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膝上型電腦開機後能聽到進入系統的聲音但顯示屏一直黑屏

時間 2021-11-04 16:51:31

1樓:楊某青

1系統有問題,如華碩某些筆記本不支援win7,系統缺少驅動。

2病毒破壞系統。如果進系統前有畫面進入系統後卡畫面有聲音都是驅動有問題或系統缺少元件(叫系統不相容)。

3玩著黑屏或藍屏。線路虛接或電源不足或溫度過高,解決方法。a 線路虛接,把所有配件用橡皮擦擦金手指重插,檢查線路老化,檢查排插是不是有氧化等。

b 電源不足計算顯示卡,cpu輸出瓦數(一線電源*0.8,二三線電源*0.5,得出來要大於cpu顯示卡功率)。

c,溫度過高,用毛刷清理灰塵,cpu顯示卡換矽膠。d,千年難遇的軟體不相容。e, cpu,顯示卡佔用率100%(或顯示卡為礦卡,顯示卡核心那一堆線頭是發黃了,不是經常藍屏直接不管它。

我就買了礦卡750ti-60元,3個月左右藍屏重啟一次,現在升了1660)d自動重啟,電源重啟健沒彈起來,電腦溫度過高。

2樓:清一色520螺

能聽到系統的聲音代表機子能正常運轉,應是顯示屏的問題,如下檢查:

1.檢視連線線是否插穩當,介面是否貼切。

2.接個外接顯示器,如果接上後外接顯示器正常工作,那麼就是顯示屏損壞,送去維修。

3.如果外接顯示器也那樣,就是顯示卡晶片的問題,更換顯示卡晶片。還有

3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吧顯示卡上面灰塵清理一下 顯示卡灰塵多的話散熱不好容易導致黑屏

4樓:赤天

你晃一下螢幕看看是不是排線鬆了,可能是螢幕連線主機板的排線鬆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和相容性有點關係,最後一次使用前有沒有安裝新的軟體或者硬體

6樓:在神龍谷敲**的座頭鯨

試下換下筆記本的電源,換後不行那應該是顯示屏的原因

7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確定顯示卡故障 先清理灰塵 不行估計得換了 你的算好的 我遇見過顯示卡出問題的在開機後直接關機的都有

8樓:娛星情報局

記憶體條有問題,拔下來重插,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建議拿去保修,可能是記憶體條壞了,或者螢幕連線線故障。

9樓:城東闊少

cmos是否能進,如何一直黑屏,估計顯示卡輸出線路有問題。你可以把筆記本電池取下,並按電源開機一次,放電。然後放回電池,並接通外接電源,開機看看,螢幕有什麼反應嗎?

如果還不行,估計是硬體故障。

看了你的問題,也可能是windows電源管理方面有問題,你可以嘗試設定一下電源管理選項。

求助!今天筆記本開機的時候,顯示屏一直是黑的,能聽到開機的聲音,但是顯示屏一直黑屏。

10樓:影子成風

如果還能進入系統正常顯示就把屏保關了,重灌顯示卡驅動

如果不能,還是裝系統方便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上面說的,能聽到進系統開機聲音的,顯示屏一直是黑的,兩種可能一是你的解析度設定太高了,二是顯示屏壞了。如果是解析度問題我建意你重啟按f8進入安全模式把解析度設底點試試。

12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開機時黑屏的解決方法

症狀:開機電源燈亮,螢幕不亮,沒反應.長按電源開關,重啟,正常啟動,也就是說一定要啟動兩次才行.

解決方法: 關機前不要讓觸控板處於鎖定狀態,觸控板處於鎖定狀態關機,再開機,必黑!觸控板未處於鎖定狀態關機,再開機,必不黑,即使黑屏也別害怕,只要按fn+f7,就開機了.

根本不是什麼缺陷,人家就是這樣設計的,這樣開機後能保持觸控板繼續鎖定. 如果有外接鍵盤的,那麼沒必要鎖觸控板,也就不會黑屏.這就是為什麼有人沒黑的原因.

黑屏了不要著急,什麼拔電源啊,拆電池啊,累不累啊,辦事之前不想想導致事情的原因,開兩次機就行了.因為第二次開機是解除第一次鎖定的. 只要在一次開機的過程中電腦進入過睡眠,再開機的時候必定黑 電池的模式下只要一合蓋就睡眠了,注意,不是休眠 解決的辦法就是按fn+f5 或 f7 可以開機.

膝上型電腦開機輸入密碼後黑屏,膝上型電腦開機輸完密碼後就黑屏

開機輸入密碼進入後黑屏通常是系統引導資料出錯產生的影響。您可以開機連續按f8選擇安全模式,進入觀察是否可以改善,若可以正常進入,手動調整啟動選項試試看。具體步驟如下 1.進入安全模式後,您在螢幕左下角選擇開始 選單,選擇 執行或搜尋 選項,輸入 msconfig 後,按確定螢幕會彈出 系統配置 2....

膝上型電腦開機後黑屏怎麼解決筆,膝上型電腦開機後黑屏了是怎麼回事?

回答.首先檢查連線筆記本的電源是否良好,電源指示燈是否亮,有條件的朋友建議使用萬用表測試下筆記本電源是否有電源標籤中標註數值的電壓輸出。當有電源輸出時,連線好筆記本,然後開機,檢查膝上型電腦電源指示燈是否亮。22.如果電源指示燈亮,散熱風扇口有風,但顯示器依然黑屏,這種情況多數是筆記本內部有線路故障...

電腦主機板進入不了bios,膝上型電腦開機進不了bios怎麼辦?

進入不了bios系統可以將主機板上的bios電池扣下恢復為預設設定,如果恢復預設設定以後還是不能進入bios系統,可以將鍵盤滑鼠和其他裝置拆掉以後再開機嘗試,使用最小系統可以開機的話,就說明是由外部裝置引起的宕機。工具 主機 螺絲刀。1 使用螺絲刀將主機上的螺絲卸掉。2 開啟主機側板,可以看到主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