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v20a1000w電機的電摩,換成500W控制器保護電瓶,是否可行

時間 2021-10-15 00:15:08

1樓:黑之博士

如果你上過中學,你就應該知道物理課本里有關於能量轉化與守恆的論述,能量轉化與守恆定律是宇宙間的普適規律之一。你要想電摩跑路里程多一些,就要在科學合理的駕駛操作和整車維護上下功夫,更換500w控制器並不是理想的最佳辦法,而且還會導致控制器損壞。高中物理老師建議你還使用原裝電摩控制器,網購一個補償電容器(100000微法左右)用來提高電瓶能量的釋放效率,同時通過合理控制車速,減少在搓板路和石子路上顛簸行駛的可能,減少不必要的頻繁加速、剎車,不爬大坡度路面,保持車輪軸承的潤滑,肯定能明顯增加行駛里程。

要想保護電瓶,延長壽命,就要注意及時補充電能,嚴禁過充電和欠壓(電瓶虧電)行駛,不要用恢復電壓(行車時電壓顯示低停車時顯示電壓高)行駛,這些措施對延長電瓶壽命都是很有效的。我的一組原裝電瓶用了5年,讓同事們羨慕不已! 祝你好運吧!

2樓:黃河

這個不可以,1000w驅動電機,500w控制器不適匹,建議更換800w驅動電機(二手的也沒事)這樣電瓶消耗沒那麼厲害了,另外,建議你更新品牌電瓶要耐用一些。

3樓:斜陽紫煙

用控制器保護電瓶是不可行的。相反,你的控制器很容易被損壞。

真要保護電瓶,500w的控制器控制500wr電機才可以。

4樓:砸碎鐵飯碗

你好:.

電動車 500w 的控制器,是它的【最大控制能力】,用來控制 1000w 的電動機,控制器會【燒燬】的。

我的車電摩電動車是72v20a電瓶 72v1500w15管33a控制器1000w的全順電機。極速5 30

5樓:砸碎鐵飯碗

你好:——★1、電動車的速度,與電機的額定轉速(rpm / 每分鐘)有關,與車輪直徑有關。額定電壓 72 v 的電機,更換為 60 v 的,速度不一定快,應該更換額定轉速更高的、72 v 的電機。

如果更換為 60 v

電機,還會縮短電機壽命的。——★2、關於耗電情況:相同電壓下,功率越大、耗電就越多;同一臺電機,外加電壓越高

越費電的。置於 “扭力” ,是和電機輸出功率有關:功率越大、負載能力就越大。

6樓:匿名使用者

換60v電機速度不見得比72v慢,反而比72v快,速度在55左右。換60v1500差不多60碼了,耗電肯定72v電機耗電量大,60v電機超壓後電流會降低的,扭矩是電壓高的電機大一些。

電摩72V電池,電機48V 1000W

儒雅的宅蠻 1 你被坑了兄弟,首先18管800w是標準,18管可以標到1000w,但它實際也就900出頭,再大就要21管,你看看控制器長度,如果沒有超過15公分,基本為假。現在虛標的很正常。2 72v1500w和72v2000w相比,那個控制器費電多?這個是看不出來的,費電的多少看電流,電流越大用電...

48V800w電機用60v1000w控制器可行嗎?速度實測能

砸碎鐵飯碗 你好 1 電動車控制器的主要功能為 調節電動車電機 額定轉速以下的 速度 電動車剎車保護 剎車時斷開電機電源 電源電壓檢測 保護 即電量顯示 以及電壓低於額定值0.9倍時斷電的欠壓保護 以及提示充電等 更換控制器不會提高電動車的速度。2 控制器有保護電瓶的作用 當電瓶的電壓下降到額定電壓...

500W電機800W控制器72V24A的電池,這樣配置的電動車怎麼樣,高手詳解

木頭大寶劍 在正常道路行駛不帶人 自己行駛 情況下500瓦電機的功率餘量差不多是一倍,也就是說乙個人一台車正常需要200瓦功率可以達到35 40公里速度,帶乙個人時500瓦也夠用。所以這個電動車配置蠻好。關於控制器800瓦的問題和我們平時說的控制器是多少伏多少安培的習慣不一樣,平時我們說的是72伏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