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腎功能不全代償期 腎性高血壓 慢性腎炎,請專家幫忙分析一下指標

時間 2021-11-04 16:43:27

1樓:杏林學子

看來是蛋白尿的事情啊,,首先要明確你們**的腎功能標準值是多少,,肌酐是否超標,,如果不超標,,那麼僅是個蛋白尿的事,建議你完全臥床休息一天做個尿常規,再正常運動後做一個尿常規,看訣別,,如果安靜狀態下沒有蛋白,,那麼你這是個單純運動性蛋白尿,,你是不是偏瘦,但是如果你的肌酐是超標的,,還有蛋白,,那就是腎病了,,首先要明確你是哪一種情況才好說注意的方便,,至於藥也是,,腎病的病人切忌亂吃藥的。我認為你的情況可能還不好說。跟蹤觀察把,,但是像是腎病,,感冒勞累,飲食,是注意的方便,藥物有其不能服用上面寫腎毒性的,,還i有一些清熱鎮痛的藥劑,,更不能相信所謂的偏方。

2樓:匿名使用者

尿蛋白有問題,說明腎臟已然受損

肌酐正常,避免大量運動

您現在吃什麼藥呢,有沒有采取**

感冒會引起**,別亂吃藥

尿毒症怎麼來的

3樓:青島靜康循經護腎

各種原因引起的腎bai髒結構和功能du障礙,使zhi得腎臟不能將

dao體內代謝產生的廢物和過多的水專分排出體外,屬從而引起水腫、高血壓、貧血、代謝性酸中毒、高血鉀以及多臟器功能受損的終末期成為尿毒症,以下幾種情況都可能成為尿毒症的發病原因。1、各種原發性的腎小球腎炎,例如lga腎炎、膜增殖性腎炎、急進性腎炎、膜性腎炎等。2、繼發於全身性疾病,例如系統性紅斑狼瘡、過敏性紫癜、糖尿病、高尿酸血癥、長期高血壓等引起的腎功能損害。

3、慢性炎症感染導致的腎功能下降,如慢性腎盂腎炎、腎結核等。4、泌尿系統的結石、狹窄和梗阻等:如腎結石、雙側輸尿管結石、尿道狹窄、前列腺增生、尿道腫瘤、盆腔腫瘤累及輸尿管等。

目前引起尿毒症的第一大**因是慢性腎炎,第二大**是糖尿病腎病,第三大**是高血壓腎損害。但是隨著糖尿病發病率的增加,已經逐漸要取代慢性腎炎成為引起尿毒症的第一大**。

4樓:冷事百科

尿毒症是怎麼引起的?

尿毒症是怎麼樣的?

5樓:猴販可

尿毒症,是因為各種起因引起的慢性腎大區域性傷害,因此不能排洩多種代謝廢物和降解某些內分泌激素,致使其積存在體內引起毒性作用。簡樸地說就是腎臟發作病變,不能施展正常的生理功用,其開展到終末期就是尿毒症。

6樓:冷事百科

尿毒症是怎麼引起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尿毒症是腎臟病的終末期,是由腎衰竭末期轉化成尿毒症的。

8樓:氾濫

尿毒症是各種晚期腎臟病共有的臨床特徵,是進行性慢性腎功能衰竭的終末階段。尿毒症可引起消化道、心血管系統、神經系統、肌肉、**、血液系統、呼吸系統、代謝性酸中毒等廣泛的全身中毒症狀。

9樓:板又綠

一、神經系統症狀是早期呈現神經肌肉均衡症狀,周緣多神經病變,後期呈現尿毒症性腦病;乎吸系統可呈現尿毒症性肺炎的症狀

尿毒症怎麼來的

二、中醫以為是因為腎的氣化無權,濁陰不能從小便而出,濁邪擱淺體內泛溢於到處為患,其病機概括為:濁邪上千脾胃,胃失和降;濁邪上凌心肺,濁邪閉阻心竅;濁邪泛溢於肌膚等。

專家指出,尿毒症不是一個自力的病,而是各種初期的腎臟病共有的臨床綜合徵,是進行性慢性腎成果衰竭的終末階段。在此階段中,除水與電解質代謝紊亂和酸鹼平衡均衡外,因為代謝產物在體內大量瀦留而呈現消化道、心、肺、神經、肌肉、**、血液等遍佈的渾身中毒症狀。

尿毒症怎麼來的

三、消化系統症狀是嘔惡、納呆、腹瀉或便祕,口中有尿味;

尿毒症怎麼來的

四、常伴代謝酸中毒,並現高鉀或低鉀、低鈣、高磷等表現。

尿毒症怎麼來的

五、心血管系統症狀為高血壓、充血性心力衰竭、尿毒症性心包炎、心肌疾病等;血液系統症狀是貧血明顯、出血方向;

專家指出,固然可有上述諸種表現,但臨床碰到的慢性腎衰患者,每一個人所表現的症狀是不一樣的,有的呈現一個別系症狀,有的則呈現多個別系症狀。

10樓:匿名使用者

尿毒症的主要原因是慢性腎臟疾病原因,如慢性腎小球腎炎,腎病綜合徵,糖尿病腎病等等情況引起的,腎臟功能逐漸減退,以至於喪失解毒排毒功能。因此一旦有腎病的話,要及時和堅持規律的**,要特別注意休息,避免增加腎臟負擔和任何對腎臟有損傷的因素,如藥物性損傷,早期控制,延緩腎衰竭和尿毒症的發生。

腎小球腎炎,高血壓,腎功能不全(5)期,現在在做腹膜透析。怎樣的病能活幾年?生活注意的什麼

透析可以維持5 10年。控制血壓,定期複查 中華腎病網 你好,你現在透析,不知你現在的尿量每天有多少?如果你現在的尿量一天在六百以上。我們就可以 說明你的腎現在還有功能,先吃藥把血析停下來。第二步就是恢復腎功能。如果 的得當可以活二三十年沒有問題的。像你這種病少吃海鮮和動物內臟以及易發性食物就可以了...

腎功不全怎麼辦,腎功能不全該怎麼辦呢?

腎功能不全的患者一般表現為肌酐和尿素氮水平的公升高,而且查尿常規中也可能會有一些尿蛋白尿。而且有腎功能不全的患者注意控制飲食不要吃太多的植物蛋白,平時注意用藥方案得遵醫囑,必要的時候得配合一些激素類的藥物,或者是配合一些中藥來對症 也有一定的療效。腎功能不全該怎麼辦呢?腎功能不全是由多種原因引起的,...

慢性腎功能不全不可以吃黃豆,那黑豆可以吃嗎

腎病患者能食黃豆嗎?民間對腎臟病人的飲食宜忌眾說紛雲,似較其他系統疾病有更多的限制,因此,凡得了腎臟病者,無論是哪一種腎臟病,也不論輕重,幾乎是毫 不例外地都要向醫生諮詢飲食宜忌。從醫理上來說,腎臟病的 確與飲食有密切的關係。就以蛋白質的進食量和種類為例,早在20世紀60年代便開 始研究,得到全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