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以內適合玩遊戲的手機有那些

時間 2022-01-01 21:52:23

1樓:

榮耀play

榮耀play是今年最便宜的麒麟970手機,效能定位高階,結合嚇人的「gpu turbo」遊戲加速優化,遊戲體驗接近驍龍845旗艦機。此外,榮耀play內建了較大容量電池,續航表現良好,而金屬機身也有利於散熱,很適合用來玩遊戲,售價1999元,價效比突出。

2樓:交通執法

我認為高通系列的處理器依舊值得信賴,任何手機,根據我使用無數手機可以知道,任何手機不僅僅是標配高效能處理器就好,比如高通845,855,710,麒麟970,980的處理器,聯發科的高階處理器x30等等,越是高階的處理器,散熱越是嚴酷像兩款845的處理器,同等小公尺8和iqoo neo845版本手機,在遊戲流暢度,特別是夏天,小公尺8卡頓的機率就非常的高,而配備超級液冷的neo手機就不會,這就是新技術普及到同等價位上的級大優勢,現在我推薦1500到2500之間的手機有榮耀9x pro,不推薦9x, iqoo的neo(強烈推薦)vivo z5x 華為榮耀note10(強大的訊號處理能力,搶網路包括wifi絕對對比同等更有優勢) 用心,讓你花最少的錢買最強大的手機!

3樓:牡丹

適合玩遊戲的國產手機有小公尺、華為和oppo,兩千元以內的話,我覺得你可以首先華為,原因是小公尺手機的電池容量普遍只有三千毫安。

4樓:和平精英鼓天樂

2000塊可以買個蘋果6s了,雖然是幾年前的機子,但是他有強大的處理器,打遊戲四是最流暢的,沒有之一,而且用幾年也不會卡頓,不過最大的缺點就是電池不耐用。

5樓:小拳頭

2000的話目前市面最強處理器是高通855.也就是說目前宇宙第一處理器,再加200吧,

6樓:長青藤

我個人覺得還是華為手機好,如:榮耀note10,全網通6g+64g就不錯,價錢實惠不足2000;榮耀v20遊戲手機麒麟980,也很不錯。我用的就是華為手機玩遊戲很好用。

7樓:小邇鳳貓

這麼跟你講吧,兄弟2000以內的,你只要看oppo vivo 華為 小公尺這幾個主流品牌1500以上2000以下的配置都很高,它的執行記憶體都在四級到六級左右儲存都在64g到128g左右,而且都是八核的處理器,你玩遊戲哪一款手機都毫無壓力

8樓:

國產手機也有很多挺好用的呀,比如oppo vivo魅族 小公尺等很多國產手機**不高價效比很不錯的手機 還有華為用著就很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手機就不錯,像華為,vivo,oppo等等

華為x9,就不錯,剛上市配置也高,而且**實惠。

適合玩遊戲的手機有哪些

3全部近來,王者榮耀,陰陽師等遊戲非常火,受到廣大群體的喜愛。那麼,擁有一款流暢度高,玩遊戲不會卡的手機就顯得更加重要了。這裡為大家推薦幾部適合玩遊戲的手機。第一款為聯想zuk z2 在一種採用聯發科處理器的 千元旗艦 當中,聯想zuk z2所採用的驍龍820在硬體實力上絕對稱得上碾壓的級別,效能強...

2019以內玩遊戲win7系統的主機應該怎麼配

2000塊肯定是低了點的,2500塊吧主流配置,i3 4170散片619塊,技嘉b85m d3v,399塊,威剛8g 1600記憶體,215塊,西數1tb硬碟,279塊,索泰gt740.1g,499塊,安鈦克vp350p,208塊,先馬破壞神機箱,99塊,h81 g3250 4g 1t gt740 ...

想買部手機,2019左右,不玩遊戲

具體要看你自己的選擇 你可以告訴服務員 不玩遊戲,只要通話強,保密強等等,還有機型大小,顏色,形狀.然後服務員會幫你挑一些 手機是有很多種的,主要是看自己的選擇,要說功能,手機都差不多有時候看一眼你就喜歡了一部手機,喜歡它的顏色形狀和聲音,2000元以下的手機夠你選的了,盡量買 的 要經得摔,我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