡頭會更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攝影初學者 我建議你先借個數碼用兩天 了解了解 影象 ,然後玩膠卷,最好是黑白 全手動設定, 自己洗**,膠卷有很多好處,例如 你按每一下快門都會更加仔細的考慮 之後的效果, 經過深邃的思考後出的**才會是好**, 即使抓拍也是, 還有 膠片取景器大,**起來比數碼方便, 手動模式能讓你更加了解相機以及相機的歷史,然後你才能真正體會到攝影,體會到光與影 的關係, 黑白膠卷 暴光寬容度大, 細節豐富, 不過要是拿出去洗 人家也是人工給你洗 所以很貴。 玩 一段時間 半年左右 再上數碼, 你首先是感覺到數碼方便,然後你會感覺到 **質量上 數碼遠不如 膠片。但是方便這就是現在數碼產品的優勢。

我相信總有一天 大家都會 投大資去玩膠卷的, 那時候玩膠卷的 都是有錢人`!

6樓:匿名使用者

鳳凰828 裸機七百多,全套九百能下來

我就學攝影的,我們學校都用這個

7樓:仍開淡學博

比較合理的搭配13000左右

的,機身鏡頭三腳架閃光燈都帶的,機身只能算是初級了,鏡頭要好點的,閃光燈最好也好點(不拍會議婚禮什麼的可以暫時不進),三腳架買便宜結實的。

機身400d,4000左右

鏡頭:ef24-105,6000左右

三腳架便宜的200-300,貴點的1000左右閃光燈原廠的2000-3000,副廠的1500左右儲存卡,200左右

攝影包,200左右

uv鏡片要好點的,400左右。

尼康d40x機身3000多

尼康18-70鏡頭,2000多

尼康70-300鏡頭,4000左右

三腳架便宜的200-300,貴點的1000左右閃光燈原廠的2000-3000,副廠的1500左右儲存卡,200左右

攝影包,200左右

uv鏡片要好點的,400左右。

8樓:拓跋陶寧弘甜

建議入門級單反,

佳能700d或者尼康的

d3200,

d5200等。

佳能(canon)

eos700d

單反套機

(ef-s

18-135mm

f/3.5-5.6

isstm鏡頭)

入門普及型單反新旗艦!搭載digic5影像處理器,旋轉觸控螢幕,手持夜景功能!京東

價:¥5199.00

(降價通知)

9樓:鄔瀅剛承恩

可以用一些入門的單反,比如賓得k-x,尼康d3000等。用單反的好處,從一開始入門就用取景器拍攝,這樣對練習攝像構圖有好處。

10樓:談彤蠻清妍

初學攝影,不推薦卡片

機,如果不具備條件,一台具有光圈優先、快門優先、手動模式的dc是必須的,也不一定要使用長焦dc。

推薦:canon的a系列或者g系列,後者貴很多,但是相對的畫質也好很多。

其他品牌也有類似的機型,可以留意一下。

**區間:

1.5k-3.0k

但是dc的缺陷在於光圈的範圍比較小,而且景深效果遠不如單反,所以如果有條件,那就還是上一台單反套機。

推薦:各家入門級別的單反套機皆可以考慮。

**區間:

4.0k-8.0k

11樓:莫悟軒轅良俊

不要聽他們胡說

什麼索尼

什麼三星

怎麼不海爾呢

嘿嘿那就不是專業生產相機的

相機只有兩個品牌

佳能尼康

其他的都是lj

相機啊又不是什麼隨便的家電洗衣機

能轉就好

按照你的**設計

建議你買

佳能eos

500d(單頭套機18-55)

現在5000過一點

佳能eos

450d(單頭套機18-55)

**4500

佳能1000d

單頭套機

3800多

或者尼康d5000(單頭套機18-55mm)**5400

尼康d40

(單頭套機18-55mm)

**3000

你說的g10

準確的說是卡片機

不是單反

可能商家為了好聽

說什麼準專業相機什麼的

他就比一般的卡片好一點

但還是卡片

拿那東西是為了玩的

攝什麼影啊

我現在用的是佳能

450d

你看啊我覺得

1000d套機

你最合適吧

不那麼貴

我全幫你算算

一張sd卡

多加塊電池

乙個uv鏡

合200差不多

攝影包看你自己怎麼買了

幾十到上千的不等

要是有多餘呢

可以買個三角架

300左右就可以啦

就這些了

你自己再去看**

和效能有什麼問題可以再找我

12樓:獨用御素潔

攝影初學者先用卡片機

再選長焦機或乾脆單反時尚選索尼,照相選尼康、佳能,索尼攝像機很好,相機一般,價效比低。

卡片機超過1800就奢侈,低於5倍光變就低端,盡量選擇大ccd,潛望式鏡頭成像差

1、佳能a2100畫素1210萬

感光元件尺寸1/2.3英吋

光學變焦6倍

等效於35mm焦距36-216約1700

2、尼康s700

畫素:1210萬

感光元件尺寸:1/1.72

英吋光學變焦:3倍

等效於35mm尺寸:37-111mm

約1700

3、柯達z1485畫素1400萬

感光元件尺寸1/1.72英吋

光學變焦:5倍

等效於35mm焦距35-175

約1400

aa方便、便宜,用2節另2節備用,4節充電aa才一百多,萬一沒電隨便2節aa就行,鋰電貴,萬一沒電沒戲了

建議超霸、南孚高容量充電電池ccd大小、鏡頭質量、樣式、光學變焦範圍、光圈、ccd畫素

13樓:吉錦尋靜曼

選擇相機應該考慮以下幾點:

