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網後,要重啟才可以連線(想混分的勿入,請專家)

時間 2022-06-25 03:25:03

1樓:楓葉成泥

據我分析

1.估計是網絡卡有點問題,如果是台式電腦器,建議開啟機箱檢查一下2.你們附近又沒有什麼高壓電線路啊,如果有那麼就是強點對弱點差生了干擾

3.看你是什麼方式上網,如果直接接的「貓」,那麼你看看是否「貓」介面啊,電源啊,是否有損害啊等等方面。如果是先接「貓」,然後再接路由器,那麼你就該看看路由器設定正確否。

前面分析是偏於硬體方面的,下面從軟的方面來分析一下:

你既然肯定的說沒有病毒,那麼我們就排除病毒的干擾。那麼就建議你,把現在的連線先解除安裝了,然後新建立乙個連線(步驟:網路鄰居--建立乙個新的連線--連線到internet--....)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碰到過,最後是叫**局來檢查線路,結果是離我家200公尺遠的總接線箱裡接線接觸不良,供您參考。

3樓:

不能上網的時候ping一下dns位址,看看是否能夠ping通,如果通的話,表明連線沒有斷,ping不通或者時斷時續的話大部分情況是寬頻線路的問題,打**給寬頻客服來解決吧。如果客服維修過了還是沒有解決,也有可能是你電腦的網絡卡出了問題,換一塊試試看。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遇到過這個問題,我估計是貓質量不好,容易受干擾(音響,顯示器等)

不行時只有重啟貓(貓可以像電腦一樣重起),我的頻寬從而變寬了 你們信嗎(是真實的,電信出錯)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病毒。重做一下系統就好了。

軟體問題,重做系統怎麼會不好使?全部重做,重分割槽,做好系統後把補丁打全.

6樓:不發蓬的水稻

以後別重啟試試看

在本地連線點右鍵停用 再啟用

很多學校是那種情況 路由器負擔重 網路又不好

7樓:這個id真的挺牛

不混分,也不一定能解決。

只說下我自己的經驗:

檢查一下貓附近有沒有放手機之類能產生大量電磁波的東西;

貓是不是有故障;

最後就是系統問題了。

8樓:咖啡魚觀世界

這個原因很多:比如裝置太熱所以可能發生斷線,或硬體有問題,網路不穩定....

自己用排除法慢慢檢測了...

本地連線斷開後不能連線必須重啟後才能上網

9樓:我要格仔襯衫

右鍵退出本地連線,然後再重連,就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填個ip試試

192.168.0.111

11樓:匿名使用者

典型的系統問題,沒辦法,重灌系統。

時不時的斷網,需要重啟路由器後才能連線網路。

12樓:中國聯通

如果你是聯通的adsl寬頻,產生頻繁掉線的問題,你可以按照以下方式進行排障:

1、如單純的執行程式時掉線(比如玩遊戲時掉線),建議嘗試重啟電腦或者重新安裝該程式;

2、如是整個網路掉線,掉線之後dsl燈閃爍,則可能是modem或者外線訊號問題,建議關閉modem電源並重新拔插線路;

3、如掉線之後dsl燈穩定亮,建議檢查電腦是否中毒或者檢查網絡卡工作狀態是否正常。

如以上指引仍無法解決,你可以撥打寬頻所在地的10010聯通人工客服進行寬頻報障處理。

13樓:用q戶名

是路由器問題,我以前遇到了的!你去掉路由器,在電腦上撥號就不會掉線了!

還路由器。

------------------------希望你的問題得到解決;

*****望採納*****

------------------------

為什麼我的電腦斷網了之後 必須要要重啟機器之後才能連線上去 還有我手動設定ip位址之後儲存不下來 20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快速啟動嗎?那要正常關機才能記憶!

電腦連線網路一段時間會自動斷網,需要重啟才能再次連線!

