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刷牆上油漬怎麼去除,白漆牆上的油漬怎麼去除?

時間 2022-01-02 02:18:05

1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粉刷的牆壁上油漬去除方法有兩種:

可以用大張的紙巾蓋住有汙垢的地方,,紙巾便會貼上在牆壁上。約15分鐘後汙漬便會軟化,然後將紙巾撕下來,再擦拭汙垢,即會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

先用砂紙將汙漬打磨掉,然後再粉刷一遍 ,只是色差還是能分辨出來,除非整個牆面都重新粉刷一遍,就可以真正達到新牆的效果

2樓:三農老師

回答太平洋家居網官方賬號

準備乙個絲瓜咯和一瓶地板清潔劑,將地板清潔劑擠在絲瓜咯上,然後反覆在牆壁上的黃斑油汙上,反覆擦拭,再用清水沖洗即可。

清理頑固的油汙,可以先用廚房用的清潔劑噴在牆壁上,然後準備一張大的紙,蓋在上面,等上一刻鐘,便可以把油汙軟化掉,將紙撕下,再用棉布蘸清潔劑就可以了。

準備乙個舊牙刷,蘸汽油刷在油汙處,再用乾淨的棉布蘸汽油擦掉汙垢,最後用清水沖洗乾淨。

準備一桶溫水,將適量燒鹼倒入其中,然後充分攪拌,拿個大刷子在有油汙地方來回刷即可,就能把油汙清理乾淨咯,

準備一盆開水,加入適量醋,然後攪拌,用棉布蘸溼,也可以去油汙。

更多5條

白漆牆上的油漬怎麼去除?

3樓:美穗建材

牆上如果是刷的乳膠漆,對於油汙用濕布擦是沒用的,只有用細砂紙輕輕的打磨,注意不要用力過大,最後除去粉塵即可。

對於油漆面上的油汙最好是先用洗滌靈進行清潔,然後用清潔的濕布擦拭乾淨。

知識拓展:室內乳膠漆步驟

牆面修補(毛坯的牆體或者已經做好1道膩子層的房子,基層要求基層必須平整堅固。不得有粉化、起砂、空鼓、脫落等現象。基層不平和坑窪面應該配套膩子刮平。

陰陽角必須通過彈墨線來找垂直的鋁通來衡量水平垂直的整度。後一遍膩子應在前一遍膩子完全幹後方能施工。)

刮膩子(內牆乳膠漆,在牆砌好後,是在抹灰完成後,總包單位會進行兩道抹灰,第二道的時候基面加以修飾效果的補平。所以一般都會批膩子,膩子的作用是讓牆面更平整一點。 雙飛粉也可以當膩子用,一般是用801+809膠水加雙飛粉攪拌。

不過,現在很少用,基本上都是買成品袋裝的膩子粉,加水攪拌就可以了。)

打磨(刮膩子後,總有些高低不平,或者基層不是很平整的面。這個時候,需要砂紙出動,進行手工的打磨,修復。中間還可以用太陽燈照明,便於檢查平整度。再用砂紙打磨,不斷的完善。)

修補底漆

面漆面漆

4樓:匿名使用者

裝修沒超過三個月的,牆面乳膠漆是滾塗的,可以在油劑部位進行剷除一部分,然後批膩子,打磨,在那部位進行乳膠漆的塗刷。

如果裝修超過三個月的,牆面乳膠漆是噴塗的,可以在油劑部位進行剷除一部分,然後批膩子,打磨,在那面牆進行塗刷(噴的還要噴)。具體原因:乳膠漆3個月會變色,特別是帶顏色的,反差很大,噴塗必須是一面牆,不然會有痕跡的。

5樓:阿楞跟你說

說一下我的經驗吧,首先你得確定牆面是白漆牆,不是白灰牆。遇到這種情況我一般用洗潔精兌熱水用布擦,還弄不掉的話就用鋼絲球,或者砂紙打磨,或者我有車身上去油漬用的那個噴霧(各種洗車店都有得賣,我買的是15塊一瓶,可以買一瓶在屋裡備用),噴一下再擦擦就掉了。

