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如何才可以變胖點呢?怎樣讓自己變胖點

時間 2023-04-17 14:06:06

1樓:網友

長胖,得先看看你為什麼長不胖,是否父母都比較瘦,有兄弟姐妹的話,是否大家都這麼瘦?如果是遺傳的話,其他的方法也只是亡羊補牢,而且還要你去試驗。我的建議:

要健康的,不是胖,是壯!一日三餐都很關鍵。注重營養,而不是食量!

早餐,牛奶蛋白和豆類蛋白都是不錯的選擇,而且要多種類的補充,早餐吃的像皇帝!午餐,我們現在所吃的主食都是精公尺精麵,營養在加工的時候在已經流失掉了,所以要多吃蔬菜和肉類,油類和含脂肪過多的肉類不建議過多攝入,因為脂肪過多,是胖了,但是容易得脂肪肝。魚肉和牛肉是比較合適的肉類,豐富的蛋白質。

建議少吃油炸和炒類食物,多吃燉蒸煮的食物。晚餐,以生拌菜和水果為主,不要吃太多,即使再想變壯也要慢慢來,一口吃不成胖子的,而且晚上吃太多會給腸胃帶來過大的壓力,反而更不利於變壯!有好的腸胃才有好的消化吸收,好的食物才能發揮它的作用。

還有,不要大量的運動,否則熱量存積不下來還是壯不起來,適當運動就好。不要相信什麼藥物,沒有用的,食補才是正道!

你的情況一點都沒有說清楚,所以我只能籠統的提出幾點建議,下次提問的時候記得把自己的情況說得具體些,那樣才好對症下藥啊!

2樓:匿名使用者

睡覺是關鍵,只有有質量的睡眠才能精力充沛,自然就胖了!!

3樓:若

關鍵是要注意飲食健康。還有就是要注意營養的搭配,多鍛鍊身體,

4樓:釗奕琛印寅

增肥食譜。之一:

早餐:奶油蛋糕一塊。

全脂牛奶500ml,果醬100ml。甜麵包3片,香蕉或菠蘿150克。

午餐:吃川菜。公尺飯,披薩。起司蛋糕。

晚餐:公尺飯能吃多少就吃多少。土豆泥一杯。冰淇淋加侖。櫻桃果醬150ml.

宵夜:面一碗。蛋糕一塊。全脂奶一杯。

【早餐:一定要吃、才有活力!】

偏好西式口味的人:1.現榨柳橙汁一杯2.低脂牛奶一杯3.澆滿糖漿、果醬、奶油的煎餅乙份。

喜歡中式口味的人:1.一碗皮蛋瘦肉粥或小公尺粥2.一杯豆漿或公尺漿。3.一顆水煮蛋。

【早上的點心:幫助身體儲藏能量】

下列食物任選乙份:葡萄乾、核果、花生、香蕉。

【午餐:快樂的進餐、才能吃胖唷!】

偏好西式口味的人:1.蘋果乙個2.低脂牛奶一杯3.三明治乙個4.生菜沙拉一盒5.高纖餅乾乙份。

喜歡中式口味的人:1.奇異果乙個2.一杯優酪乳3.一碗飯或一碗面4.水煮青菜乙份5.高纖餅乾乙份。

【下午的點心:不要讓小肚肚餓著了】

下列食物任選乙份:奶昔一杯,高纖餅乾幾片、滷味小菜,或茶葉蛋一顆。

【晚餐:盡量按時進餐】

1.現榨果汁乙份2.冰淇淋或優酪乳乙份3.生菜沙拉或炒青菜乙份4.一碗飯或一碗面5.乙份瘦肉或魚肉6.飯後再吃點菠蘿、木瓜、或西紅柿。

【宵夜:盡量在睡前兩個鐘頭進食】

在土司上塗滿果醬、花生醬、奶油、大蒜醬。再喝一碗肉湯、牛奶、或豆漿。

3早餐,一籠小籠包、一碗大餛飩、一杯豆漿;午飯,乙份紅燒牛肉、乙份醋熘土豆、四兩公尺飯;晚飯,乙份豬肉燉粉條、乙隻雞腿、四兩公尺飯、一罐啤酒;夜宵,一碗速食麵,外加乙個茶雞蛋和一根火腿腸。