15樓:九品霸王

我的電腦是華碩牌子的膝上型電腦,鏈結的是wifi,也是經常斷網,有時候會自動連線或者是要關機,重啟才能鏈結是wifi網路,去電腦店裡修了好幾次,還是一樣的會出現這樣的情況,所以多半是電腦的問題,要麼是系統問題,要麼就是網絡卡的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1、檢查網線插頭是否鬆動(電腦端與貓端),如果鬆動插實,插好。

2、如果網線插頭不鬆動,檢查網線插頭是否有問題,如果有問題,重新做個插頭。

3、如果網線插頭不鬆動,開啟機箱,檢查網絡卡是否鬆動,如果鬆動用螺絲刀把螺絲擰緊。

4、如果非上述問題,可能是貓出問題了,可以聯絡網路運營商業解決。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直接接貓上網還是路由器,如果是貓有兩種情況,要不是介面的問題,要不是網路不穩定。如果是路由器,那要換個路由器使一下。也可以換成電腦試一下看看電腦有沒有問題。

18樓:周禎祥

這可能是你的ip是自動的,你把它設定為手動的,這一問題就可能解決,還有就是你可以更新一下ip,以可以的,其實

19樓:

線路不行,要求他們更換主纜配纜,配纜到你家的引入線,這樣搞不定才怪

手機總是自動斷網,必須要重啟才能上網,怎麼辦

20樓:wo做巨人

建議把手機恢復一下出廠設定,恢復後就可以正常。實在不行只能是刷機處理。

21樓:三星問答服務

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重新開關手機及無線裝置.

2.檢視是否距離無線路由器過遠,或有干擾。

3.如果條件允許,更換其他路由器或者無線連線嘗試是否都是出現此現象4.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排除系統和軟體故障。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22樓:oppo客服

手機資料網路自動的關閉的原因及解決辦法:

1、使用4g網路時,接收簡訊或接打**,手機會進行網路切換,暫時中斷資料網路,待簡訊接收完成或**結束通話之後會自動連線;

2、當前所處位置網路訊號不穩定時,也會造成資料網路自動斷開;

3、手機上使用了省電類軟體或設定時,會對資料網路進行中斷;

4、手機sim卡出現異常。

如遇此情況,可先排除上述原因,若無改善,備份手機資料(手機號碼、簡訊等)恢復出廠設定。

無法解決,請備份手機資料後攜帶你的手機、購機發票和保修卡送往當地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

23樓:中國聯通

手機掉線,一般有三種情況:

1.電波的強烈干擾可引起掉線。由於移動通訊是靠空中電波傳播的,當空中某些電波對正在使用的電波產生干擾到一定程度時,使用訊號雜訊比下降到標準值以下,手機會自動關閉,便出現掉線。

2.傳播出現阻擋和建築物的反射,對接收點電波產生干擾也會出現掉線。

3.越區切換失敗發生掉線,使用者通話的話音信道需從原小區切換到新的服務小區,但新的服務小區的使用者忙閒也是隨機的,如果在切換時不有有效的話音信道可提供時,越區切換就會失敗,造成手機掉線。如果通話時突然發生掉線,可移動變換一下位置,盡量避免在死角盲區使用。

網路自動斷網重啟貓後可以上,網路自動斷網 重啟貓後可以上

八卦星人小林 線路出現故障。網費到期未續費。電腦本身有問題,不能聯網。數據機故障。網路是由節點和連線構成,表示諸多物件及其相互聯絡。在數學上,網路是一種圖,一般認為專指加權圖。網路除了數學定義外,還有具體的物理含義,即網路是從某種相同型別的實際問題中抽象出來的模型。在計算機領域中,網路是資訊傳輸 接...

路由器自動斷網,非要重啟電腦才行!

那是電信限制共享上網的手段。網上有很多破解方法。wifi經常斷網,需要重新連線或者重啟路由器才能解決 摘要。wi fi,是wi fi聯盟製造商的商標作為產品的品牌認證,是乙個建立於ieee 標準的無線區域網技術。基於兩套系統的密切相關,也常有人把wi fi當做ieee 標準的同義術語。wi fi 常...

路由器用了一段時間後,就會斷網,重啟後就好了

jim的家 你說的沒錯,我也經常遇到這類問題,可能是由於乙個月左右不斷開路由器它自己就會出錯,需要重啟。 網路裝維工程師 路由器蹭網人數太多,再好的路由器連線人數過多也會吊死,火車站 較大,建議隱藏wifi訊號,自己手動新增上網。建議更換wifi密碼,自己家人的無線終端上,不要安裝共享wifi密碼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