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放如何才可以連線多個音響呢,請教 一臺功放,三個音箱如何連線?

時間 2021-11-04 15:45:5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你的功放是5.1還是兩聲道的,這樣出來的效果只有兩聲道.

如果你的功放功率夠

你可以買專門的接線插頭(那種接線頭上還可以再接線的那種)先接好大的左右兩個音箱,再把小的那兩個也接上,就是疊在一起.

不知道我講得會不會明白.總之這樣四個音箱都會響,但聲音是一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的,你把4個音響並聯在一起就可以了,或者用幾個3通把一根線分2根線,2根不就4根了嗎

3樓:微言悚聽

回答您好僅供參考希望幫到您,

不知你的功放有幾組輸出?喇叭的功率和阻抗是否一致? 若功放只有一組輸出(即左、右聲道各一路輸出)且喇叭的功率和阻抗都相同的話,則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將喇叭直接串聯或並聯。

若喇叭串聯,則總阻抗變大,功放實際輸出的功率就會變小,反映在音量旋鈕置於相同位置時,每個喇叭的聲音會變小;若喇叭並聯則相反,但並聯的喇叭不宜太多,否則會燒功放。 不知你要接多少隻喇叭?若是很多,則可根據歐姆定律採用串聯+並聯的混聯方法,只要使混聯後的總阻抗與單隻喇叭的阻抗接近且每隻喇叭上分配的功率基本相同即可。

喇叭的額定功率,要等於或遠大於功放的額定輸出功率(喇叭功率用小了,開大音量會燒喇叭)。-----同時滿足以上兩個條件,使用音箱的個數不受限制。喇叭計算舉例:

10瓦、4歐喇叭兩隻,並聯時阻抗=2歐姆、功率=20瓦。如果串聯時,阻抗=8歐、功率20瓦。(再舉例:

功放輸出4歐,功率40瓦。音箱4歐、10瓦,共有4個音箱,那麼兩個音箱並聯接好為一組,兩組接好的音箱再串聯,接單一路功放的4歐輸出端即可。此時喇叭的總阻抗為4歐,總功率為40瓦。

如果功放另一路也接喇叭,再需要4只音箱接法同上。

請問還有需要幫助的麼

更多2條

請教:一臺功放,三個音箱如何連線?

4樓:匿名使用者

功放有幾個輸出口,就可以接幾個音箱。如果只有一個出口,那隻好接一個音箱了。如果功放是立體聲,兩個出口,應該接兩個同樣的音箱才行。

你的3個音箱不一樣,接上效果不會好。500w的功放,可以帶100-150w的音箱。但電阻要一樣。

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功放?如果是家庭影院有很多音箱介面的,一般都是兩個主音箱,兩個環繞和一箇中置

6樓:竇茜

你把所有的音源裝置,卡拉ok,麥克,電腦,接在哪臺有輸入輸出的功放上,然後用一根大二蓮花線從這臺功放的線路輸出的口接到另一臺功放的麥克輸入上,這樣兩臺功放的訊號就是同步的,一臺功放帶兩隻箱子就可以了!

7樓:小辰哥

如果你的功放只有兩個口輸出(l/r)

那你可以這樣接:

l接120w的+,120w的-接150w的+,150w的-接100w的+,剩下的100w的-接r。

-----------------

當然,你的功放有很多輸出口的話,那就隨便接,只要自己覺得好聽就得!

-----------------

理論上500w的功放接120w.150w.100w的音響可以接但是我們實際用起來的時候,最好加個均衡器

還有電源穩定不?變壓器夠牛不?都要考慮進去像有些雜牌的功放宣傳說300多少多少瓦功率,但是當我們只帶1對100w的音響時

嗨1兩個鐘頭不到,不是燒這個,就是燒那個的。謹慎啊。

********************

***************==

我個人覺得你出這題是道作業題。

8樓:在七仙洞滑沙的牛油果

我有一臺後級功放是三個通道為怎麼接音響口是2個

2聲道功放接4個音箱如何實現?

