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手機利潤有多大

時間 2021-10-15 00:16:16

1樓:飛越密霧

大家都知道,手機圈分兩個陣營:安卓端和ios端。

運用安卓的手機品牌佔多數,不如國產手機“華米ov”、魅族、聯想、一加等等,以及國外的三星、索尼、夏普等都屬於安卓陣營。普遍來說,安卓手機的硬體成本佔手機銷售價的40%。

以小米9為例,售價2999,那麼它的硬體成本在1200元。但是手機生產出來不僅僅是要硬體成本的,除去手機零件,還有人工費,研發費,營銷費等各種費用,就連生產車床的損耗費也要算在裡頭的。

所以一部手機從生產到銷售,如果銷量不大的話,還真的掙不到多少錢。像一些小眾的廠商,魅族錘子努比亞等,尤其是魅族,它的手機工藝成本較同價位的其他手機要求更高,所以賠錢也在理所應當之中。

運用ios端目前就蘋果一家,這個系統和生態只有iphone才能使用,如此的獨特性讓它在**戰中佔據主導地位。據資料分析,蘋果一家就佔全部手機品牌利潤的62%。它的利潤更是可觀,以iphone8 plus 64g版本為例,有知名機構調研發現其硬體成本僅為288美元(約1914元人民幣),2000元的硬體成本對比6000+的銷售**,可以看出蘋果手機有多賺錢。

當然,手機的銷量是手機利潤的根本保證,一部手機剛發售時是不賺錢的,但是隨著銷量上去,機床磨合的效率也提高,硬體成本也會降下來,手機的利潤就上去了。

2樓:

實體店賣一臺手機利潤有多大?讓手機店老闆告訴你這行水有多深

3樓:可愛的上古之光

現在不清楚具體的,三四年前400進,700出,現在也差不多吧。

4樓:宮羽宰光譽

我做手機已經7幾現行進手機兩月賣完現落價太快新進產手機馬能賣能掙100元吧(1000內1000外機賣至少我規律)三月沒賣保本賣燒高香(給使用者保修半)半賣按二手機賣至少能給使用者保修間太般1-3月賠保修使用者講

賣諾基亞機器低價位落價掙少十幾塊錢利潤**位兩月賣保本賣或者賠錢賣

總結:夕陽行業**太透明沒利潤行想要掙錢弄假

5樓:竭飛雪虞其

哈哈哈哈哈,你是不是想當銷售人員,我是手機店的店長,這個呢,看手機了,一般現在的手機利潤跟原來的功能手機比起來,越來越小了。

6樓:談古希晶靈

品牌行貨機利潤小多的一兩百,少的幾十,雜牌利潤大,多則是售價的一半,其實這要看你怎麼殺價的

7樓:蔡玖標

賣手機?基本是對半的了

尼采超級5手機配置有哪些,賣手機利潤有多大?

我買的超級5 lj到爆 電阻屏 沒裝安卓芯 沒安卓就是個山寨機 尼彩超級5,4.0大螢幕 雙攝像頭!前200w畫素後800w畫素!1ghz主屏遊戲之王!極致纖薄!9公釐機身,薄到底!買手機的時候,我們為什麼會考慮畫素的大小?買手機的時候,大部分女生會考慮畫素的大小,而大部分男生會考慮去玩遊戲的流暢度...

感覺滿大街都是手機店,賣手機利潤很高嗎

框框 通常走在街上,尤其是在沿街或人多的地方,你可以看到手機店,基本上每隔幾個店面就開一家,有的甚至開幾家同一品牌的手機店 雖然有這麼多手機商店,但真正去手機商店買手機的人真的很少,所以我們想知道 為什麼這麼多很少人光顧的手機可以一直開著,所以他們不怕停業?其實,向每個人解釋,每個人都能理解。事實上...

開手機店的利潤有多大

仝芷荷 這個要看實體店的成本,進貨的成貨,銷售的成本,實際銷售減去這些,就是利潤了。有多少要看能賣多少,賣得多就賺得多,賣不出去就虧本了。如果沒有第一手貨源的話,利潤是很低的。這個行業競爭激烈。一般都是掛靠三大運營商才能拿點辦 的回扣 現在手機市場趨於飽和,手機的需求量越來越小,京東 天貓這些電商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