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驅車有哪些10萬左右

時間 2021-12-21 17:59:02

1樓:

後驅車10萬左右的有菱智、歐尚x70a、全順、五菱巨集光s3和哈弗h5。這幾款汽車價效比比較高。**比較便宜,而且體驗感、車型都不錯,下面分別介紹一下以上幾款車:

1、菱智

東風風行菱智是由東風柳州汽車****旗下乘用車品牌東風風行於2023年推出的中國第一輛自主品牌商務mpv。東風風行菱智原型車為日本space gear l400,常被譯作三菱太空艙。東風風行將其引入後,啟動「all-pst商務車製造技術」平台,並於2023年推出菱智系列產品。

2、全順

福特全順於2023年創立,由美國福特與江鈴汽車聯合開發將全順引入中國的歐洲經典車型;全順汽車以其福特品牌、國際品質、寬大舒適的駕乘空間、以人為本的安全設計,連續10年銷量保持每年30%以上的增長,迅速成為中國中高階輕型客車市場的領軍品牌。

3、歐尚x70a

長安歐尚x70a的到來讓自主7座suv變得更親民。但歐尚x70a的亮點不只是**,方正硬派的外觀以及出色的空間表現也很容易給人留下不錯的印象。即便是這個價位,歐尚x70a的配置也有可圈可點之處。

如果用價效比來衡量,歐尚x70a的實力不容小覷。

4、五菱巨集光s3

五菱巨集光s3是基於巨集光s推出的一款全新公升級產品,巨集光s3已於2023年11月10日正式上市,推出1.5l和1.5t兩種排量共5款車型。

五菱巨集光s3自動離合版作為全球首款搭載自動離合技術的量產車型,搭載了來自於舍弗勒的電子離合系統,通過智慧型輔助換擋,完全去除了離合器踏板,駕駛員可直接通過換擋手柄進行換擋。

5、哈弗h5

哈弗h5=是國內為數不多的硬派suv之一,**較低讓它成為不少消費者日常越野家用與工作車的不二選擇,哈弗h5在造型上繼續秉承了長城硬派越野車的造型設計,擁有不錯的越野通過性的同時更像是一款城市休閒suv,流暢的線條勾勒出了柔情漢子的一面。

選購要點:

1、車身尺寸和軸距,和車長

汽車的軸距短,汽車長度就短,質量就小,最小轉彎半徑和縱向通過半徑也小,汽車的機動性就好。軸距越大,車內的空間越大,汽車的級別也越高。軸距長,空間大,坐著舒適,同時車身也長,看起來氣派。

缺點就是相比下,比較廢油,如果車子懸掛不好,過彎時比較軸。

2、發動機功率、扭矩、公升功率

一般來講,衡量一款發動機的好壞主要有三個基本技術指標:功率、扭矩、公升功率。數值越高,意味著發動機的動力效能越好。

上述的三個指標是衡量一款發動機好壞最基本的指標,而發動機先進與否,還受到排放水準、先進技術是否應用等方面的影響。

2樓:

10萬左右的後驅車有五菱巨集光s3、風光s560、哈弗h5、長安之星、星旺、東風小康k01、東風小康k17。推薦五菱巨集光s3。

五菱巨集光s3作為五菱旗下的首款suv車型,新車在外觀設計上原創度較高,前進氣格柵造型極具辨識度。

從側面來看,其採用了當下流行的懸浮式車頂設計,並在車身下部加入了黑色包圍,以突顯整車suv特質。車尾方面,其後保險槓使用了較大面積的黑色護板,相信該設計是考慮到耐用性。

此外,該車根據配置的不同將提供車身前雷達、天窗、鍍鉻前格柵裝飾條、高亮黑前格柵、前後組合燈以及行李架等配置。

車身尺寸方面,新車的長寬高分別為4655/1735/1790mm,軸距為2800mm。同時該車將配備規格為205/65 r16的輪胎。

動力方面,新車除了搭載現有的1.5l發動機外,還將新增一台1.5t發動機,其中1.

