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第幾代處理器比較好用,電腦處理器 從型號上怎麼分辨幾代i幾?

時間 2021-06-24 12:04:38

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第七代處理器

酷睿系列cpu型號前字母的含義 目前酷睿2雙核中,cpu型別還分e系,q系,t系,x系,p系,l系,u系,s系 e系就是普通的臺機的雙核cpu,功率65w左右 q系就是四核cpu,功率會在100w-150w t系是普通的筆記本cpu,功率在35w或者31w x系是酷睿2雙核至尊

桌上型電腦第三代i7的cpu最快最好。

你那個cpu英特爾i5處理器的第一代架構,第二代是sandy bridge,第三代是ivy bridge。記憶體是第三代,從ddr3這裡可以看出。擴充套件記憶體要看系統,32(也就是x86)位系統最多4gb的記憶體,64位的系統可識別4gb以上的記憶體。

要看系統是32位,還是64位右鍵。

2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桌面的上計算機 點屬性,看cpu型號,英特爾cpu一般幾開頭就是幾代的。

3樓:使用者名稱你用過沒

在目前看來,沒有好用的處理器,只有更好用的更新換代。

買電腦主要看需求,如果需求不是那麼剛需頂配的機型此時,挑選一款適合自己需求和腰包的更合適。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解決問題。

電腦處理器 從型號上怎麼分辨幾代i幾?

4樓:仙人掌的憂傷

以intel 酷睿i7 4710處理器為例,介紹下區分方法:

1、corei7,表明該處理器屬於i7處理器;同樣的,core i3和i5表明該處理器屬於i5處理器;

2、4700表明該處理器屬於四代產品;

數字的第一位數字表明處理器的代數;

其中:一代處理器是三位數,如i5 350,這種就是一代處理器;

n***,表明是n代處理器,其中n為2/3/4。

5樓:才愛上

名字上都能看出來的 intel 酷睿i5 3230m 像這個 就是3代 i5

6樓:匿名使用者

斷代問題並不是衡量處理器好壞的唯一標準,更高的主頻或者新構架新制程並不一定決定性擁有更好的效能,對於初學者來說,參考處理器天梯是個比較好的方案,天梯就是測試評級後的效能順序。

電腦什麼系統比較好用

這得根據你的電腦配置來決定,通常配置低點的話,就用xp。當然,還跟你使用電腦的用途有關,如果玩遊戲多的話,xp對遊戲的相容性會強點,而vista和win7還有待改善。現在一般用的是xp,但是隨著微軟的發展,最近windows7出來了,個人感覺還好,雖然有的還不相容。但我覺得最好不要用vista,慢了...

電腦哪個盤做系統比較好用,電腦重灌系統用哪個軟體最好?

這個得看各人偏好了。我喜歡純淨版的。自己裝軟體。ghost可能會丟件檔案。1 常用的話必須c盤 2 電腦公司 雨林相對好一些,非要選的話 電腦公司,當然還要看版本有多新了 其實曾經有個鉑金花園很不錯,可惜不開發了 c盤是系統盤,建議除了微軟自帶的其他都不要去安裝,d盤我建議放遊戲的,e盤建議就放36...

用電腦玩王者榮耀用什麼模擬器比較好

通過下表可以明顯看出對cpu的要求比較低的是猩猩助手和全民助手,為了驗證我確實親自試過。顯示卡方面海馬玩模擬器 靠譜助手對硬體要求比較高。記憶體方面猩猩助手和藍光大師支援更廣泛一些。其實對配置的要求比較複雜,比如open gl的版本等等,比如藍光的要求 cpu ghz酷睿2雙核,amd ghz 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