如果是白灰牆,只有用砂紙打磨,如果灰掉完露出裡面的不好看的話還得打白灰。

臥室牆上油漬要如何去除

6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1、準備乙個絲瓜咯,和一瓶地板清潔劑,將地板清潔劑擠在絲瓜咯上,然後反覆在牆壁上的黃斑油汙上,反覆擦拭,再用清水沖洗即可。

2、清理頑固的油汙,可以先用廚房用的清潔劑噴在牆壁上,然後準備一張大的紙,蓋在上面,等上一刻鐘,便可以把油汙軟化掉,將紙撕下,再用棉布蘸清潔劑就可以了。

3、準備乙個舊牙刷,蘸汽油刷在油汙處,再用乾淨的棉布蘸汽油擦掉汙垢,最後用清水沖洗乾淨。

4、準備一桶溫水,將適量燒鹼倒入其中,然後充分攪拌,拿個大刷子在有油汙地方來回刷即可,就能把油汙清理乾淨咯,

5、準備一盆開水,加入適量醋,然後攪拌,用棉布蘸溼,也可以去油汙。

怎樣去除牆上的油漬

7樓:匿名使用者

1.本人是個 diy 愛好者, 也是個窮家庭主婦,為了節省開支,搬過幾次家,也為了維持房東廚房的潔淨,想過各種省錢的方法。因此有下列經驗分享給您;

2.牆上的油汙, 可以噴"x博士","x術靈","蘇打粉"

a.在廚房大掃除之前,要在廚具上先鋪一層報紙, 免得弄髒廚具。

b.戴手套,有些清潔劑的腐蝕性很強,打掃完後手會又粗又幹的。

c.個人覺得這些洗潔劑都有效,重點在於清潔劑噴上牆壁後要有一段"靜置" 的時間,讓清潔劑有足夠的時間"分解" 油汙。

d.最後再拿菜瓜布或抹布擦拭便會覺得十分輕鬆。

e.我以前曾經住過很老舊的老房子,那油汙起碼5 年沒有清過,都結成硬硬的"化石",噴什麼都沒用,那時我們就拿刀子刮。刮差不多了之後再拿清潔劑清洗。

3.平時的保養的確很重要,我有下列經驗分享;

a.平時就勤勞一點,每天燒過飯後一定要擦一遍。

b.在牆壁上貼一圈"錫箔紙",錫箔紙選用表面有淋膜楚裡的那種, 如果平時忙沒空天天清洗的話,建議選用這個方法,就算2-3 天才擦拭牆壁油汙,也是很輕鬆就可以處裡。

c.我有位朋友告知用豬油烹飪的話,豬油噴在牆壁上頂多是變成脂肪,用抹布擦一下就很容易清除,但是如果用沙拉油烹飪的話其油結子附著在牆壁上,短時間好清理,但是時間久了就比較不容易處裡。(這事我沒驗證過, 但是聽起來挺有道理的)。

這讓我聯想到那個有化石的廚房, 不知這兩者之間有沒有什麼關聯性 ?

