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我的電腦上面少了硬碟的分割槽,怎麼我的電腦上面少了乙個硬碟的分割槽

時間 2021-12-21 00:20:52

1樓:低拋高吸

碟符被隱藏的解決方法

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回車開啟登錄檔編輯器,依次[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explorer]子鍵,在右側的視窗將乙個名為「nodrives」的鍵值項刪除,重啟電腦即可。

另乙個方法碟符被隱藏解決方法

執行輸入gpedit.msc回車開啟組策略,在左側選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元件/windows資源管理器/在右側選「隱藏「我的電腦」中的這些指定的驅動器」,雙擊它在開啟的對話方塊中選擇「未配置」,然後按應用確定。

如果不是上面的問題引起的,右鍵單擊「我的電腦」/管理/磁碟管理,然後檢視右邊視窗中是否還有某盤(磁碟管理中可以檢視到所有的分割槽)。 如果有,你只要右鍵單擊這個碟符,選擇「格式化」即可。還是不行,請格式化硬碟,重新分割槽重灌作業系統。

2樓:匿名使用者

分割槽壞了,用diskgenius修復

電腦硬碟分割槽,電腦硬碟怎麼分割槽

可以肯定是病毒,或者惡意程式 建議。1,如果d,e盤裡面沒有什麼重要的資料,就按f8進入安全模式,右擊我的電腦,選擇管理,再選擇 磁碟管理 右擊d和e,執行格式化命令。重啟進入安全模式是因為有一部分程序在d盤裡,不能正常執行格式化命令。2,如果d,e盤裡面有重要的資料,就 防毒軟體,進入安全模式防毒...

關於硬碟不能分割槽的問題。電腦硬碟無法分割槽怎麼辦

硬碟引導區物理損壞,引導區又被稱為mbr,它位於硬碟的0頭0柱1扇區,在擴充套件int 13中沒有頭 柱 扇區這個概念,它只有邏輯扇區,在擴充套件的int 13中mbr位於是0扇區,如果bios中設定的是硬碟啟動的話,系統會首先載入這個扇區到記憶體,然後執行這個 int 13是管理硬碟讀寫的最基本的...

磁碟怎麼合併分割槽,電腦硬碟分割槽合併?

硬碟分割槽怎麼合併?有時候出廠的膝上型電腦分割槽有點多,想要給硬碟的分割槽合併不知道如何操作,如何在不影響系統正常使用的情況下分割槽呢?下面帶你看下如何操作硬碟合併分割槽吧。注意事項 下面操作需要提前備份好除c盤外的磁碟的重要資料,並且請勿開啟其他磁碟上面的軟體導致合併失敗。方法一 電腦自帶合併分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