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核處理器的電腦能安裝64位的系統嗎

時間 2021-09-08 07:02:51

1樓:映石

只要是64位的cpu都能安裝64位的作業系統。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否能安裝64位的系統是看你的記憶體是否大於等於4g

雙核電腦可以裝64位的系統嗎?

3樓:喵姐說心理

1、處理器是雙核,絕對能裝64位系統。特別是上圖都6gb記憶體了,一定要安裝64位系統。也只有這樣,才能充分使用全部記憶體。

2、其實安裝多少位的系統,與處理器是幾核沒有絕對的關係。現在的處理器至少是雙核的,多數cpu都是內64位。安裝32位和64位系統都是可以的。

3、安裝64位系統,是對於實體記憶體大於等於4gb的時候。應該儘量安裝64位系統,這樣才能充分使用記憶體。不然會學浪費大量記憶體。

雙核cpu能裝64位系統嗎

4樓:綱夏侯真

可以的!4g記憶體必須轉64位!不然很多記憶體會浪費...

5樓:匿名使用者

雙核cpu能裝64位系統,這是無疑問的。

amd athlon ii x2 245 雙核 可以裝64位的系統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速龍雙核245可以裝64位系統,以目前使用者份額最大的win7為例,建議64位的win7搭配高於以下效能的電腦硬體:

①記憶體:1gb(32位win7)或2gb(64位win7)以上,推薦4g以上;

②硬碟空間:16gb可用硬碟空間(32位win7)或20gb可用硬碟空間(64位win7)以上;

③cpu:主頻為1ghz以上的32位或64位處理器;

④顯示卡:帶有wddm1.0或更高版本驅動程式、支援directx9的圖形裝置。

以上③是關於cpu的要求,此要求遠遠低於速龍245,因此單從cpu角度評斷,速龍245完全可以安裝64位的win7,但要記住,其他硬體規格也同樣重要。

7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配置符合雙核以上的cpu(只要滿足雙核心即可)和至少4gb或者4gb以上的記憶體的要求,強烈建議樓主選裝win7-64位旗艦版的系統!}

8樓:

從2023年左右amd推出的k8速龍64單核cpu開始,amd全線處理器產品就支援64位作業系統了。2023年以後才有的速龍2肯定支援64位系統。

你可以安裝64位系統。只是要注意,3gb以上的記憶體裝64位系統才有意義。小於等於3gb的記憶體,裝32位系統足夠。

9樓:

可以。民用cpu從20年前就是64位的了.

但是你的記憶體較小(2g或更少)的話,64位系統會比32位更卡頓。

10樓:loe藍色清風

可以的 但是運算能力較低 處理較慢 64位系統會很吃cpu 建議更換較好主機板

11樓:ab沒整容

可以裝 記憶體4g 或以上裝64位系統才有意義

雙核電腦可以裝64位的系統嗎,雙核cpu能裝64位系統嗎

喵姐說心理 1 處理器是雙核,絕對能裝64位系統。特別是上圖都6gb記憶體了,一定要安裝64位系統。也只有這樣,才能充分使用全部記憶體。2 其實安裝多少位的系統,與處理器是幾核沒有絕對的關係。現在的處理器至少是雙核的,多數cpu都是內64位。安裝32位和64位系統都是可以的。3 安裝64位系統,是對...

ATOM處理器是雙核的嗎

不是雙核處理器。atom處理器的定位是流動網路裝置平台。其特點是低功耗,熱功耗最高可達到2.5w,頻率最高是1.8ghz。基於45奈米工藝和hi k技術製造,相容酷睿2指令集。支援多執行緒處理。而所有這些只是整合在了面積不足25平方公釐的晶元上,內含4700萬個電晶體。而11個這樣大小的晶元面積才等...

手機64位處理器和32位雙通道哪個更實用

不能一概而論,個人認為首先別管處理器是64位的還是32位雙通道的,選一個處理器效能強的最重要,64位處理器及系統是大勢所趨,但是32位硬體再用2 3年是絕對妥妥的 2 3年也該換手機了,到時候是什麼情況再說 很多人在這2 3年不換手機,難道過斷時間軟體 遊戲在32位系統及處理器下就不能安裝和使用了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