d.現在的裝潢都偏向時尚與實用兩相結合,如果要有乙個漂亮而又好清理的廚房,建議裝潢時廚房選用有鏡面處裡的牆壁。真的非常好清理。

8樓:廣州立白企業集團****

您好!方法是:拿一塊棉布沾上啤酒,直接擦拭油漬的地方。因為啤酒中含有氨基酸,維生素e,這些元素可以分解油漬。

如果是去除衣服上的油漬,可以用立白洗衣粉洗。立白洗衣粉擁有3重公升級配方,綠色速潔去汙因子,衣物潔白鮮亮。

1、除菌:特別新增了保膚潔除菌劑,除菌率達到99.9%,健康又放心。

2、不傷手:傳承立白多年不傷手的配方,由立白博士後科研工作站和優質日化原料商共同研製,呵護衣物更呵護肌膚。

9樓:三農老師

回答太平洋家居網官方賬號

準備乙個絲瓜咯和一瓶地板清潔劑,將地板清潔劑擠在絲瓜咯上,然後反覆在牆壁上的黃斑油汙上,反覆擦拭,再用清水沖洗即可。

清理頑固的油汙,可以先用廚房用的清潔劑噴在牆壁上,然後準備一張大的紙,蓋在上面,等上一刻鐘,便可以把油汙軟化掉,將紙撕下,再用棉布蘸清潔劑就可以了。

準備乙個舊牙刷,蘸汽油刷在油汙處,再用乾淨的棉布蘸汽油擦掉汙垢,最後用清水沖洗乾淨。

準備一桶溫水,將適量燒鹼倒入其中,然後充分攪拌,拿個大刷子在有油汙地方來回刷即可,就能把油汙清理乾淨咯,

準備一盆開水,加入適量醋,然後攪拌,用棉布蘸溼,也可以去油汙。

更多5條

10樓:說生活出品

廚房瓷磚上面油汙多,快來試試這一招,輕鬆去除

11樓:別和奈舒榮

牆壁、灶台等硬表面上的油漬

很好去除,可以用粉狀擦洗劑、洗衣膏、洗衣粉、排煙機專用的油煙淨等都很好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平鏟刮除表面;2.用紙巾浸透洗潔精貼上,過夜後清洗。頑固的油汙可以反覆多次。 也可以用刷子刷,但刷子上要放小白兔牙膏,來回刷洗,然後用清水沖洗乾淨就好了

滾過的白牆上的油漬如何去除

13樓:古方紅糖

牙膏。牆面上的小裂縫有時候也是可以用這種方法修復的,當然不能是特別寬的。

指甲油。用的指甲油時間長了略微有點幹了,塗指甲的話已經不太好用了,小資女們不要丟掉啊,這種指甲油可以用來塗改牆面上的小點點。

粉筆。用砂紙將髒的東西打磨掉固然可以,但是平整度往往會有點兒影響,這時候就可以用粉筆在上面畫一下,黑點點被蹭掉了,粉筆末填充了劃掉的部分。

小蘇打。小蘇打本身就有去油漬的效果,小蘇打和少量水,用軟毛刷蘸取,塗在前面的點點處,等幹了之後就會發現牆面潔淨如新了。

塗改液。這個就簡單了,還有這個可以調動小孩子來完成這件事,他們是破壞大王,有的點點甚至是他們製造的,可以讓他們用塗改液吧點點修復,適當給點獎勵啊。

透明膠帶。利用透明膠帶把牆上的油漬粘下來也是乙個比較簡單實用的辦法。

裝飾畫。如果牆上油漬比較大的話,那就不妨掛一張裝飾畫,小朋友的畫圖作品更好哦。

白牆上的油漬怎麼去除,白灰牆上的油漬怎麼清理

古方紅糖 牙膏。牆面上的小裂縫有時候也是可以用這種方法修復的,當然不能是特別寬的。指甲油。用的指甲油時間長了略微有點幹了,塗指甲的話已經不太好用了,小資女們不要丟掉啊,這種指甲油可以用來塗改牆面上的小點點。粉筆。用砂紙將髒的東西打磨掉固然可以,但是平整度往往會有點兒影響,這時候就可以用粉筆在上面畫一...

怎麼去除牆上的貼紙印記,貼在牆上的貼紙怎麼去除 而且不留痕跡

用75 的酒精直接擦試就可以去除,而且一點痕跡都沒有。不幹膠也叫自粘標籤材料,是以紙張 薄膜或特種材料為面料,背面塗有膠粘劑,以涂矽保護紙為底紙的一種複合材料。由於塗佈技術有多種,致使不幹膠材料形成有不同檔次,目前的發展方向是由傳統的輥式塗佈 刮刀塗佈向高壓流延塗佈方向發展,以最大限度保證塗佈的均勻...

怎麼補牆上的釘子洞,怎樣去除牆上釘子眼

你可以找點氧化鈣 就是生石灰 水泥,把熟石灰用水拌勻,粘稠狀 無水滲出,待用,把水泥拌好填到窟窿裡,然後是把準備好的石灰粉在外面 美觀嘛 如果你不想費事,此時可以直接把合適的大釘子直接插在上面,待水泥和石灰乾結之後,釘子就被固定在牆上了,用這個方法就不用鑽眼了 1 如果牆刷的是白色的,比較簡單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