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每次腦開機都需要按f11選擇硬碟啟動

時間 2021-12-25 18:02:11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你的bios有可能設定成光碟機啟動或者別的,你開機時按delete鍵,進入bios設定成硬碟啟動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bios,還原bios試試,還有就是檢查下系統時間對不對,進入系統是不是從0:0開始,如果不對了,看看主機板電池是不是沒電了,換個主機板電池,然後還原bios,然後儲存退出

3樓:匿名使用者

下個pq分割槽軟體講c盤設定成作用盤估計就能解決你的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更改bios設定,把硬碟啟動設為第一啟動。

檢查你電腦的usb裝置是否插有u盤或者行動硬碟之內的儲存裝置,拔掉再啟動試試

5樓:蘆葦紅了

bois裡把第一啟動項改為硬碟啟動就好了。

6樓:吳玉棟

1.硬碟有問題

2.f8進入後選擇load optimized defaults(預設設定),按f10後再啟動試試

3.就把硬碟換個插口試試

4.硬碟沒有設定活動分割槽,是硬碟的分割槽表中沒有可引導分割槽或是可引導分割槽標誌錯引起

7樓:

這個顯然是bios裡沒有設定好。

基本工作:

1、1.44軟碟機設定為none,檢查設定為disable2、啟動順序設定硬碟第一,如有幾個硬碟還要確定從哪個硬碟啟動具體如何設定,要看主機板是哪家的,採用什麼版本的bios.不同的bios有點不一樣。

一般在boot欄,不知道的話,只能多看看主機板說明書了。

喔,看了下面兄弟的回答,想起,bios電池沒電了的話,bios資訊是儲存不了的,每次都得改,也就是說這是可能的原因之一。

8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作業系統的啟動順序需要在bios設定裡面事先設定。請按以下步驟處理:

1、開機或重新啟動計算機,並在硬體自檢結束出現按鍵提示時迅速按下bios入口的快捷鍵(根據bios提供商不同,有的電腦是del,有的是f2或其他)。

2、進入bios設定系統後,在設定選項中找到啟動引導順序設定並單擊。

3、在右邊的視窗中將你希望優先選用的啟動方式(如:硬碟、軟盤、cd、usb等)向上移動到第一位置。

4、點選儲存並退出,並確定。

5、計算機將自動重新啟動,並使用你所設定的優先啟動裝置(硬碟)啟動作業系統。

開機為什麼要按F1,開機為什麼要按F1?

開機時連按 del 鍵,進入 setup 介面後找到第一項 standard cmos setup 進入再在裡面找到類似 floppy.或者 drive a 的一項,敲回車把它改為 none 完事後敲f10,提示你儲存並退出,選 y 自動重啟。呵呵,可能是coms沒電了,設定被丟失,看看你的電腦的時...

電腦開機為什麼要按F1,為什麼電腦要按F1才能開機?

一般常見故障是 1 主機板上的電池沒電了。解決方法 換主機板電池。2 你設定了軟碟機啟動,但是你的軟碟機有問題或者沒裝軟碟機。解決方法 a 開機按del進入bios,開機啟動順序,關閉軟碟機啟動。b 關閉開機軟碟機檢測功能 啟動電腦,然後按 del 鍵進入bios設定主介面 選擇 advanced ...

開機老是要按F1,為什麼我開機要按F

1,電池沒電。2,把啟動項的軟碟機關掉,並且把檢測軟碟機也關掉。進coms第乙個選項,有乙個選項的值是有no erorr 主機板電池沒電,或者鬆動了。進入coms,就是左第一項,關閉軟碟機。這樣就是電池沒電了,如果你是新電池那就是你的主機板漏電。這樣的話,你就不要拔電源就可以了。是不是電池沒電了。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