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v35a電機為1200w的電動車,在環境25的情況下能跑

時間 2021-06-29 20:17:08

1樓:深圳紅心電子

樓上說得對,如果去上班每天50公里+50公里,來回100公里里程,估計不出3個月到半年你的車就跑不到100公里里程了,說不定80公里以下。這樣就等於是電瓶每天滿充滿放,容量下降是很快的。

且根據我的騎車經驗,車速越快,電瓶放出的容量越小,廠家說的100公里里程,通常是在平路上以25公里每小時速度進行測試的結果。也就是說跑45碼里程數會小於100公里,雖然可以達到90公里以上,但電瓶電快用完電的後期只能以很低的速度跑,15-25碼。這樣就延長了跑路時間。

建議你不要跑完來回才充電,從家到單位,用掉50%,在單位充電;下班後,騎回家。這樣就不是滿充滿放了。可以延長電瓶壽命。

可即便是這樣電瓶也是扛不住多久的,因為原配普通充電器充電次數越多對電瓶傷害越大。

此外,電瓶還不能無電、缺電存放,否則電瓶會發生硫化使容量下降,大多數使用者就是挨的這招。

不無電、缺電存放(儘量時刻保持滿電),和用普通充電器充電是一對矛盾,很難調和。

所以,建議你使用紅心電子的長壽命電瓶車充電器,可使電瓶壽命延長到4年以上,並且讓電池容量保持在70%以上(保守值)。

但要符合以下3個條件:

1、每次充電時必須斷開電池組和控制器的電源連線,且必須使用長壽命充電器充電,使硫化修復脈衝不被控制器吸收;

2、電瓶必須每隔1年加一次超高純水,免維護新電瓶也要加,而且水質純度要求<0.1us/cm;

3、在平常使用中,儘量使電池組時刻保持滿電,經常充電,長壽命充電器不同於普通充電器

,它不傷電池,充電時析氣失水極少;

以上1、2條件缺一不可。條件3如果達不到,也不會有很大影響,只是使電池硫化增加,但使

用長壽命充電器充電後,又會消除硫化,只是增加一些修復充電時間,此外經常滿充滿放對電池壽命有一定影響。

電瓶車長壽命充電器最多再過1個月就可以研製成功成熟版本並批量生產。到時候會在各大

網購平臺上釋出,需要的朋友可以搜搜看,謝謝!

2樓:陽光的重慶人

如果沒改是不能的 除非你改了。

電動車電機是72v35a1200w除了電車本身負重70公斤用72v50a的三元鋰電騎50邁能跑多遠

3樓:斜陽紫煙

72x50=3600瓦時。1200瓦可以跑三小時,如果時速是50續航為150公里

72v35a的鋰電池帶1200w電機能跑多少公里

4樓:匿名使用者

實際40勻速跑得125公里以上,身邊幾輛車都這裡程

5樓:匿名使用者

電壓*容量/功率*時速=路程

72v35a電動車能跑多少公里

6樓:liubai在路上

72v的 正常行駛在100-120公里及以上。

電機效率高、電池容量大,就能跑得更遠、風向、上坡,敢給這樣的承諾,這個資料只能作為參考,一般情況下,實際能跑的距離都會小於廠家給出的資料、平路、不堵車、勻速執行,就能跑更遠、在坡度大的山區跑,或者經常堵車走走停停、下坡、堵車、加速、減速等因素是不定的因素。

如果你跑的路面正在修路、經常逆風而行,單人騎行的情況下測出的資料。根據載重和路面情況來說不可能是的,老闆在拖時間,72v就算你用20km/,120公里估計要電機空轉測試了;小時的底放電巡航速度 也跑不了120公里的。

電動車48v24a 350w電機 和72v35a 1000w電機 兩者分別能跑多少公里?夏天

7樓:安全護航

如果都是兩輪自行車,重量差不多,全部以最快速度跑,那麼,前者可以跑80公里。後者可以跑100公里多一點。

不過兩輛車一般不可能重量差不多,後者電瓶重量就比前者要大一倍以上,車架也會相應重一些。

8樓:斜陽紫煙

沒有車重很難確定續航。

估算,350w電機車速25千米小時。大約可行駛3.3小時,續航82千米

1000w電機車速50千米小時 大約可行時2.5小時 續航126千米

72伏35安電動車一般能跑多遠?公式怎麼計算?

9樓:匿名使用者

跑多遠與電機功

率有關的,比如電機功率為1000w,配用72v35ah電池,理論行駛里程100公里左右。

理論計算過程如下:

1)勻速平均電流=功率/電壓=1000w/72v=13.9a;

2)理論行駛時間=電池容量/平均電流=35ah/13.9a=2.5小時;

3)按時速40公里計算行駛里程=行駛時間*時速=2.5h*40km/h=100公里。

10樓:匿名使用者

按30/h的速度行駛能跑多少里程

雅迪電動車72v的1200w電機只可以跑45怎麼跑到

電動車出場的時候都會有限速器的,如果想跑快點,建議到售後把限速器拆除 南方的燕子嶺 超過25違法了新交規定電動車,逐步掏汰出去 相遇 估計你的電池容量是20ah的吧 72 20 1200 1440 1200 1.2 續航小時 假設時速40公里,可以續航里程大約是 40 1.2 48 公里 如果要跑到...

72v40ah電動車可以用72v35AH的充電器嗎

可以用,向下相容。大可以用小的,可能會衝的慢點 小的儘量不要用大的,以免損傷電瓶 可以的。這隻會比40ah的慢有點,用是沒問題的。72v35ah能給72v20ah的電動車充電嗎? 可以,但充不滿電。72v電瓶充滿電後電壓高達86v,很明顯72v的充電器是充不滿電的。能充滿電的條件 充電器的電壓比電瓶...

72v3 5kw電動車充滿電要幾度電

田河增程器空調 5kw低速電動汽車增程器 電動車電瓶充滿電需要多少度電,這個需要看你的電瓶容量具體是有多大了,假設你的電池容量是100ah,充電轉化率一般在95 以上,假設充電需要消耗r度電,r 95 72v 100ah,r 7.58kwh,也就是說充滿電池容量7.2度電需要消耗7.58度電。由於低...