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1 9G HZ四核處理器與英特爾i5 2 5G雙核四執行緒處理器那個要好一些

時間 2022-01-01 00:21:05

1樓:

你指的是指筆記本麼? 光從cpu的效能來說 i5基本上橫掃現在筆記本上面的所有apu,不過apu自己的強大之處在於核心顯示卡效能不錯,是玩遊戲的話效果會出眾一些,另外如果筆記本式apu + amd獨顯還可以交火,遊戲效能會有一定提公升。但是如果面對的是像星際爭霸2,暗黑3這樣對cpu要求比較高的遊戲,apu還是稍顯吃力的,總結來說apu在遊戲效能上面確實做的還好,但是apu普遍面向中低端大概3800以下的區段。

a8大概從cpu處理能力大概能和i3做一定的對抗吧

2樓:匿名使用者

i5要好的多,不多說,架構先進。

英特爾i5與amd四核處理器哪個更好些?

3樓:當兵

1、i5是真正的四核處理器,只是沒有超執行緒技術的。i7縮水版本由於新的核心,amd的四核處理器根本不是i5對手。

2、由於核心和程式設計的原因,就連amd的六核也只能勉強和i5打個平手,但amd有**和多核心的優勢,無疑將成為i5最強的競爭對手。

3、只有i5高型號的才支援睿頻加速,amd本身發熱量大,功耗高。

4、i系列的推出:延續了inter以往的特點功耗低,發熱量小,而且其他主要配件和inter配合起來更得心應手一些 。

4樓:獨暢農秋芳

i5毋庸置疑。amd新出的fx4100效能真的沒法跟英特爾的i5比。而i5因為構架先進。所以跟老式的羿龍四核又可以把羿龍比下去。所以還是i5厲害點。

5樓:勇懿佟欣然

當然是i5

**貴有**貴的道理

英特爾的u相對要比amd的穩定

6樓:匿名使用者

i5有雙核4執行緒的!是假四核的。不過現在好像已經不生產了!大部分i5都是四核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多說了,你能看完這個權威的intel和amd晶元的橫向評測,你就明白了。

還有,intel和微軟是全球戰略夥伴,系統本身就有針對intel的優化指令集。另外一分錢一分貨,這**可不是亂給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問題英特爾i5是真四核 別人騙你的

amd 發熱大 經常熄火 是好久以前的事情了 現在雖然發熱大點,但是不會熄火 一些人老拿n久以前的事來說 ,但是在效能 上amd 現在的確 比不過intel 同樣的四核 是intel 更好

9樓:貓太郎

這都是i黑和a黑胡說的

amd四核和i5雙核哪個更好點,效能和**方面

10樓:離心軟

錢多就來i5,錢少就amd,玩遊戲就amd,看電影娛樂就i5。amd iix4 955,**800左右,你可以看一下。總體來說amd的u不比i的差,在遊戲性方面amd很強悍的。

965 ,955,這種處理器在i7面前玩遊戲都不低頭,amd的u直接控制記憶體,而不是i的u是經過北橋連線吧記憶體資料傳輸到cpu,所以在遊戲方面amd強悍,我用的是amd羿龍ii4黑盒965.作圖什麼的就i吧。記住i的u雖然先進,但是amd有i永遠也超越不了得方面。

看看人家的燒機測試,i的兩天就g了,amd的堅持了16天,amd的cpu溫度到150度都燒不了,i的110度左右就直接g了,我不是a飯,不懂的不要噴我。不是amd的u不先進,是amd的cpu成品率低。像965這種處理器玩遊戲i7都拼不過。

噴我的也行去多看看cpu是怎麼構造的,為什麼amd成品率低,應為人家的材料比i7的好,也難做。

11樓:聖域制裁者

= =i5也有雙核的? i5不是四核的麼···

價效比的話當然是amd四核的好··效能來說還是i5的好··如果總體**相差不大的話建議首選i5··cpu推薦i5 2500或i5 2300 amd的就推薦乙個 amd x4 965

12樓:啦啦啦清火

看哪種,amd銳龍的四核r5是和i5甚至i7接近的,效能看頻率和核心數。但是amd老款處理器是和英特爾有差距的,就算**更低也不建議購買,因為以後公升級不好公升,換到最強也就i5級別。

13樓:

