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油條有多大利潤

時間 2022-10-22 11:30:14

1樓:

五年前一對河南中年夫妻來我們村,租房子每天炸油條賣早點。沒想到他們幹了五年,竟然在我們縣城全款60萬買了新樓房,要知道村里很多人辛苦打工一輩子都還買不起樓房。

過去大家覺得炸油條本小利薄沒什麼,但河南人一買樓房開始有人計算賣一根油條掙多少錢。他們在我們村里一根油條賣一塊錢,大家根據每天吃早點的客流量和他的買房錢,估計每根油條大概是對半的利,也就是賣一根油條掙五毛錢。

一根油條有50%利潤,也算是暴利了。

2樓:羅雲紛飛

賣油條的利潤還是挺大的,我家門口就有乙個早餐店,店特別的小,它主要就是賣油條和粥,每天生意還不錯,店主就是靠賣早餐前一段買了一套房子。他給我們聊過說:「別看我天天就守著這麼個店,每天利潤也能掙一千左右。

」可見賣油條還是挺掙錢的。

3樓:情感歲歲念

賣油條的利潤還是挺大的,我覺得在一半左右。畢竟油麵這些東西都不算太貴,貴就貴在人工上面了。

我的鄰居王女士夫婦,之前兩個人都是白領。在我們這個三線城市,兩個人的工資加起來,也就在六七千左右。他們家裡有兩個孩子,這個工資要養活兩個孩子,還真是有些難度。

後來兩口子就辭職了,早上賣早點,主要是賣油條和豆腐腦。賣早點,雖然是辛苦,但是兩口子再也不用為錢發愁了。據他們說,現在每個月的淨利潤都能達到2萬左右,是他們兩個人工資的4倍。

賣油條非常辛苦,早上四五點就要起來和面,準備油什麼的,但是利潤還是很可觀的。他們賺的就是個辛苦錢。

4樓:靈動的

製作油條的原材料有麵粉、油、酵母粉、蘇打水等,一斤麵粉大約能做出10根油條,10根油條的耗油量為20g,對於做油條的人來說,油是很關鍵的,有的商家會用好油,有的商家可能會用質量差一些的油。按我這裡的油條2元/根,如果自己做,不雇人的話,除了材料成本還有人工成本、房租成本、水電成本、稅費等,淨利潤還是挺可觀的。

5樓:旭陽看電影

隨著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對早餐的要求是越來越高了!油條一般都是現做現賣,我認為賣油條的成本不是特別的高,按照市場**,通常有約在,而一袋面的重量大約在60斤左右,市場**大約在130元左右!一斤麵粉可以炸出十根油條,所以如果乙個月下來用掉30袋麵粉,乙個月就是3600元!

如果按照一元一根來,乙個月可以賺去大概在18000左右,所以,我認為賣油條的利潤還是十分可觀的!

6樓:婷夏腳步

很多人厭倦了打工生活,想自己創業,覺著開著早餐店賣賣油條、豆腐腦或者攤個煎餅之類的都不錯。實際上這些生意雖然賺錢,但並不好做,今天我對炸油條做乙個詳細的分析,原料

油條最主要的原料是面、水還有油,其次用到少量的食品新增劑。一般情況下,一斤油條的原料成本大概在3元左右。

人工如果是小本經營的話,至少也是兩個人才能忙過來,每人每月3000元,也有6000元每月的成本。如果是開夫妻店,看起來省下了工資支出,但實際上如果不開這個油條店,兩人打工至少有6000元的收入,開店等於付出了這6000元的成本。

**目前早餐店油條的**在7元左右

盈虧平衡點

油條毛利為每斤4元,每天銷售100斤就有400元毛利,150斤是600元毛利。

如果是一家生意非常火爆的店,每天賣150斤油條(150組客戶),一月的毛利是18000元。但是火爆店面的租金同樣很貴,至少10000元每月,實際的收入只有8000元,和兩個人打工的收入差不多(兩個人每天早期,整月不休,給8000元都算少)。如果有颳風下雨,生意還會受影響。

7樓:走好剩下的路

細算一下,麵粉一袋50斤70元,每斤合1、4元;衛生油或大豆油每斤3元,一斤麵用二兩油合0、6元;其餘鹽、小蘇達、泡打粉用量很小,加上電費合計也不足0、2元。全部材料算起來在每斤面的基礎上,共計2、2元。

每斤面加水和面,炸出成品油條是一斤六兩,每斤按5元計算,賣8元錢。一斤面做出淨賺5、8元。二人操作每天早中晚三場,一場一百斤面,一天下來如果能做三百斤面,共計能掙1700元左右,這是毛利,除去倆個人工費或房租,每天也能落下1400元上下,乙個月連續幹,怎麼純利潤到40000以上。

8樓:匿名使用者

賣油條的利潤是很小的,一根油條賣出兩塊錢,原材料成本要五毛錢左右,還要加上人力物力,所以一根油條只能賺幾毛錢,賣油條看重的銷售量,以量取勝。

9樓:施昂熙

不光賣油條吧?還有豆漿豆腐腦稀飯茶蛋什麼啊,都能盈利

10樓:南浦

渝東北時**:油條、油餅,每個2元

11樓:辦法終比困難多

一公斤麵粉炸24根左右

12樓:甲希戎

炸油條大部分都用那個油,少吃為妙

賣瓷磚的利潤有多大

利潤在1 2倍。瓷磚的生產原料比較低廉,也就是普通的粘土 石英沙 釉料等,各種品牌用的原料檔次其實相差無幾,大品牌的裝置要好些。但主要差距還是在於設計 工藝和技術研發。但不管成本如何,基本定價都在出廠價的5 6倍左右,除去店面費用和推廣費用,例如在1 2倍,部分並不做品牌建設只靠炒概念的品牌,利潤空...

賣海鮮有多大利潤翱,賣海鮮有多大利潤啊?

籍浩崇貞 海鮮損耗很大,不同海鮮損耗不同,這個要憑自己經驗,處理方式不同,損耗也不同。但是刨除損耗後,定價應該是利潤不低於50 比如你100元進貨,刨除損耗,20元,你的定價利潤應該是100元的50 即50元,那麼你的 就應該是170元。新鮮的可以定價一倍,即200元。尾貨處理再低也不能低於30 做...

賣海鮮有多少利潤,賣海鮮有多大利潤啊?

從市場的整體來看,處在第一線的海鮮批發商利潤大概只有10 20 成,第二線的零售商會拿走30 成的利潤,真正能夠賺錢的,還在於製作海鮮美食的餐飲店。到了餐飲店這一銷售終端,產品的利潤能達到50 以上。在海鮮產品非常受歡迎的情況下,有意從事海鮮行業的投資者,最好是避開批發商和零售商,儘量選擇開一家合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