9樓:楊柳小火

音箱並聯,一個通道帶兩隻音箱。

兩隻音箱的紅端一起接功放紅端,兩隻音箱的黑端一起接功放黑端,此為音箱並聯。

音箱並聯需要考慮到阻抗和功率。因為音箱並聯後其阻抗的規律是:音箱數量每增加一倍,阻抗就減少一半。

舉例:8歐500w的音箱,2只並聯後就變成了4歐1000w,4只並聯後就變成了2歐2000w,建議最多併到4歐就行,不要去嘗試2歐的阻抗。因為阻抗太低,電流太大會燒壞裝置。

在說下音箱串聯:功放紅端接到a音箱上紅端,a音箱上黑端接b音箱紅端,b音箱黑端接功放黑端,此為音箱串聯,串聯阻抗為每個音箱阻抗的相加值。

10樓:

音箱的連線一要看功放的功率,二要看音箱的阻抗或阻值,一般的連線方式為並聯,如果後並聯的音箱阻值太小容易引起電流過大導致功放保護或燒壞,一般的音箱分4歐姆和8歐姆兩種,為了安全可以加分頻器或用電容隔離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前左和後左使用類似的音箱,一起接到功放的左聲道輸出口上,同理再去接右聲道輸出。

你的方案明顯是舊物利用,也不大可能在音箱上投入太多,效果也不會很好。就和賣音箱的說一下功放的型號功率,買一對適合的就行了。

幾個音響同時使用如何接線最恰當?

12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難實現.

因為不管功放功率多大,只要比音箱的功率大就可以了.

但大功率功放的阻抗匹配是很嚴格的

除非你有8個與功放阻抗匹配的音箱,即一個聲道4個.才能使功放較好的工作.

不知道你的功放的輸出阻抗和音箱的阻抗是多少.

若你的功放的輸出阻抗為4ω,而每隻音箱的阻抗為8ω,那就可以每聲道2個音箱並聯再接到功放.

若功放的輸出阻抗是8ω的,而你的音箱的阻抗是4ω,那就可以每聲道2個音箱串聯再接到功放.

若功放與音箱的阻抗都是4ω或都是8ω的話,那就只能每聲道接一個音箱了.

不然,就很可能讓功放"罷工".

有疑問可以通過baidu hi聯絡我

13樓:匿名使用者

音響是40w的,6個音響才240w,比功放的功率460w小多了(如果是正弦功率的話),因此可以把6個音箱的串並聯阻抗整的比功放要求的大,這樣不至於燒壞音箱

6個音箱要求同相位,這樣聲波才能疊加增大(如果不同相位,聲音可能變小)

14樓:李壞無名

還餘下一個音箱你可以和中置音箱並接或做純低音音箱。

兩臺功放、兩對音響,怎麼連線起來哦?

15樓:醜秀榮欒雁

一般來說,帶電源的音響,說明它的內部已經自帶放大電路了,不需要另外連線功放了。如果再和功放連線就變成雙級放大了,這樣放出來的聲音會嚴重失真甚至會燒喇叭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用一條卡儂公母線把兩臺功放的輸入和輸出連起來就可以了

17樓:凍土

很簡單,買一個3.5mm立體聲插頭,至少要買2元一個的那種金屬材質的,再買兩個能配上的3.5mm插座(注意,兩個)。將插頭旋轉一下,就可以開啟。你會看到,裡面是這樣。

插座是這樣的。

首先把兩個插座並聯起來,即1接1,2接2,3接3。其它引腳可以忽略。

最後,把插頭插到電腦的音訊輸出,然後把兩臺功放分別插到你焊起來的兩個插座上就可以。

如果是其它樣式的輸入,原理也是一樣的,並聯。

千萬不要把一臺的輸出接到另一臺的輸入,搞不好會把輸入端擊穿的。就算不擊穿,也會產生失真。

功放連線多個音響怎麼辦,一個功放連線多個音響怎麼辦?

科學小智囊 一路輸出的功放連線兩個音箱,要看功放輸出阻抗和音箱的阻抗怎麼連線才能匹配,如果功放的輸出阻抗是8歐姆,兩個音箱都是4歐姆,把兩個音箱串連後接功放就可以了。兩個音箱都是8歐姆的,就需要串聯後再接功放,連線後輸出功率會略有降低。音箱連線後的總阻值不能小於功放的輸出阻抗,否則將會對功放的正常工...

功放和音響怎麼接筆記本,音響如何正確連線電腦

筆記本一般是3.5的模擬音訊介面,你用一條 一頭是3.5 2芯1遮蔽 和一頭是兩個蓮花插頭 一般是一紅一白的 的音訊連線線,連線到功放,插到你功放上的 music in put 的a組下的兩個插座上 b組也可以,只是前面的音訊輸入選擇不同 3.5的插頭插到筆記本的耳機口上。標準的3.5對蓮花線的蓮花...

斷網後,要重啟才可以連線(想混分的勿入,請專家)

據我分析 1.估計是網絡卡有點問題,如果是台式電腦器,建議開啟機箱檢查一下2.你們附近又沒有什麼高壓電線路啊,如果有那麼就是強點對弱點差生了干擾 3.看你是什麼方式上網,如果直接接的 貓 那麼你看看是否 貓 介面啊,電源啊,是否有損害啊等等方面。如果是先接 貓 然後再接路由器,那麼你就該看看路由器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