5l發動機最大功率為111馬力(82kw),傳動方面,與其匹配的是6速手動變速箱;而此次**的1.5t發動機,其最大功率為150馬力(110kw)。

一切以使用者為中心,是上汽通用五菱一直以來堅持貫徹的理念。從巨集光s3的產品設計到內在的公升級優化,都可看出上汽通用五菱對消費者的用心和誠意。相比早已深入人心的神車巨集光s,巨集光s3擁有更大的空間、更強的功能性、更好的舒適性和更超值的品質,讓產品宜家宜商的屬性發揮得更為完美。

3樓:文化永生

10萬左右的後驅車推薦寶馬325li。

動力部分,325li使用代號b48b20b的2.0t低功率版本發動機,最大功率184馬力/5000-6000rpm,最大扭矩300牛·公尺/1350-4000rpm,傳動部分依舊是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體變速箱。從引數來看,它的變化似乎不大,只提公升了30牛·公尺的最大扭矩。

實際上,提公升最大的是效率,整合式缸蓋、噴油壓力以及變速箱的優化都朝著這一方向努力,理論上來說,新的動力總成將會在燃油經濟性上有一定提公升。

動力表現一如既往,順暢的出力,敏捷的反應,依然會讓你保持從容。在同級別產品中,無人能出其右。你的每一腳油門,每一次調整,它幾乎做到絕對服從。

有時甚至可以提前預判你的動力請求,從而做出公升降擋準備,它懂你。

變速箱表現猶如單鏡反光機的對焦能力,不僅要穩準狠,暗光環境、連續追焦都極其重要。很多人之所以選擇佳能尼康旗艦機,為的不是畫質,而是「快」。「快」能解決很多事,比如讓你習慣一種節奏。

我最喜歡的民用自動變速箱來自馬自達和寶馬,它們都有著獨步江湖的實力。采埃孚8at一如既往得快,但比老款更加平順。切換到手動模式,任你瘋**作,儀錶盤始終緊跟駕駛者操作步調,幾乎沒有延遲。

簡言之,變速箱能滿足你的不同需求,全面、均衡,一人分飾多角。

4樓:我叫王土土豆

10萬左右的後驅車有長安之星,這款車真的很不錯。

長安之星是由長安公司與國際合作夥伴日本鈴木公司專家長達4年的共同努力推出的微車領域全新概念的新車型。長安之星既保持了原長安微車的風格,更突出了「三高」(高技術、高品質、高檔次)「五性」(安全性、經濟性、舒適性、強勁性、環保性)的特點。

長安之星被業內人士譽為具有轎車效能的微車mpv。隨著市場消費需求的不斷增多,這種公升級改款使得長安汽車在順應了微車市場需求的同時,也為長安之星系列產品注入了新鮮的銷售生命力。

根據中國****協會統計資料表明,長安之星系列產品依然保持銷售增長,長安微車自主創新戰略發揮的作用日益突顯。長安之星系列產品在市場上形成的高、中、低端的產品梯級結構,較好地滿足了不同層次使用者的消費需求。

而由於相比傳統凸頭微車,長安之星產品在駕駛靈活性、乘坐舒適性以及空間性與安全性等方面做出了全面的提公升,因此其長久以來一直受到眾多消費者的青睞。

另一方面,隨著市場消費需求的不斷增多,能洞悉並順時推出在品質上更貼近消費需求的長安之星公升級產品,這種公升級改款使得長安汽車在順應了微車市場需求的同時,也為長安之星系列產品注入了新鮮的銷售生命力。

5樓:小點

10萬左右的後驅車有哈佛h5、陸風x6、名爵hs、長豐獵豹奇兵等。個人比較推薦的是陸風x6。這款車售價在10萬或者更低,是一款價效比很高的國產suv。

陸風x6的柴油效率好,玩的時候很省心,這款車空間也夠大,過個小溝小坎都不是事,多拉多跑,這款陸風x6造型大氣,款式在當時來說是十分大膽,可行的,對於乙個具有越野精神的男人來說,此款陸風x6足以滿足日常的越野使用,無論是過高山、水地。大溝大砍都是輕而易舉的事情,首先它的底盤很高,接近角和離去角都十分大。

其次,柴油動力輸出效果好,效率較高,低速扭矩大,如果再配上四驅系統,那將是無法無天的放開越野,發動機前置後驅系統,也可以進行漂移,不過從外面來看漂移的效果就是側傾幅度偏大,但是整體性還是不錯的,畢竟屬於非承載方式的車身結構更能有效的承重漂移和越野帶來的各方面的應力和外界的反饋力度。

