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無法正常啟動的情況下怎麼重灌系統

時間 2021-12-24 23:35:03

1樓:鍵盤的灰

那就選擇最方便的u盤啟動安裝了。

1:按「del」鍵,進入主機板bios介面。看你主機板說明書,選擇引導次序。

2:以award bios為例:進入主機板bios介面,選擇「advanced bios features」(高階bios功能設定),在「advanced bios features」頁面,選擇「boot sequence」(引導次序),按「回車」鍵。

3:進入「boot sequence」介面,有「1st/2nd/3rd boot device」(第一/第二/第三啟動裝置)選項,此項可讓你設定bios要載入作業系統的啟動裝置的次序,選擇「1st boot device」(用「page down」或「page up」鍵將其設定為「usb hdd」。

4:按esc鍵退回到bios的主選單,按f10儲存並退出bios,重新啟動計算機

5:開機後,出現畫面快速按下「delete」鍵進入bios畫面,按方向鍵「↓」選擇「advance bios features」然後再按enter鍵。接下來畫面請看圖,按方向鍵「↓」選擇「first boot device」再按enter鍵彈出乙個長方形框,按方向鍵移動到「usb hdd」再按enter鍵,然後再按「f10」鍵儲存。

就可以實現u盤引導系統了。

2樓:雲淡風輕

首先開機時按del(有些可能是按f2)進bios,將首選啟動項設定為cd-rom(即光碟機啟動),將系統光碟放進光碟機,按f10儲存設定後重啟電腦,然後就會進入安裝介面,以後根據提示安裝就行了。

3樓:寂寞泓

設定光碟啟動,放入系統光碟,進入選擇安裝介面,按提示操作.

系統光碟有標準的安裝方式,還有ghost封裝的作業系統.後者安裝更方便,速度快,缺點是穩定性不如前者.

4樓:匿名使用者

把網線拔掉,再看看可不可以進到安全模式.

重灌系統失敗,現在電腦不能正常啟動。怎麼辦?

5樓:委滌濮興為

如果以前做過ghost備份並且安裝過矮人工具箱之類的軟體,可以在通過自檢後選擇矮人工具箱然後進行恢復,那樣的話可以恢復到以前電腦安裝好各種驅動和軟體後的狀態。

6樓:手機使用者

不太明白你的意思 為何失敗 是系統盤問題 還是自己電腦硬碟問題 解決方法如下: 系統盤問題就只能換張系統了 如是電腦硬碟問題 可以試試修下 如果不行只能重新買塊 反正不貴 還有個最好的方法就是 找一張系統帶有 光碟啟動項的 就可以重光碟直接進入你的系統了

7樓:灰暗路過

繼續重灌...用光碟機或u盤 進bios把光碟機設為第一啟動項 然後往光碟機裡丟張系統盤 按下 把系統安裝在c盤 之類的 反正是第一項 然後喝杯茶 系統就裝好了,主要是你失敗的原因是啥?注意分割槽的空間。

8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重灌系統失敗。電腦不能正常啟動,可以用u盤重灌系統。

電腦無法正常啟動怎麼辦

電腦能通過自檢,稍後聽到 嘀 一聲,出現藍屏等情況,無法登入windows。這種情況一般是由於系統損壞 驅動或硬體衝突 病毒等造成的,解決起來比較簡單。1 啟動過程中,選擇 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啟動 若不能解決繼續下一步。2 啟動過程中,注意按 f8 鍵進入安全模式,在此模式下通過匯入備份過的登錄檔 ...

電腦開不好機的情況下怎麼用光碟啟動安裝系統?求滿意答案越詳細越好

首先找到設定電腦硬體啟動的順序的快捷鍵 通常在電腦啟動時螢幕下方會有提示,比如按f11或某個鍵就會進入設定電腦從光碟機 u盤或其它裝置啟動 找到後開機,先將光碟放入光碟機,按快捷設定鍵,設定成電腦從光碟機啟動,成功後就會進入光碟裡的一個系統安裝介面。如果你的光碟裡有系統,根據介面選單提示安裝相應的系...

一加x手機在無法開機的情況下怎麼解鎖oem

開啟手機的資料連線。要麼就是手機資料線的問題。嗨!無法開機的話,不好連上電腦的。一加手機怎麼解鎖 bootloader?解鎖 bootloader的操作方法 01申請解鎖碼,請到官網申請解鎖碼,按照提示填寫資訊。記得一定要選擇智慧型機。還有大家注意的是,如果你的手機版本是電信版的,請選擇che1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