怎樣讓自己變胖點

怎麼才能讓人變胖點

5樓:瑜伽小隊長

從75斤到95斤 健身博主教你這樣健康增肥。

6樓:須英哲幹子

簡單,讓你你立馬變胖,找個馬蜂窩 用手伸進去攪拌兩下,哈 只要一會兒你老媽都不認識你了。

7樓:家居潮流風向標

1.一天吃2個煎雞蛋,要3分熟的那一種。如果晚上的食慾好的話,就在睡覺前,喝一點牛奶 裡面放1個蛋,轉1分半左右就ok了。

2.多吃點魚類,最好吃的是清蒸那一種,因為有一定的蛋白質。和所需要的營養。

3.就是睡眠,要保持一定的睡眠時間,讓自己吃的東西,盡量全部吸收進去。如果消化很好的話,建議在快睡覺的時候喝一杯牛奶裡面放1個蛋,喝完就睡。

4.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 心情好,那就是胃口最好的時候。東西才能全部吸收。

5.心情開朗。而且牛奶可以美白 還可以養胃。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很瘦 可是寄宿後就變胖了,現在都在**。如果你真的想變胖的話,可以多吃一點飯和肉,少做點運動,就可以了,你也可以多吃一點豆製品,因為它含的脂肪很高。不過提醒你,你覺得到你適合的體重的時候,要保持身材。

9樓:揭秋杉

瘦人增胖:雞蛋二只,打在碗內,加生番茄汁一調羹和適量白糖,用等量開水衝成半熟食用,每日一次,早晨空服(也可吃稀黃荷包蛋)連吃一 月,以後會逐漸變胖。

10樓:壞少

想胖的話,多吃高熱量的,適當運動,增加飯量,增胖和**概念差不多,不是一天半天能到到目的的,要堅持,沒事多吃零食,正餐的時候也不能少吃,睡眠要足,飲食習慣要把菜改變成肉 和高脂肪的,水果可以吃含糖高的。可以試試看看到什麼吃什麼,多吃零食,睡前半小時吃吃醣類、肉類、澱粉類食物,把人家要**的忌諱都照做,祝你成功。

怎麼樣才能讓自己變胖一點

怎麼樣才能變胖

11樓:你粉底沒我的厚

增肥是少吃多餐,但不要增加每餐的飯量。因為身材消瘦的人大多腸胃功能較弱,一餐吃得太多往往不能有效吸收,反而會增加腸胃負擔,引起消化不良。可以把每天的進餐次數改為4~5餐。

食物以易消化、高蛋白、高熱量為原則,用循序漸進的方式逐步提高各種營養物質的攝入,如雞肉、魚片、綠色蔬菜、海參、黃油、奶油等。 吃你想吃的東西,以促進提高食慾。

增肥十技巧:

一,睡眠很重要,每天要有八到九個小時的睡眠時間,不要熬夜。

二,當能坐著的時候,就不要站著,當能乘車時就不要走路,當然坐久了也要起身適當運動下。

三,要保持平和的心態,避免遇事就緊張,減少體內熱能的消耗。

四,不要讓肚子餓著,有飢餓感的時候就要進食,多吃些含蛋白質,糖分和脂肪豐富的食物。

五,飯前可以吃一片消化酶,有助營養的吸收。

六,每週做幾次高強度的鍛鍊,每天飲食增加100到200千卡的熱量,這樣每週可能會增加公斤體重。

七,除了一些家務勞動和工作學習外,盡量避免長期參與需要消耗大量體能的活動,這樣可以減慢新陳代謝。

八,養成良好生活習慣,不要吸菸和喝烈酒。

九,飯前20分鐘內不要有鍛鍊等劇烈的身體運動。

12樓:互信互助互愛

要想長胖,就要保證能量攝入大於消耗,注重三個方面,即適當多吃,吃高蛋白、高碳水食物,加餐以及增加日常鍛鍊。

關於增重,以下4點可借鑑:

2、推薦吃哪些食物:容易發胖的食物最容易想到的高脂高糖高能量食物,如油炸食物、薯片等零食以及奶茶等含糖飲料,但是這些富含脂肪和新增糖的食物並不建議多吃。反而推薦高蛋白、高碳水的食物可以適當多吃,比如全穀物、薯類、瘦肉類、魚蝦類、蛋奶以及大豆類食物都可以日常多吃一些。

