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機要按F1怎麼消掉啊

時間 2022-06-30 22:55:06

1樓:

開機需要按f1才能進入系統的故障排除

在通常情況下,要求按f1進入系統都是系統的bios設定有不影響系統啟動的小問題所致,所以請檢查bios裡的硬體資訊設定與實際不符之處。

一般常見故障是:

1、主機板上的電池沒電了。

解決方法:換主機板電池。

2、你設定了軟碟機啟動,但是你的軟碟機有問題。

解決方法:

a、開機按del進入bios,開機啟動順序,關閉軟碟機啟動。

b、關閉開機軟碟機檢測功能:

啟動電腦,然後按【del】鍵進入bios設定主介面;

選擇「advanced bios features」設定項,按回車鍵進入;

將「boot up floppy seek」設定為「disabled」,這樣即可關閉開機軟體檢測功能了。

簡單點進入bios——standard cmos setup——drive a ——設定為:none ——f10——y——回車

如果設定後下次還要按,換新的主機板電池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機子本身沒有裝軟碟機,到bios裡面去把軟碟機關掉就ok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軟碟機

bios裡沒有關閉軟碟機,

開機按del鍵進入bios設定。進入第二行,然後在裡面找軟碟機的設定。

把軟碟機關閉掉就可以了

4樓:源平曉

bs一樓複製狂

開機進bios把他設成預設值

還不行的話換個電池!

開機老是要按F1,為什麼我開機要按F

1,電池沒電。2,把啟動項的軟碟機關掉,並且把檢測軟碟機也關掉。進coms第乙個選項,有乙個選項的值是有no erorr 主機板電池沒電,或者鬆動了。進入coms,就是左第一項,關閉軟碟機。這樣就是電池沒電了,如果你是新電池那就是你的主機板漏電。這樣的話,你就不要拔電源就可以了。是不是電池沒電了。f...

開機為什麼要按F1,開機為什麼要按F1?

開機時連按 del 鍵,進入 setup 介面後找到第一項 standard cmos setup 進入再在裡面找到類似 floppy.或者 drive a 的一項,敲回車把它改為 none 完事後敲f10,提示你儲存並退出,選 y 自動重啟。呵呵,可能是coms沒電了,設定被丟失,看看你的電腦的時...

為什麼我的電腦開機要按F1怎麼恢復

這是硬體故障造成用f1的 1.因為你的bios設定的從軟碟機啟動.進bios設定成硬碟啟動就好了,2.應該是cmos電池沒電了,f1一般是說恢復預設cmos設定,由於cmos電池沒電了,所以cmos設定不能儲存,因此每次開機要按f1。如果是98系統,一般是電池沒電了,這樣調完了還能再用一段日子,不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