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不了機怎麼做系統,電腦開不了機,如何重灌系統的方法

時間 2021-12-25 16:00:34

1樓:

分析:出現這個畫面,是因為上次未正常關機導致硬碟檔案損壞,系統現在正在進行檢測修復。

處理:1、使用者唯一需要做的事情就是:耐心等待其完成,完成後會自動重啟。如果重啟不能進入系統,則需要重灌系統。

2、如果急著需要進入系統,也可在出現自動修復畫面時按esc鍵跳過自動修復直接進入系統,但下次開機仍會需要進行自動修復,且經常跳過自動修復容易造成硬碟損壞。

3、如果經常出現這個畫面,則可能硬碟出現較多碎片或壞道,需要使用系統u盤或光碟啟動電腦後,使用diskgen等等專用工具對硬碟進行檢測修復。如果修復無效,則需要更換硬碟。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系統備份,可以考慮從系統備份去恢復系統,這是最簡單的方法,如果不行還可以:按f8(或者f5)進啟動選項,進安全模式,如果能夠進安全模式,重啟電腦有時候也能夠解決問題。也可以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啟動」的選項,修復系統,另外就是重灌系統了,可以進bos設定從光碟啟動,或者usb啟動,插入系統光碟(usb系統安裝盤)重灌系統。

3樓:

開機按f12還是delete,進入選擇u盤啟動,進bios把u盤啟動上公升為第一位(預設硬碟啟動第一位的),開機進入u盤做系統,網上搜搜

4樓:只好阿飛

開不了機?如果是硬體問題,那就做不了系統……

如果只是進不去系統,最快的做系統就是pe了,網上到處都是

電腦開不了機,如何重灌系統的方法

5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人生百態

電腦開不了機怎麼重灌系統

首 ,在先動電腦啟的候時住按dleete進鍵入boi,選s a擇vdnace diosbfe aturse選項 按e,nter鍵入設進置程式選擇f。rit bsootde vice 選,項後然按鍵盤上的agpeup p或aegd wn o將該鍵項置為cd-r設mo,樣這就可把以系改為光碟統啟。

其次動退,回主到單,菜存保ibo設定。s儲存方法是(按f10下然後再按,鍵即y可)

第、然三后光將盤入放驅光,重啟並腦電系統,會從光便進盤引行導,顯並示裝安導向界,你面以可根提據示一步進步安行裝設定ok了就。

外另,你c盤如的不格果式化你重灌,以就會有2後個統,係以還所是議格建掉。腦頻繁電錯出般一說都不來是電腦身的本題,我以問前也是老到過碰這的樣題問如果.你光碟是x的的那就要採取以下p操作了 :

在啟電動腦時候的住d按leete進鍵b入is,選擇oadv a*** beis ofaeurtes 項選,按nteer鍵進入置程式設。選f擇ist rboto edvic 選項e,後然鍵盤按的加號(+)上減或號() 鍵-該項將設為置c-drmo再,f1按出0選現項按 y再回,車這就可樣以系統把改光為盤動了 啟

第四準:備張win一owdsx p安裝的盤,入插驅 光

五:第等待腦電上出現"是刪除磁否分割槽"然後確定盤刪除所有的區分

第:然後六在己自創分建區一般4,就差不個 多

七第:待等自它安裝動差不(3多分0鐘)  設方置法:  複製文完成(件100%)後系統,會動自重啟新動,時這再次見當到dc-orm.....時候的不,需按要任何

6樓:匿名使用者

【◆來】 @_@  【◆】【源你好】..

你的描述過簡bai,情況不是

很明了不好判斷du,

.如果開機自檢都zhi不dao能過,請檢測排查解決硬體故障後,才可以安裝系統.

.如果開機自檢能順利通過,只是無法進系統,你可以開機按del鍵(筆記本按f2鍵)進bios設定光碟或u盤引導電腦進winpe(需要你有帶winpe的光碟或u盤啟動盤,沒有就買或自己做乙個).

