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學有前途嗎

時間 2022-06-30 22:55:06

1樓:

很有前途呀

好羨慕你,雖然我不是學心理的,但我有意向去學

現在這個社會壓力非常的大,許多人面臨著社會、學習、就業的壓力,如果你專門去心理諮詢工作,很單一化的,不管你從事的行業是否對口,無非是內勤與業務

雖然起初你會覺得與你的專業不是很對口,但是你要記得,這個專業要麼你就以它為主,學精它,但也許是紙上談兵,還是需要大量的經驗

要麼以他為輔,這樣你就可以在工作的時候很容易上手,在為人處事上,你會比別人更有優勢,你知道人的的心理需求,而且會發現他的需求,並且滿足他的需求當自己面臨著問題時,不僅有實戰經驗了,而且你會發現,它給你帶來的優勢往往要高於你的想象,給自己定好位

我個人意見是,不管專業對不對口,先從內勤做起,讓心理學,來輔助你的事業

2樓:

人的心理越來越來不健康的,所以很有前途

3樓:

這個行業其實已經逐漸開始受到關注了。現代人工作競爭,生活壓力越來越大,心理問題也越來越嚴重。但是好的心理醫生卻很少,乙個好的心理醫生需要有很豐富的閱歷,做過不同的工作,見過不同的人,在自己的經歷中首先要戰勝自己,克服自己遇到的困難,這樣解決起別人的心理問題來才能對症下藥,否則就是沒用。

因為這是乙個很特殊的職業,如果自己無法戰勝自己,那麼到時可能自己也會陷入心理疾病中去。

4樓:

今後心理專家是非常討巧的乙個職業。好好幹吧!

5樓:李哲

有前途但鑽研起來很辛苦

6樓:

再過個三五年估計才會火起來。現在你趁還有時間,多充實一下自己,累積實踐經驗,再努力考個心理諮詢師的資格證(高階心理諮詢師 就是後話了)。以後火起來的時候你就是——有實力,不怕挑戰!

7樓:

應該是有前途的.但是要學的好才行啊.

8樓:歐陽玲玲子

應該會不錯的,這個專業很多人都在考慮,但是要學得精,否則就不是那麼好找的啦。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好阿!社會越發達,人們的心理問題會顯現出來,西方國家就有很多心理診所,而我們國家肯定也要走到這步,只是可能需要乙個過程,但是現在就有很多心理問題比較嚴重,比如:強迫症。

所以你學了,肯定有用處,退一萬步說,即使將來你沒有把它用在工作上,學了這個,對於你的人生都是非常有好處的。在這個社會生存,心態很重要。我想你應該可以很好的把握自己,我有的時候特希望自己可以學學!

10樓:套式思維

針對成功人士的個人心理顧問

應用心理學這個專業真的有前途嗎,應用心理學這個專業真的有前途嗎? 20

再找新歸屬 女孩學習心理學就業前景怎麼樣 心理學就業方向 普通高校 這是心理學研究生畢業以後的主要去向。近年來高校對於學生的心理健康問題越來越重視,紛紛開設心理學的公共課,心理學碩士擔任起高校心理公共課的老師。這無疑擴大了心理學研究生的就業面。對於心理學碩士來說最好的就業方向之一是進入心理學系和教育...

心理學好就業嗎,心理學有什麼前景,好就業嗎?

一是做研究,這個一般是超級學術精英可以做貢獻的領域。做研究對學術要求是非常高的。因此本科四年出來首先要考慮的是繼續考研,心理學最低的研究門檻是碩士學位,一般都要達到博士才會有前途,所以對自己是學霸沒信心的盡早放棄吧。二是個體應用,心理學也會很多學派,如精神分析學派 內容心理學派 意動心理學派 構造主...

心理學有什麼專業,心理學有哪些專業?

金融的生活王者 第一,首先我們要搞清楚心理學是做什麼的?才能對其分支學科有所了解。心理學是研究心理現象發生 發展和活動規律的科學,即心理學是研究心理過程和行為發生的一門學科。心理學是一門內容廣泛的學科,研究的內容極其廣闊,涉及記憶 應激 心理 愛情 說服 催眠 知覺 死亡 順從 創造力 學習 個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