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台功率為400w的台式電腦輻射有多大

時間 2021-12-21 18:03:06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一般電腦的輻射性很小的 但是是有輻射的如何避免電腦輻射呢?

電腦在使用過程中,顯示屏會發出電磁、電離輻射。經常在電腦前工作,會使人體**老化,造成**粗糙,甚至還會引起**發炎等病變。要防止電腦輻射,應從以下己方面入手:

在選購電腦時,應盡可能購買新的保健型綠色電腦,一般不要使用舊電腦,舊電腦的輻射劑量較大,在同距離、同類機型的條件下,一般是新電腦的1--2倍。操作電腦時最好在顯示屏上安一塊電腦專用濾色板以減輕輻射的危害,室內不要放置閒雜金屬物品,以免形成電磁波的再次發射。

使用電腦時,要調整好螢幕的亮度,一般來說,螢幕亮度越大,電磁輻射越強,反之越小。不過,也不能調得太暗,以免因亮度太小而影響收視效果,且易造成眼睛疲勞。

在操作電腦時,要注意與螢幕保持適當距離。離螢幕越近,人體所受的電磁輻射越大,因此較好的是距螢幕0.5m以外。

此外,在操作電腦後,臉上會吸附不少電磁輻射的顆粒,要及時用清水洗臉,這樣將使所受輻射減輕70%以上。

2樓:匿名使用者

台式電腦主機沒有多大輻射的,主要是顯示器有光線輻射,不過現在一般都是用液晶顯示器了,也沒有輻射的主機外面是機箱,機箱都是鐵做的,本身就能起到遮蔽作用,洩露出來的輻射微乎其微,還沒有電視機輻射大呢我是電工

一臺電腦的功率是多少

桌上型電腦 主流cpu 50w 100w左右 主機板 30w左右 硬碟 一塊25w 光碟機 25w左右 動時 記憶體 15w 條 單顯示卡 70 100w 不同檔次功耗各有不同 加上鍵盤滑鼠風扇之後機箱功耗大概是220w 300w左右,再有crt顯示器和音箱,一部家用桌上型電腦功耗應該在350w上下...

如何看一台台式電腦的好壞,怎麼辨別台式電腦的好壞

1 看cpu的核心數量,目前主流的是雙核,單核 比如奔騰4 早已停產,高階的有四核。2 看製作工藝,目前45奈米的cpu已經普及,上一代是65奈米,還有更老的90奈米 不多見了 製作工藝45奈米是指的電晶體與電晶體之間的導線連線的寬度 簡稱線寬 簡單的說就是可以在同一面積的晶元上可以 擠 更多的電晶...

DIY一台2500左右的台式電腦

不知道 你是哪個地方的?一般來說配的是比中關村的 要低些的。還有你配置上的幾個問題我講一下。一 記憶體問題。記憶體換成2g 310左右價效比更高。二 主機板沒必要用華碩的,華碩中低端主機板評價一直不高,可以換成映泰ta880g 比華碩的便宜200左右差價可以補到記憶體上。三 不要用金河田的機電套,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