1、預算

2、決定自己對攝影的投入程度

3、決定將會拍攝的題材

4、拍攝的格式

6、重量

7、牌子對相片的影響

除上述因素外,有不少相機是有特定的功能,例如各式filter,wifi傳送,網路上傳,各式拍攝mode,拍片等,其實只是乙個小陪襯,對相片的質素是完全沒有影響。

14樓:弓天佑憑舒

佳能鏡頭比較柔,對人像膚色有非常好的還原能力,而尼康鏡頭比較利(硬,即分辯率高),特別適於風光題材的拍攝。因此,在同等條件下,你可在人像與風光兩者之間權衡並有所側重地做出適合自己的正確選擇。建議買技術效能和相機配置都具有很好續航性的單反佳能400d(3700左右)或尼康d40(3000元),這些機剛停產,現在買最合時宜,特別適合入門級人員。

15樓:友俊良祁松

佳能760d就夠用,預算不夠甚至可以買這之前的700d,600d等。

入門不需要太好的機器,首先用這款機器來熟悉單反的基本使用,攝影的基本原理就可以了,機器雖然效能不高,但是足夠入門用了,用的熟練也不會比全畫幅相機差多少。

主要還是以熟悉操相機為主,操作都差不多,原理更是一樣的,多看說明書,多看網上大師們的**,最主要的就是看完要多拍,實踐出真理,攝影沒有一成不變的。

初學者買什麼單鏡反光機好. 5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這個價位一般是低端單反。單反是比較保值的東西,二手的單反很多,所以確實5000能買個二手中端單反,但是根據你的用途來講,沒有必要。

aps-c畫幅的單反,也可以叫半幅或者截幅,一般是買套機,也就是機身+鏡頭的套裝。

單買鏡頭的情況,是你對鏡頭有特定的需求,5000預算還是少了點。

雖然說單反是比較保值的電子產品,但是也盡量給你推薦**。

首先看品牌,大眾買的比較多的肯定是佳能和尼康,賓得和索尼的微單其次。

中低端單反領域,雖然是買佳能的比較多,但是尼康的更加結實耐用,推薦買尼康。

尼康最**的低端單反是d5300和d3300,**都在5000以里,體積一樣,區別是d5300的電子螢幕可以翻轉,有內建wifi,白平衡包圍**,自動包圍報告,39個對焦點。如果你對專業性要求不高,其實可以忽略這些不同,直接選擇更便宜的d3300。

賓得的k50也可以考慮,配置上比尼康和佳能都高,還有很多彩色版本,但是用賓得的人遠不如尼康佳能多。

佳能的700d和1200d**也符合你的需求,推薦尼康是我的個人觀點,你也可以考慮一下佳能,總之就這三個品牌,索尼是微單外形跟單反差別比較大。

d3200、d5200、d7000、600d這些都是老款,便宜是便宜點,但是電子產品買新不買舊,尤其是高技術的單反日新月異,還是**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尼康d7000單機加16-85鏡頭,折合焦距24-127,廣角到中焦都有了,旅遊,家用足夠了,最重要的是,如果你不公升級全副的話,在截幅當中算不錯的了。當然,5000肯定是不夠的,得八千出點頭。不過你肯定不會後悔的。

實在不行就買d3200單機加騰龍17-50,這也是比較實用而焦段,也就是五千元。你可以那我推薦你的這兩套去問問資深攝影師。呵呵

18樓:肥城規劃師

佳能70d,配套機就行

19樓:蒿素枝茅緞

其實不怎麼推薦初學者**門機,如果手裡銀子夠的話,推薦買個尼康d90或者賓得k7。還有看你以後還會繼續公升級你的攝影器材麼?如果你想學下去,那就買尼康,佳能或者索尼的機器,這樣你現在買的鏡頭以後用更好的機器還可以接著繼續用。

如果你就只是想隨便玩玩,那就建議你買賓得kx或者kr。

攝影新手用什麼鏡頭,攝影初學者用什麼鏡頭

新手建議買套頭就行,因為廠家都考慮到了這方面問題,把一些鏡頭與機身一起作為套機 這些套頭都涵蓋最常使用的焦段。並且 低廉。乙個套頭可以走天下。初用時,除了套頭外,資金有餘建議組成 窮人三寶 這三寶分別是 套頭,千元小長焦,50 1.8 千元小長焦是每個廠家都有廉價的長焦鏡頭,50 1.8是50mm定...

速寫初學者買什麼書比較好,速寫初學者應該畫些什麼?

裁縫 身體比例要對,不能加上太多的藝術加工 要把骨骼和肌肉畫出來 孩子在幼兒園學了近兩年的速寫 你所說的 美院二級,幼兒園就能過?那是本科以上水平了。那你就畫藝術類的,有多另類就多另類。人物你想怎麼變形就怎樣。本科以下水平,那你就找美術院校出版的書吧。如,出版社是廣西美院,西安美院的。一般考院校的書...

繪畫初學者從什麼學起比較好,畫畫初學者該從何學起?

明媚女孩 石家莊藍色空間美術學校建議 初學先要學者去臨摹別人的一些作品,比如美國建築畫啊,是很好的臨摹範本,不過要會看,眼光要提高,知道哪張適合你畫,那張在效果上比較好,只是很重要的,美國建築畫比較難,掌握起來也是不很容易,如果你覺得吃力就去找國內的一些比較好的畫去臨摹,臨摹是要學習他人好的表現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