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買的堅果投影畫面老是會模糊,什麼原因

時間 2021-11-04 16:43:27

1樓:會昌一中的學生

投影畫面老是會模糊的原因是投影機的聚焦環(杆),可以進行調節,將投影畫面的清晰度調整到最佳狀態。

投影儀是一種利用光學元件將工件的輪廓放大,並將其投影到影屏上的光學儀器。它可用透射光作輪廓測量,也可用反射光測量不通孔的表面形狀及觀察零件表面。

以下因素也會使投影的畫面模糊,在以上方法調整無效後,請進行以下檢查和相應操作:

2.「梯形校正」調節會使投影圖像質量下降。建議您盡量減小投影機擺放時上下及左右的傾斜角度,盡量降低梯形失真的效果。

3.投影機鏡頭表面有灰塵或汙漬。請使用用來清潔玻璃的市售軟布或鏡頭紙輕輕擦拭鏡頭;

4.鏡頭表面形成的結露會影響畫面質量。當環境溫度發生改變時,會發生結露,請將投影機放置一到兩個小時再使用。

膝上型電腦 控制面板 硬體和聲音裡沒有連線到投影儀這一項 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面板裡面 「windows移動中心」

或者直接快捷鍵 win+p

只適用於win7以上的系統,xp無效

迷你投影儀連線在膝上型電腦上,也可以投影看電影了,但是電腦上為什麼不顯示投影儀硬體裝置??

3樓:匿名使用者

連線後投影儀不能顯示電腦內容可以檢查以下幾點:

1。投影儀有訊號輸出到投影布上,說明投影儀沒有問題;投影儀上的input鍵就是讓投影儀自動搜尋電腦訊號,「a訊號輸出」就是vga訊號(電腦等的輸出訊號)的輸出。「無memory stick」對電腦輸出訊號到投影上沒有影響。

2。確認電腦沒有問題,且在電腦上進行了切換

3。重新啟動電腦,看投影儀能否檢測到電腦訊號。

4。看電腦顯示器的解析度,太高了可能會超出投影儀的顯示範圍而無法顯示,一般是1024*768

5。看顯示卡的重新整理頻率,顯示卡的重新整理頻率也可能影響到無法正常輸出到投影儀,一般設定為60mhz。

6。在桌面空白處按右鍵,然後選擇「屬性」,然後再選擇「設定」 ,然後取消選擇「將windows桌面擴充套件到監視器上」(注意,如果為灰色不能取消,則在上面的監視器選擇那裡換另外乙個監視器)。

7。經過上面的所有檢測後還是不行,最後技術人員讓我修改投影儀的選單。 按menu進入投影儀的選單,然後移動到第三項(乙個小箱子形狀),然後把a訊號輸出修改為「電腦」(之前不是設定的電腦,是另外的),設定好後退出選單,再按input鍵搜尋訊號,電腦訊號成功輸出到投影儀上。

4樓:90後紫男孩

第乙個問題,本來就看不到的。第二個問題,桌面右鍵,顯示,把螢幕設定成 擴充套件顯示,就可以了。

筆記本連投影儀最先是不是要在控制面板中新增新硬體找到投影儀?

5樓:老王說職場

不需要,筆記本鍵盤上有fn的按鍵,按住不放再按最上面一排有圖示的一排,應該是f幾,看你的筆記本是什麼牌子和型號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把投影儀的vga線接到筆記本vga介面,在筆記本設解析度那裡,旁邊有乙個是兩個視窗設定的那裡,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投影儀不是硬體,肯定是不需要什麼新增新硬體的,一般來說,插上投影儀以後,按住左下角的fn,然後找上面一排數字鍵中有乙個數字鍵上會有兩個框,乙個是只有邊框線,另乙個是實心的,按fn+這個鍵就可以在三種模式中進行切換,第一種模式就是之顯示在筆記本上,第二種是之顯示在投影儀中,還有一種就是筆記本和投影儀都顯示,如果這樣切換還不行,最好是吧筆記本重新啟動一下,一般來說都可以解決了。

8樓:

不用的,連線接好後,按fn+f8切換就可以

投影儀沒聲音怎麼辦?

9樓:生無可戀

投影儀沒聲音:2、硬體問題:多切換幾個軟體介面與使用場景,如果都沒聲音,可能就是內建硬體問題了。

3、外接usb音響測試。

4、檢視說明書,聯絡該投影儀廠商售後服務。

筆記本和投影儀連線沒聲音?1、用的是hdmi介面。

3、xp在小喇叭圖示右鍵,調整音訊屬性,音訊,預設裝置,spdif。

我們家的孝行故事,我們家的孝行故事50字

奉梓瑞彥靈 周朝,有個叫仲由的人,字子路。家裡很貧窮,時常在外面採集藜藿等野菜當食物。而子路為了贍養父母雙親,常常到百里以外的地方揹回米來,盡到自己的孝心。加涅的學習分類 暴走少女 加涅把人類的學習分為八個層次 一是訊號學習。這是最低階層次的學習。無論在普通家畜方面或在人類方面,對於訊號學習普遍都是...

堅果p1投影儀的畫面怎麼會變紅了呢

博崖居士 我把堅果p1拆了,發現紅光的大部分原因是,裡邊有乙個凸鏡因為是樹脂做的,長期高溫的情況下,把凸鏡稍化了,導致黃色和藍色的光源不能進入,只剩下紅色的光源所以就紅屏了,解決辦法是用玻璃材質的凸鏡,磨成合適的規格,替換原有樹脂的,就好了,我的已經修好了,這個基本只能自己修,外邊大部分維修店不會給...

救急我們家的貓病了,我們家的貓特別能折騰,是不是得狂犬病了?

不知它有多大了,如果沒打疫苗3 4個月是最危險的。看你的介紹,它好象沒拉,應該不是貓瘟,會不會是腸梗阻,要不吃了塑膠袋之類的,反正都很危險,只有看醫生了。 西方風情 可以去醫生那裡諮詢一下啊。 這麼簡單的問題,去寵物診所找個獸醫看看不就得了嗎,我和你一樣喜歡小貓,希望你的小貓早日 有你這個主人它很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