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浴有多大利潤

時間 2021-06-26 14:16:24

1樓:記憶蛋餃

衛浴有多大利潤,差不多在5%,具體還要看品牌。現在做實體店的,許多都是走品牌路線,和網上走**路線不同,品牌衛浴進價本來就高,加上店租、人工、物流等成本,還有市場競爭大,能賺的只能是薄利了。

衛浴行業產品流行趨勢快,有些好賣的衛浴款式,半年之後就已經過時不流行了,這些折舊、壓貨、損耗的成本就容易積壓。賣一單衛浴,除了進貨成本、物流、店租、人工、售後、損耗、運營等成本幾乎就沒什麼賺的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利潤大小需要自己親自了解,怎麼經營全靠你自己,錢是內行人賺的,再說,只有你才是為結果承擔責任的人,想賺錢就要做好兩種準備:乙個是賺錢,乙個賠錢,先富腦袋,再富口袋希望對您有幫助,滿意請採納

3樓:多多洛的胖子

家居醫生為你解答:隔行如隔山,衛浴的利潤一般是零售價的30%-50%左右,越好的牌子利潤越高,普通的牌子利潤反而比較低!

4樓:路達斯廚衛

品牌的利潤相對比較高。一般是20%-30%

5樓:匿名使用者

30%左右,越貴的利潤越高

炒貨店利潤有多大,炒貨店利潤有多大?我想在一個鎮上開一個炒貨店我的地點是人群交集。流動人口多。

九萬 最近一直在做鐵板豆腐,給推薦了利潤更高的糖炒板栗和山楂等,半年利潤70萬,為了判斷真假,九萬打算實地考察一下。 d懂我如你 炒貨店利潤還是很可觀的,但也要講究方式方法,具體可以參照以下建議 首先炒貨店利潤大小和店鋪的經營方式有關,如今傳統的私營炒貨店已經漸漸的被淘汰了,因為如今我們的消費者非常...

賣手機利潤有多大

飛越密霧 大家都知道,手機圈分兩個陣營 安卓端和ios端。運用安卓的手機品牌佔多數,不如國產手機 華米ov 魅族 聯想 一加等等,以及國外的三星 索尼 夏普等都屬於安卓陣營。普遍來說,安卓手機的硬體成本佔手機銷售價的40 以小米9為例,售價2999,那麼它的硬體成本在1200元。但是手機生產出來不僅...

賣油條有多大利潤

五年前一對河南中年夫妻來我們村,租房子每天炸油條賣早點。沒想到他們幹了五年,竟然在我們縣城全款60萬買了新樓房,要知道村里很多人辛苦打工一輩子都還買不起樓房。過去大家覺得炸油條本小利薄沒什麼,但河南人一買樓房開始有人計算賣一根油條掙多少錢。他們在我們村里一根油條賣一塊錢,大家根據每天吃早點的客流量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