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機和自己組裝機哪個更好,價格相差那麼多

時間 2021-10-24 14:34:38

1樓:教是為了不需要教

品牌機更好,因為品牌機如果出了故障還可以保修,但是組裝機出故障要走保修可能比較難,當然品牌機一般會比相同水平的組裝機貴的。

2樓:聰明與笨笨

品牌機值得信賴,自己組裝機還是可以的,因為自己組裝機從選料到組裝省去許多中間環結,這樣成本就降下來了,這樣**就便宜很多。

3樓:

電腦品牌機因為**的原因,配置不可能都是最好的,自己組裝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配置適合自已用的標準。經濟實惠和品牌機沒什麼區別。

4樓:清新淘

毫無疑問,肯定是品牌機更好點,當然這是在各種引數相差不大的情況下,因為品牌機本身在相容性等各種方面都是經過嚴格測試和檢驗的,而組裝機則沒有這些,至於**,因為配件**比較透明一點,而且有以次充好的可能,而品牌機**裡面還包含專利費廣告費等等,所以要貴些。

5樓:匿名使用者

品牌機由於裝配嚴格,而且質量和售後都可以得到保證,但**與同配置的組裝機貴上不少錢。而組裝機可以靈活的自我搭配,價效比很高,但售後服務稍遜色一點。如果你一點都不懂電腦,建議你買品牌機,雖然多花不少錢,但買和使用都放心。

如果你懂點電腦方面的知識,那倒可以買組裝機。

6樓:

品牌機相容性好售後服務好。組裝機效能強**便宜。個人喜歡組裝機

7樓:醉憶往昔空嘆悲

怎麼說呢 個人感覺組裝機比較划算 可以根據個人喜好選擇組裝機型

8樓:唐僧獨行

當然是品牌好,自己組裝的機也好**又不貴

9樓:光頭眼鏡胖子與電腦

品牌機與組裝機如何選

10樓:匿名使用者

品牌機還是有時候還是有點問題的,所以我感覺組裝機好一點,便宜點的組裝機比品牌機還好一點。

11樓:

我覺得品牌機比自己組裝機好,因為我買過組裝機的沒用好久就不能用了,後來買了個品牌機用起就比那個組裝機好多了,到現在都兩三年了郜還沒沒修過。所以我說品牌機比好

12樓:

就當**覺得就覺得急急急九點多**姐姐姐我內心就到家額,,

品牌機好還是組裝機好,品牌機和組裝機的區別 ?

我來你。開機響聲。一般都是由3點組成的。1是電源風扇。2是。顯示卡風扇。3是硬碟在讀取資料時的機器工作狀態下的正常聲音。為什麼。你的聲音。比他們小呢?原因有以下幾點。1 你的屋內的。衛生環境。比較好。經常打掃。這是造成你機箱內部相對乾淨些的原因。而灰塵少的話。那麼你的。風扇軸承。那裡的塵土堆積相對也...

品牌機好還是組裝機好?組裝機好還是品牌機好

看來你太懂硬體方面知識,那你就先買品牌的好了,品牌機主要質保不錯,特別是名牌的,如果你自己組裝的,就可以以較低的 配到較高效能的機器,但一般每個配件的質保都不確定,不懂的話可能會買到假貨,次品等,不過配的好的話,玩個3,4年不出問題也是有可能的。如果你錢足夠多,多花點錢買較貴的效能不錯的機器也是個不...

品牌機和組裝機有何不同

乙個是專業組裝商,乙個是業餘的,品牌機貴是因為它比普通商家多很多費用,比如研發費用,測試費,管理費,廣告費,渠道中間商的費用等.但實際上,只是硬體成本,它比普通的組裝機要便宜 全部使用三線品牌配件的組裝機除外 因為它的很多東西都是批量採購,甚至是定做的.軟體可以檢測出是品牌機的原因是品牌機的b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