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本本雙核2 0的處理器,256的獨顯,2G記憶體,為什麼玩個小小紅警還卡 請高手幫我解決一下

時間 2022-09-04 05:05:11

1樓:匿名使用者

紅警一代和帝國一代?樓主的硬體配置執行這種遊戲10個都夠了。如果是xp系統,建議樓主更新到sp3,安裝最新的顯示卡驅動。

應該ok了。如果是vista系統,打上sp1補丁包,然後用相容性模式(xp)執行這兩個遊戲就行。不過vista系統玩這兩個遊戲不能聯網,因為vista已經不支援ipx/spx網路協議了。

樓主只能單機玩。呵呵。就當懷舊一下吧。

如果是最新版本的紅警和帝國,把畫質調低吧。本子畢竟是本子。床頭櫃和衣櫃還是有區別的。你說呢?

2樓:

紅警三卡是正常的

本的顯示卡效能和台式電腦的不能比

大多是64bit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太高了!就和我想玩百戰天蟲一樣(2代)只能在98玩xp不行

要不你試試命令與征服3泰伯利亞戰爭他和紅警一樣畫質好了點

4樓:

系統呢。裝的vista還是xp? 你這種配置如果玩這種遊戲還卡只能是系統的原因了。呵呵。你好好優化下系統吧。

ATOM處理器是雙核的嗎

不是雙核處理器。atom處理器的定位是流動網路裝置平台。其特點是低功耗,熱功耗最高可達到2.5w,頻率最高是1.8ghz。基於45奈米工藝和hi k技術製造,相容酷睿2指令集。支援多執行緒處理。而所有這些只是整合在了面積不足25平方公釐的晶元上,內含4700萬個電晶體。而11個這樣大小的晶元面積才等...

四核處理器要多少錢 電腦用的 還有雙核的又要多少錢

amd的4核心的 區間400 800,英特爾的4核心 區間600 1000 amd的2核心 區間200 600,英特爾2核心 為300 600。波動主要看處理器系列和處理器頻率 4核的cpu amd athlon ii x4 速龍ii四核 740 450 amd a10 6800k 900 inte...

雙核處理器的電腦能安裝64位的系統嗎

映石 只要是64位的cpu都能安裝64位的作業系統。 是否能安裝64位的系統是看你的記憶體是否大於等於4g 雙核電腦可以裝64位的系統嗎? 喵姐說心理 1 處理器是雙核,絕對能裝64位系統。特別是上圖都6gb記憶體了,一定要安裝64位系統。也只有這樣,才能充分使用全部記憶體。2 其實安裝多少位的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