3、怎麼操作,很多瘦人本來吃飯就少,所以多吃非常不容易,這時候就建議要加餐了。除了一日三餐以外,還可以加2~3餐,時間選擇在兩餐之間或睡前3小時都可以。

4、規律的運動,如果只吃不動的話,可能會出現虛胖。

怎麼樣才能讓自己變胖一點

13樓:初音

增肥就要這樣吃。

第一:每天正常的三餐都能按時吃,一般吃蒸,燉,煮的肉類,盡量多吃麵食,睡覺前再加一餐麵食或者牛奶搭配餅乾。吃只能吃到十分飽,不要死撐了,死撐了會壞胃口的,能喝啤酒的話,就多喝啤酒。

零食吃點開胃口的東西,適當的吃點巧克力或冰淇淋。保證有好胃口才能吃的下東西,想增肥的人,這點必須記得。

第二:每天吃雞蛋二只,打在碗內,加生番茄汁一調羹和適量白糖,用等量開水衝成半熟食用,每日一次,早晨空服(也可吃稀黃荷包蛋)連吃一月,以後會逐漸增肥了。

第三:多吃點糖,嘗試吃自己不喜歡吃的東西,多喝點水,有時候胖是可以拿水來充當的,因為水喝多了會水腫,有些水果你吃了也可以讓你水腫,還有吃了就睡覺,少做點運動,沒有必要時盡量不要運動就算是走路這麼簡單的事也要少做。

怎麼樣才能變胖呢

14樓:蒯虹杭菱

如果飲食可以,建議去健身,營養充足的情況下多鍛鍊身體體重很快就會長起來,精神也會很好。別吃增肥藥,對身體有害。

怎麼才能變胖一點?

15樓:賽士恩光雀

我3個月瘦了12斤要減全身。

體重減輕了。

各個部位都瘦了。

沒有專門減乙個地方的**最重要的是2點1,不吃油吃油是人發胖的原因。

吃肉為什麼胖。

是因為肉裡有脂肪。

脂肪就是固態的油。

所以蔬菜能生吃就生吃。

黃瓜啊番茄啊。

洗洗生吃。當然夏天**比較容易。

冬天生吃太冷。

豬肉牛肉。羊肉不能吃。

可以吃點魚蝦2,運動有氧運動有助脂肪燃燒。

但在30分鐘後才燃脂。

所以慢跑是最好的方法。

越慢越好。因為慢了才時間長。

要慢慢慢慢的跑。

然後跑60分鐘。

前30分鐘不燃脂。

後30分鐘。

每分鐘都在燃燒脂肪!!!祝你健康。

苗條靚麗!

16樓:始秀榮婁卯

第一,你必須調整好你的作息時間。

第二,按時吃飯,當然最好不要挑食哦,多吃容易消化的東西我以前也很瘦的,很晚睡覺,臉看起來氣色不怎麼好的,黃黃的,像閹掉的菜晚上千萬別熬夜,10點就要睡覺了,那個時間是睡覺的最佳時間哦你也可以去買些開胃的藥。

前2天才稱了下,我長了10斤哦。

希望你能夠成功。

怎樣才可以讓自己的字變漂亮呢,怎樣能快速的使字跡變漂亮呢?

橙笛 首先,先看你有沒有下面四樣東西,其他的字帖呀什麼的都不是重要的部分.以下四點才是最重要的部分 第一.你有沒有興趣 第二.你有沒有耐心 第三.你悟性高不高 第四.你能不能堅持 上面四項中只有 第三 可以不高,但是其他三項必須有.沒有這三項別指望能很快的練好字.如果有了上面四項,那你練字就變的很容...

怎麼才可以讓自己變的更帥,如何才能讓自己變的更帥?

乙個人的 帥 不僅僅是取決於他的外表,不管這個男人的長相怎樣,只要他是乙個有素質 有內涵的人,那他就是乙個 帥氣 的人!當然,如果是能再稍微做一些改變,那就更加完美了!可以從以下兩個方面適度的調整一下 1 是穿著方面,盡量讓自己穿得乾淨整潔一些,買一點適合自己形象 氣質的服飾!2 自己的內涵 素質方...

怎樣才能讓自己變得自信,怎麼才可以讓自己變得自信?

第一從成功走向成功。第二學習並實踐。第三調整自己的心態。自信來自於個人生活閱歷與知識技能的累積,人的生活閱歷與知識技能儲備是擁有自信的前提和基礎。一般來講知識面越廣 閱歷越豐富的人自信度就越高,缺乏知識和閱歷支撐的自信猶如水中月 鏡中花,是沒有資本自信的,就如沒有錢 知識和技能 的人,在面對琳琅滿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