首先萬事得看具體,你連具體型號都不說籠統問個誰強怎麼回答?七代i3比一代i7還強

其次你的問法也很有問題,i5只有十幾年前的一代是雙核,現在都是4核,沒可比性,除非是筆記本的低壓版

14樓:匿名使用者

i3才是雙核的,i5是4核的。

amd的4核根本比不上i5的4核效能,所以在價錢上也比i5便宜很多。

至於是用amd四核還是i5,還是具體看你的需求吧,只要買適合自己用的就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i5 毫無疑問!!!**也是i5高! 別買amd 噪音大 散熱高!

inter雙核四執行緒cpu和amd四核cpu比

16樓:小歆嵩

肯定是amd四核好,3600不可能說雙顯示卡的,硬要說雙顯示卡,只有2個可能,整合顯示卡和獨立顯示卡,或者cpu裡的顯示卡和獨立顯示卡。

事實上,真真意義上的雙顯示卡是2個獨立顯示卡交火才是雙顯示卡。

17樓:匿名使用者

intel單核能力強 amd稍弱 不缺錢的話推薦intel

18樓:不死鳳凰座

英特爾i3 3220**720,amd fx6300**710。

雙核的**能買六核的了,你將做何選擇?

就算是你雙核的和amd四核的效能差不多,能比六核的強?

給你張cpu效能圖,你自己看看。

19樓:匿名使用者

低端u我手上沒但

amd 皓龍 6164 he(12核心12執行緒)和 intel e5-2620(6核心12執行緒)相比差得太多。

特別是功耗反面,intel實際功耗遠低於amd,amd的功耗基本都在超標(實際要比tdp大)。

inte功耗都在噓標(實際要比tdp小),貌似在諷刺amd

英特爾四執行緒與amd四核處理器有什麼不同

20樓:狼飯來了

intel的四執行緒是通過

bai核心不停的在兩條du執行緒之間zhi切換實現的,已傳輸的資料dao在堆疊中等待核內心發生空閒,因容為處理器的io介面頻寬有限,所以這樣可以節省很多時間,效率比較高。amd四核處理器是四個核心負責四條線程執行,屬於核心等待資料傳輸的型別。

雙核心四執行緒模式下,最高效率可以達到三個核心的水平,日常的應用裡大約相當於2.2倍於單核效能,僅僅和雙核心超頻後效果相當。和真正的四顆物理核心相比,2c4t的效能還是沒有優勢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點,intel的4執行緒就是 2個人幹4份活的活,amd就是4個人幹4份活。

多工時,4個人比2個人強,這不是廢話麼。

單任務時,都差不多,不過目前單任務來說,intel的能力要好點

22樓:

4執行緒意思相當於,1個人同步幹4件事;

4核相當於,有4個人,至於這4個人怎麼幹活,那還得看他的效率,(某些cpu)有時候這4個人也有多執行緒的功能!

23樓:匿名使用者

英特爾四執行緒是雙核處理器,用的是超執行緒技術,簡單的說,就是乙個處理器同時處理兩個任務,提高效率。兩個核心處理四個任務。

amd四核處理器有四個物理核心,在多工的時候占有一定的優勢。

AMD加速處理器E 450(雙核1 65GHz DX11)怎麼樣

這個處理器比速龍250等雙核處理器強的地方就是它內建gpu,簡單地說他cpu加乙個顯示卡,這樣一來你就沒必要買顯示卡了。雖然e 450是apu,融合了gpu,但這點gpu的功能,目前也就相當於低端或中低端獨顯,加上e 450的瓶頸是主頻太低,有些遊戲吃顯示卡,有些吃u,吃u的你玩起來就不爽。這款cp...

英特爾和amd四核處理器哪個比較好

英特爾和amd四核處理器哪個比較好,這個話題很籠統。原因 1 如果都是四核處理器,肯定是英特爾的好很多。2 intel四核處理器,現在一般是i5和i7處理器,流行的i5處理器,就1千多元。而流行的i7處理器,在2千左右。3 amd四核處理器,當前流行的最一般檔次是 athlon x4 速龍四核 86...

電腦配置這兩個好嗎處理器AMD四核512顯示卡

處理器amd四核 512顯示卡 非常模糊的引數規格 沒有具體講明任何型號以及引數 處理器來講 四核產品 目前從 好幾百 到 好幾千 的 都有而且都是 四核產品 也就是說 amd 四核 目前包含了 500多元 到 2000 多元 之間的 全都有 其次 是顯示卡 512顯示卡 只意味著 視訊記憶體 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