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魚初學者一般用多長的竿比較好?魚竿是不是越長越不好掌控

時間 2022-02-24 02:25:10

1樓:義桂花越嬋

先回答第二個問題,答案是沒錯,的確掌控性會減弱,由於長度和重量的原因,但是也不是就無法掌控,剎車手法到位了720的竿也隨便玩。再回答第乙個,初學者一般多用360至540的手竿施釣,我建議450高碳的竿,長度剛好夠搏大魚,也不會遺漏小型魚類。解答完畢,如有不懂請繼續追問。

2樓:似遠汝婷

不是,釣竿要看水域來選擇,一般在靜水垂釣需要長竿推薦4公尺幾的,5公尺的時間抬長了感覺竿過重最好配個手竿支架。而在流水選擇回水灣垂釣這時手竿不宜過長3.6公尺或4公尺多都可以。

新手用什麼相機比較好,初學者用什麼牌子的相機好

我不知道您所說的新手是那種,您想用的如果是家用的數位相機的話有這麼多種尼康 佳能,老牌有富士 奧林巴斯 賓得,索尼 三星,都在各自的領域有著自己的特色,尼康 佳能 富士品質好,手動功能多,索尼 三星時尚可人,但我個人傾向佳能和尼康!單反的話 尼康的d90 和佳能的500d 對了還有剛剛 550d都是...

什麼眼線筆比較好,初學者用什麼眼線筆好啊

強烈推薦kiss me的眼線液筆。這種問題我都不知道多少次了。這個眼線液筆一開始也是我嘗試著用的,舍友不敢嘗試,後來跟著我,我們都用了很多支這個了,絕對不暈染,絕對的。而且眼線筆很容易折斷,筆芯太軟,眼線液的刷頭不好掌握,而眼線液筆很好掌握,筆誰不會用啊,對吧。我同學還試過kate的眼線液筆,卸不掉...

初學者用什麼顏色的靈擺比較好,如果熟練了,還需要什麼配置嗎

尋找個性的魚 沒有什麼特別的 看你自己的喜歡,本人是按照自己的屬性 雙魚 白水晶守護 選擇的白色,借你參考一下 無聊滴酸牛奶 一般都推薦用白水晶,因為白水晶比較溫和聽話。初學者最好是用透明的水晶,顏色形狀倒是其次了,隨眼緣。水晶球什麼的 負擔的起的話就行。靈擺跟塔羅本來就沒啥因果聯絡啊 老三刀 初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