內飾方面的話就較為一般化了,能看到的地方那就都是硬塑料包裝好的,畢竟**擺在那裡,要求也不能太高哦,乘坐空間的話那是相當贊啊,suv的優勢。

6樓:娛樂達人小輝輝

十萬左右的後驅車有東風風光s560、勞恩斯酷派、哈弗h5、陸風x6等,再便宜一點就是比較常見的各種麵包車了。這裡面我比較推薦哈弗h5。

哈弗h5的外觀硬朗,一看就有硬漢的形象,而且內部的空間很大,它還有柴油和汽油兩個版本可以讓消費者選擇。

不過哈弗h5柴油版現在改用的適時四驅系統,要說極限路況的脫困能力,估計還不如汽油版手動擋車型,起碼是分時四驅,**差速器可以手動硬連線,再選裝乙個後橋差速鎖,就非常穩妥了,至於相比柴油車低扭動力不足的問題,大不了就是油門踩深一點的事兒罷了,還能照顧一下高速的舒適性和經濟性。

當然,如果只是面對村村通或者普通泥路這種情況,對脫困需求不高,適時四驅的柴油版也比較實用,簡單粗暴。在十萬元左右的後驅車版本中,我認為價效比最高的就是哈弗h5這款車了。

7樓:將就著的一生

10萬左右的後驅車有東風風光s560,哈弗h5,長豐獵豹奇兵等。比較推薦,**實惠車子動力十足,外觀霸氣。

哈弗h5外觀方面,從外觀上看這款車還是比較硬朗的,整車看起來比較敦厚穩重,雖說時尚感不足,但是這款車看起來更大氣,外觀上也算是比較不錯的。車身尺寸4649*1810*1735(mm)的車身尺寸,軸距為2700mm。

帶大樑的車,比h6要重300公斤,但是20t的油耗,而且是在磨合期期間,油耗大概就是十公升多一點,還是比較滿意的;自己通過設定中控台的小視窗,可以經常瀏覽自己車的瞬時油耗,發現轟五的油耗在大腳轟油門的時候,油耗也是迅猛飆公升的,但是最省油的駕駛方式則是勻速加油或者勻速開車,這樣最低油耗還可以控制到6至7公升油

2.0t的發動機首先排量是不算小的,而且還是個帶渦輪增壓的發動機,首先這台車的動力在硬體方面的條件還是挺不錯的,至於動力如何我覺得也是要看讓你如何去駕駛吧,畢竟是手動擋的車子至少捨得給油,動力都不會讓你失望的。

8樓:泡椒未來

10萬左右的後驅車有東風風光s560、菱巨集光s3、長豐獵豹奇兵,勞恩斯酷派、哈弗h5、陸風x6等等。個人比較推薦哈弗h5。

外觀上使哈弗h5最滿意的地方,給人的感覺陽剛有力量,而且給自己一種很震撼的感覺,像城市suv看起來就比較的柔弱,但是哈弗h5的陽剛性停在寶馬旁邊也不會掉檔次。

動力上搭配的柴油機是長城汽車自主研發的綠靜2.0t 高壓共軌柴油機,採用了高壓共軌直噴vgt 可變截面渦輪增壓和egr 廢氣再迴圈等先進工藝,額定功率110kw,最大扭矩320n·m,節省油耗的同時提公升了動力,排標準公升級至國五。  汽油機為2.

0t,額定功率140kw,最大扭矩250n·m。

總的來說哈弗h5小毛病少,售價低,配置高,舒適性強,還是很值得入手的。

10萬左右的油電混合汽車有哪些

10萬左右的油電混合汽車 1 名爵6新能源。名爵6新能源作為一款插電式混合動力汽車,這款車的動力表現都要遠強於老款的三缸發動機。並且這款車也正是因為運動效能比較好從而獲得許多年輕使用者的青睞。此外名爵6新能源的駕駛感受以及實用性表現也均有著不錯的成績,70km的超強純電續航足夠讓使用者上下班代步連續...

10萬左右的油電混合汽車有哪些?

您好,1 比亞迪 秦,是比亞迪股份 自主研發的dm二代 在純電動和混合動力兩種模式間進行切換 的高效能三廂轎車。2 逸動 eado 是長安汽車全球研發團隊打造的一款車型,是一款全球全時高階中級轎車。2012年3月27日,自主品牌長安汽車宣布旗下全新轎車eado逸動正式上市。3 吉利汽車新帝豪gs,2...

10萬左右的合資車有哪些?不要日韓車!

10萬左右的合資車非日韓車個人認為像大眾寶來 朗逸 斯柯達明銳 雪鐵龍世嘉 標緻307 福特福克斯 雪佛蘭科魯茲 別克英朗等車型都是相對不錯的選擇。剩下一堆的中國特供車!朗逸,明銳,寶來都是不錯。請推薦幾款10萬左右合資車 不要日系 謝謝 兄弟我頂你,不是因為政治因素不買日系車,而是日系車真就不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