.只要能進pe,就可以格式化c盤,安裝作業系統了,有些啟動盤也可以直接出現系統安裝介面,按提示進行系統安裝即可.

.如需進一步幫助,還請告知你具體要安裝什麼系統,32還是64位的,你使用的安裝盤是ghost版的還是安裝版的,才好給你更具體的系統安裝方法..

7樓:魔法豬系統重灌大師

電腦開不了機怎麼重灌系統

8樓:wza熊

電腦抄開不了機,可以採用製作啟

9樓:day無聊的人啊

買個系統光碟 放入到光碟機裡面 就可以自動安裝系統啦

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怎麼重灌系統

10樓:

電腦重灌系統一般都是使用ghost軟體一鍵還原,以下所列重灌系統常用方法,可擇一操作。

1.開機或重啟後按f11鍵或f8鍵,看有沒有安裝一鍵ghost,有則選擇一鍵還原按回車確定,進入一鍵還原操作介面後,再選擇還原確定即可。如果以前剛裝機時進行過一鍵備份,則能恢復到備份時的狀態。

2.如果沒有一鍵還原,則使用系統u盤重灌系統。插入u盤後開機連按del鍵(筆記本一般為f2或根據螢幕底行提示字元)進入cmos,進入boot選項卡設定usb磁碟為第一啟動項。

重啟進入u盤啟動選單,選擇轉殖安裝,再按提示操作即可。

系統u盤製作及重灌系統的操作步驟為:

3).設定u盤為第一啟動磁碟:開機按del鍵(筆記本一般為f2或其它)進入bios設定介面,進入boot選項卡設定usb磁碟為第一啟動項(注:

部分電腦需要在此時插入u盤進行識別才能設定)。

3.如果有系統光碟(沒有也可以去電腦商店購買),則將系統光碟插入光碟機,開機後按del鍵(筆記本一般為f2或根據螢幕底行提示字元)進入cmos,並在boot選項卡中設定光碟機(cd-rom或***-rom)為第一啟動項。重啟進入光碟啟動選單,選擇將系統安裝到c區,再按提示操作即可。

11樓:圖門蕊剛醜

主要看系統下面的提示)可以,把啟動的第乙個地方改為cd/,進入bios設定,你開機按f2(或其他;***-rom

12樓:區順大香卉

你的開不開機事之進不了系統還是,連電源都沒反應了,

如果只是系統壞了的話,插一張系統盤進去,選擇光碟機啟動然後按照提示做系統就行了

如果連電源都開不了那你還是拿到售後去。

電腦開不了機怎麼重灌系統,在電腦開不了機的情況下,怎麼自己用u盤重灌系統?

竹風衣 你開不了機,先看下是不是硬碟或者記憶體或者其他硬體有問題了,排除這些問題後,再考慮重灌系統吧,建議使用u盤啟動方法重灌系統 在電腦開不了機的情況下,怎麼自己用u盤重灌系統? 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電腦無法進入系統,需要u盤重灌系統,教程如下 1 找一台正常上網的電腦,乙個8g的u盤 備份好資料...

電腦啟動不起來光碟怎麼裝系統,電腦開不了機,怎麼用光碟裝系統,詳細

需要進bios正確設定好光碟啟動 確定光碟是系統安裝盤,盤面沒有劃傷的情況 光碟機讀盤沒有問題 魔力瓜瓜 開機點del,進入bios後在boot下修改啟動首選項為光碟,然後儲存重啟即可引導,品牌機是開機點f2進入bios設定,大部分品牌機也可以開機點f12快捷設定,惠普的則是開機點f9設定。電腦開不...

電腦開不了機了,電腦開不了機

最常見的電腦開機沒辦法的排除方法 電腦開機沒反應最常見的有 電腦主機電源線沒接好 顯示器開關沒開啟 顯示器電源或顯示器資料線接觸不良。當發現電腦開機沒反應,我們需要首先觀察電腦按下開機鍵後,電腦的電源指示燈是否是亮著的,當電源指示燈都不亮,那麼很可能是供電有問題,可以檢視下主機電源線與外部電源是否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