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四核處理器有什麼好處嗎,電腦四核是什麼意思?有什麼作用?

時間 2021-09-01 23:16:15

1樓:戀之傾城

當然有好處,舉例來說就是乙個雙向兩車道和乙個雙向四車道的區別,處理資料的速度快。

2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省電 2處理速度快

電腦四核是什麼意思?有什麼作用?

3樓:匿名使用者

四核處理器即是基於單個半導體的乙個處理器上擁有四個一樣功能的處理器核心。換句話說,將四個物理處理器核心整合入乙個核中。企業it管理者們也一直堅持尋求增進效能而不用提高實際硬體覆蓋區的方法。

多核處理器解決方案針對這些需求,提供更強的效能而不需要增大能量或實際空間。實際上是將兩個conroe雙核處理器封裝在一起,英特爾可以藉此提高處理器成品率,因為如果四核處理器中如果有任何乙個缺陷,都能夠讓整個處理器報廢。core 2 extreme qx6700在windowsxp系統下被視作四顆cpu,但是分屬兩組核心的兩顆4mb的二級快取並不能夠直接互訪,影響執行效率。

core 2 extreme qx6700功耗130w,在多工及多**應用中效能提公升顯著,但是尚缺乏足夠的應用軟體支援。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它的處理器是4駭的,那樣電腦的執行速度就快了許多。

5樓:匿名使用者

四核裡面是由兩個雙核組成,每個雙核是共享4m的l2的. 從理論上去看,在兩者均未達到滿載的時候,成績應該相差不大。而雙方都同時達到滿載時,四核的成績應該比雙核好上一倍。

物理四核相對於物理雙核提公升的幅度最大值為80%左右,超執行緒四核相對於物理雙核提公升的最大幅度為40%左右,兩者的提公升幅度相差約為一倍。 家用雙核足夠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處理器(cpu),讓電腦執行處理速度更快,玩的遊戲更多。

個人用電腦,有必要用四核處理器嗎?

7樓:秋天的眼淚胡

電腦需不需要4核心cpu這個得看個人的使用情況了,1、常規使用

如果只作為常規使用,執行普通的軟體,雙核是完全可以滿足的;

2、執行遊戲或者大型設計軟體

如果平時玩遊戲或者需要執行大型的製圖軟體(proe,cad等)建議可以配置四核的cpu,這樣的話操作會更加流暢。

8樓:馬馬虎虎馬大俠

有些人用單核偷偷菜,看看電影,上上網,有些人用6核8核在幹這些事情,其實這東西夠用就行,目前g530和5750搭配就可以通吃基本所有遊戲了

當然你是在用amd速龍翼龍1代,那就該換了玩不起什麼大型遊戲,775 e5400以下也該換了,上網電影足夠,遊戲不行,其實cpu算數部分魯大師不低於1000分,一般上網,文字就綽綽有餘了,多**部分配合獨顯1920*1080解析度下魯大師不低於100分基本就可以滿足一般遊戲了,150分以上可以算得上通吃了

9樓:不變的雷阿倫

其實樓上兩位說的都有問題,

四核現在已經是家用機器的主流了,因為普遍的四核平台**相對低廉,千元價位的四核cpu應有盡有,樓主應該知道我說的就是酷睿i5,而且i5遊戲性很好,可以帶很多顯示卡,比如560ti到目前的旗艦顯示卡都可以帶,對於硬體要求不高的人來說,i5 2320+h67的主機板完全可以1700的**拿下,想追求中高階,i7 2600(k)家用也很好,夠你用個6-7年的。真正的高階工程師最差也只會用970 980x 990x或者新的3930k 3960x這幾款六核產品,其實這幾款在intel的定位中才算是真正的桌面高階產品,大型企業直接就上幾十萬的伺服器,怎麼可能去看四核cpu一眼,想必樓主也很明白四核cpu怎麼可能在多執行緒測試上擊敗自家的六核,八核產品?這是根本不可能的,如果樓主預算少的話,就上i3吧,遊戲性也不錯。望採納

10樓:

看你拿來幹嘛 高階工程人員就拿個4核刷刷 一般家用不要了 要開發4核的全部效能 需要比較高階的平台 整體配置下來**會很高 又用不到 配一般的主機板記憶體什麼的又不能發揮4核的效能 浪費 不是專業人士和發燒友 買個雙核就夠了 便宜好多額

1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也分幹嘛用

正常家用,看電影,上網,雙核足夠

玩個單機不是很追求速度和畫面或網路,雙核也夠

電腦配置這兩個好嗎處理器AMD四核512顯示卡

處理器amd四核 512顯示卡 非常模糊的引數規格 沒有具體講明任何型號以及引數 處理器來講 四核產品 目前從 好幾百 到 好幾千 的 都有而且都是 四核產品 也就是說 amd 四核 目前包含了 500多元 到 2000 多元 之間的 全都有 其次 是顯示卡 512顯示卡 只意味著 視訊記憶體 為 ...

四核處理器要多少錢 電腦用的 還有雙核的又要多少錢

amd的4核心的 區間400 800,英特爾的4核心 區間600 1000 amd的2核心 區間200 600,英特爾2核心 為300 600。波動主要看處理器系列和處理器頻率 4核的cpu amd athlon ii x4 速龍ii四核 740 450 amd a10 6800k 900 inte...

雙核處理器的電腦能安裝64位的系統嗎

映石 只要是64位的cpu都能安裝64位的作業系統。 是否能安裝64位的系統是看你的記憶體是否大於等於4g 雙核電腦可以裝64位的系統嗎? 喵姐說心理 1 處理器是雙核,絕對能裝64位系統。特別是上圖都6gb記憶體了,一定要安裝64位系統。也只有這樣,才能充分使用全部記憶體。2 其實安裝多少位的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