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自動斷網重啟貓後可以上,網路自動斷網 重啟貓後可以上

時間 2021-10-14 20:23:56

1樓:八卦星人小林

線路出現故障。

網費到期未續費。

電腦本身有問題,不能聯網。

數據機故障。

網路是由節點和連線構成,表示諸多物件及其相互聯絡。在數學上,網路是一種圖,一般認為專指加權圖。網路除了數學定義外,還有具體的物理含義,即網路是從某種相同型別的實際問題中抽象出來的模型。

在計算機領域中,網路是資訊傳輸、接收、共享的虛擬平台,通過它把各個點、面、體的資訊聯絡到一起,從而實現這些資源的共享。網路是人類發展史來最重要的發明,提高了科技和人類社會的發展。

在2023年之前,人們一般認為網路的結構都是隨機的。但隨著barabasi和watts在2023年分別發現了網路的無標度和小世界特性並分別在世界著名的《科學》和《自然》雜誌上發表了他們的發現之後,人們才認識到網路的複雜性。

2樓:

首先需要判斷:

1、兩台電腦是否有中毒,用工具測試一下,360就有,arp攻擊類的,或有p2p限制軟體,查到問題電腦,進行嘗試防毒,不行重灌格盤這是下策

2、連線的貓與電信的線有接觸問題,嘗試重新做乙個資料水晶頭~

3、路由器發生故障,資料轉換有問題,可以檢查不用外網,用內網相互訪問或連機是否順暢,可以ping本地位址看掉包率。如無問題可排除此原因,或換乙個朋友的路由先試。

4、如上原因已排除,很可能是電信訊號匣口接觸問題,打10000號進行投訴,派人來檢修。

本人之前遇到過n次這種情況~ 是因為電信線路問題,檢測後電信人員搞了下就沒問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最要緊的是判斷問題在電腦(如病毒木馬)、上網鏈路還是路由器(比如不穩定或配置問題),然後才談得上對症下藥。建議:配置當然要檢查一下是否有誤;掃瞄一下電腦;最好找個路由器替換試試。

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路由器的問題,在自動獲取ip位址時,ip位址與設定的不正確,無法連線到網路,解決方法1,把ip位址設定為靜態,2、更改ip閘道器,3、同時關閉路由器、貓重啟,4,檢查線路。

5樓:

原因很多

1.路由器恢復一下出廠設定,重新按說明書設定一遍,開無線的話定期更換密碼,設定只允許你這兩台電腦的實體地址連線路由器

2.兩台電腦都安裝安全衛士類軟體 開啟區域網arp防火牆3.再不行就換個別的路由器試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兩台機器分別設定不同的固定ip位址應該就沒有衝突了 另外你路由是無線的嗎?如果是考慮蹭網問題

電信光貓過一段時間就斷網。然後必須重啟才可以連上。然後過幾個鐘頭又會掉線

7樓:匿名使用者

1、寬頻貓斷網後,重啟可正常連線,原因有幾種可能性:

① 外網訊號質量不好,致使貓與運營商伺服器連線斷開;

② 重啟後,能保持連線幾個小時,說明貓沒什麼大問題,可能路由器中「自動撥號」功能沒有啟用;

③ 也可能貓裝置的熱穩定性不太好,幾個小時執行溫度公升高,出現宕機現象。

2、從兩方面入手,查詢問題原因:

① 檢查路由器「自動撥號」功能是否啟用。進入路由器設定頁面,檢視下圖中「自動連線,在開機和斷線後自動進行連線」選項,將其前面的小圓圈選中即可,按確定儲存修改引數;

② 然後重啟路由器,讓修改生效。之後,測試是否還會出現斷網現象;

③ 若仍出現此問題,可在斷網時手摸貓外殼溫度是否過高。過高,即說明貓的熱穩定性不好。可給貓裝置降溫驗證;

3、斷網後自動撥號連線問題,可自行解決。如果是貓有問題,而貓裝置和入戶網線部分,屬網路運營商免費服務範圍,可**網路運營商客服報修,或更換寬頻貓裝置解決。

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如果重啟寬頻貓仍然這樣,您可以撥打10000號報修請工作人員幫您處理。

電腦無端斷網又不定時可以上網360斷網急救箱無效求解決

如果360急救箱都不能解決問題,那就要重做系統,如果問題依舊存在,那就請格式化你的硬碟,再重做系統。朋友你好這問題是你沒有連線上網路的問題,錯誤678是 遠端計算機沒響應 處理流程如下 步驟一 檢查modem訊號燈是否正常,不正常則重新啟動modem。如果正常見步驟二。步驟二 詢問使用者是否有防火牆...

手機總是自動斷網必須要重啟才能上網怎麼辦

wo做巨人 建議把手機恢復一下出廠設定,恢復後就可以正常。實在不行只能是刷機處理。 三星問答服務 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重新開關手機及無線裝置.2.檢視是否距離無線路由器過遠,或有干擾。3.如果條件允許,更換其他路由器或者無線連線嘗試是否都是出現此現象4.備份手機資料 簿 簡訊息 多 檔案等 恢復出...

電腦上不了網了,貓上網路燈不閃

你可以換個貓試試,如果adsl燈還是不亮,那就說明不是貓的問題,是寬頻訊號的問題,一般這樣的情況撥號顯示錯誤 678就是寬頻沒有訊號,大多數是寬頻埠壞了,或者埠資料沒有做好。或者埠被占用,原因一般是因為有些接線員粗心所致。如果你用的是電信的寬頻,那麼建議你遇到自己覺得無法解決的問題可以找他們的片區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